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照片讲述英国的精彩野外世界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06日】

这场展览名为《2020Vision》,展览的照片由二十位著名摄影师在户外经过二十个月的拍摄而得的。这些照片参展了爱丁堡皇家植物园的一场户外街展。这次展览是由苏格兰自然遗产委员会与自然图片图书馆共同举办的。从现在开始到2015年,这场户外照片展将会在英国巡回展出,为数以百万计的英国人展示他们视为寻常门外的美丽世界。

皇家植物园的史蒂夫·布莱克摩尔教授说:“这些美丽的照片让我们意识到,我们的自然遗产在提高我们生活质量方面多么重要。我希望这些照片能让每个人反思他们还能再做什么来珍惜与保护我们的自然。”

这场展览的照片来自专业摄影师,但二十位也曾在过去的20个月里深入野外的年轻爱好者也作出了重要贡献。“青年联盟”成员之一凯瑟琳·马丁说道:“这是第一次有如此之多的顶级摄影师站在一起共同倡导自然保护。能够成为这个团队中的一员我非常激动。”

这些,以及许多其他的迷人的照片是英国顶级摄影师们所拍摄的一组极为精彩的生态照片中的一部分。摄影师们在野外花费了超过二十个月的时光来拍摄这些照片,以用以讲述英国多样的生态系统中的故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