日马韩法轮功学员举行7.20悼念活动(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23日】

韩法轮功学员举行反迫害活动

7月20日,是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的第十三的年头,期间有数不清的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折磨,已经有数千名法轮功学员被证明在迫害中死亡。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为了制止这个惨无人道的迫害,纷纷举行各种活动呼吁停止迫害,韩国也不例外,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22日,近百名韩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首尔市厅广场前举行了反迫害13周年的大型活动,市厅广场是金融和商业设施的中心,附近有许多名胜古迹,是韩国具有代表性景点之一。

反迫害活动,让世人想起那些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不愿放弃自己信仰的法轮功学员。韩国的各界人士也来参加了的活动,与法轮功学员们共同呼吁“解体中共,停止迫害”。

首尔市议会议员李正赞:“对于这种镇压人权的事实,我觉得非常遗憾。中国要成为真正受到世界尊重的,可信赖的国家,必须尽快停止镇压人权,镇压法轮功,必须尽快停止镇压。”

前首尔光明市市长李孝善:“在历史上,通常都是在镇压中进步着,被镇压的人最终会名留青史。留在史册中的人们,将成为这个社会的先行者。”

法轮功学员在坚持不懈的努力讲真相的历程中,使众多的世人了解到中共的邪恶,越来越多的世人站起来谴责中共的暴行。

活动的一旁摆放着法轮功真相展板,往来的韩国市民们了解了法轮功在中国的遭遇后纷纷在解体中共,停止迫害的请愿书上签名,表示支持。

韩国市民朴才洙:“我认为中共作了一件非常错误的事情,这是不应发生的事情。”

1999年7月20日中共对信仰真善忍得法轮功学员开始了史无前例的镇压,十三年来,就是用这样和平理性的方式,呼吁人们关注正在中国发生的对人权,信仰,自由的迫害。

马来西亚 前马共黑区游行庆三退

7月22日,马来西亚退党服务中心义工和支持者们来到吉隆坡外的士毛月市镇举行游行,庆祝一亿两千万勇士退出共产党及其相关组织。

士毛月市镇曾经一度被列为马来西亚共产黑区,也曾是马共第二号人物,副总书记杨果被英军击毙之地。

游行开始前,马来西亚退党服务中心首先举行集会,声援三退勇士。

马来西亚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蔡先生:“世界上的许多国家因遭到共产党的祸害,早已纷纷抛弃它,其中就包括了马来西亚在1948年至1960年间,经历了长达十二年的紧急状态对抗马来亚共产党。”

“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的面世,最终让中国的老百姓们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 三退人数走到今天已超出了一亿二千万人。在此,我们再次祝贺已从心灵上彻底抛弃共产邪灵,迈向光明,为自己选择了美好未来的三退勇士们。 ”

声援三退游行队伍在天国乐团引领,交通警察的协助开路下,于早上八点半浩荡出发,途经华人集中区,引起当地市民的关注与感动。

华人市民曾先生(76岁):“就是很好,我是看到,怎样讲……,就是很感动。”以华人居多的士毛月市镇由于群山环绕的地理环境,早年曾经成为马共活跃黑区。为了瓦解共产党,英殖民政府在1948年实施了紧急法令。马共副总书记杨果最终于1956年被英军伏击身亡,所在地就在士毛月,此后当地才从动乱中归于平静。因此,市民十分感激退党游行队伍的到来,让更多人能了解共产党的邪恶本质。

马来市民嘉米尔(Jamil,42岁):“我们从以前就知道,共产党是不好的,我们也不支持它。不只是马来西亚而已,任何一个国家都不喜欢和不支持共产党。”

他赞扬道:“很棒,最棒的!我们都很高兴。像这样的集体活动,人们才会了解共产党所干的恶行和邪恶本质。”

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举行7.20悼念活动

2012年7月20日,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第13个年头,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在吉隆坡举行了烛光悼念活动。日落时分,天空下着小雨,上百名法轮功学员庄严的静坐在公园湖畔,悼念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据明慧网的消息,被证实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有3,574人。

当晚活动的发言人李小姐在宣读文稿时说,中共迫害法轮功其实祸及每一个人,包括马来西亚人。 她解释说:“7月10日,马来西亚卫生部邀请到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血腥的器官摘取》的作者大卫‧麦塔斯教授(David Matas)前来主讲。讲座会上揭露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到中国进行非法器官移植的马来西亚病人承受的是比移植之前更大的痛苦,甚至为此丧失生命。讲座会上,我国的医学专家齐谴责非法器官违反道德伦理和为病人带来危害,而卫生部正竭力遏制这种非法移植活动。”

李小姐呼吁马来西亚政府和各界人士来协助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她说;“时至今日,中共官员王立军出走美国使馆、薄熙来下台,把中共高层的权斗内讧揭露于世人面前,中共政权瓦解垮台之日已不远。貌似强大的中共,在上天要对其清算的时候,一位个政党的瓦解就在弹指之间,说垮就垮。”

“法轮功十三年的反迫害历程,走到今天,真像已昭然若揭。善恶有报是天理,上天清算恶人罪行的时间已经到了。留给世人了解真相的时间也越来越短促。任何人今天为魔难中的法轮功学员所提供的任何帮助,都将为其自己的未来带来美好的福报。”

日本九州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抗议中共迫害

文/日本法轮功学员

十三年前的“七二零”,中共在全国范围内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也引发了全世界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反迫害。为了进一步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真相,使世人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日本九州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们于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二日上午十点和下午两点,分别在相隔一百五十公里的福冈和长崎的中领馆前宣读声明文,和平抗议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三年的残酷迫害。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一九九二年五月由李洪志先生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的演化原理而修炼。经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