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美国各地法轮功学员集会要求停止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21日】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烛光夜悼7.20

1999年7月20日,中共党魁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导致数十万乃至上百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成 为中国最大的人权灾难。为了提醒人们持续13年的残酷迫害仍在进行,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于7月20日晚在洛杉矶中领馆前举行了烛光悼念活动。

法轮功学员代表吴英年表示:13年来江泽民集团可以说是血债累累、恶贯满盈,仅从民间途径核实就有3,547名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折磨致死,数以十万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投入劳教所、监狱,更有难以计数的人被绑架至洗脑班进行精神和肉体的折磨。同时,随着法轮功学员持续不断地讲真相、反迫害,事情 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不论政府内外,各层官员和民众中,同情法轮功学员的人越来越多。他因此相信: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会持久,并希望民众站出来保护法轮功学 员。

刚刚来美的沈阳林女士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至今未停止,但已经变得相当隐蔽。今年2、3月中共两会期间,她曾被省政府派来的警察叫去“喝茶”,拿出一大叠大法弟子的名单让她辨认、还到家里搜查,并警告她不要出门、更不能去北京。
  
“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主持人刘因全参加了当日的集会,他说:“法轮功这样一个信仰真、善、忍的团体对中国只有好处没有坏处,然而13 年来,中共却动用了大量国家力量残害无辜,打击中国的正气、优秀的传统文化,造成现在中国各种社会矛盾激化,官员腐败、贫富悬殊……要解决中国的问题就必 须停止迫害,让人们自由炼功、讲真、善、忍,社会道德才会提升,其他问题也就迎刃而解。”
  
法轮功学员朱玉荣曾是中国大陆某市重点高校的副教授,出国前曾因在户外公开炼功和参加室内集体炼功被逮捕过,她在集会上呼吁以前的同学、老 师、同事和亲友,尤其是科研教育界的人士“认真了解一下法轮功的真相、认真读一下《九评》,做出自己明智的选择,退出中共党团队,在神与人彻底清算中共的 罪恶时,确保自己和家人的平安。”
  
西人法轮功学员阿尔伯特‧罗曼带来令人振奋的消息,他说:截止7月19日,已经有1亿2千万人宣布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普通中国公民正在站出来反对迫害,已有数千人公开在请愿书上签名呼吁释放法轮功学员。
  
在美国,人们对中国发生的人权迫害也越来越关注。就在7.20前夕,南加州卡森市(Carson city)市议会以5比0全体通过12-076号决议,反对中共政府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决议写道:“鉴于中共政权未经审判在中劳教所监禁了数百万基督徒、西藏佛教徒、维吾尔穆斯林、法轮功学员、民主人士、劳工组织者、记者、环保活动家、政治异议人士和其他无辜公民;鉴于有报导显示中共政权贩卖非法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的器官……因此,卡森市议会决议反对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

科罗拉多州7.20集会 参众议员齐发声支持

科罗拉多州法轮大法协会及其支持者于7月20日(周五)在丹佛州议会大厦(State Capitol)举行功法演示,集会,游行,抗议中共对法轮功持续了13年的迫害。数名参议员和众议员都发来支持法轮功学员,呼吁中共停止迫害的致辞。

科罗拉多州法轮大法协会的代表赵女士(Joy Zhao)在集会上介绍了法轮功,以及法轮功带给个人和社会的好处。她举了一个例子,“1999年2月,美国新闻世界报导杂志引述一位中国体委高级官员的话,说:法轮功每个人一年可以节约一仟元人民币。如果有一亿人炼功,每年节约的医药费就是一仟亿,国家可以使用这笔钱(用于经济建设)。”

世界人权活动家,牧师Heidi McGinness,朗诵马丁•路德•金的名言“无论何处的不公正,对于任何地方的公正都是一种威胁。”因此,她鼓励法轮功学员继续努力,以揭露中共的邪恶。

英文《大纪元》新闻美国新闻版编辑吉姆•福格蒂(Jim Fogarty)在集会上的发言中,他谈到了《九评共产党》系列的效果,以及如何法轮功对当今中国政府的的影响。他称,中国人民正在觉醒,他们已经厌倦了党和它的谎言。一切都在变化中。

参议员迈克尔•班纳特(Michael Bennet)先生的助手Sebastian Dawiskiba先生代表参议员出席了集会。他说:“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酷刑和迫害是一场悲剧。对宗教自由的承诺,确保那些继续遭受迫害的(人们)不会被遗忘。”

参议员马克•尤德尔(Mark Udall)赞扬了法轮大法修炼者为了在中国的自由,不懈的努力着。他在信中说,“我仍然坚定地支持你们在为中国被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信仰,而做出的努力”。

“13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实施的不宽容的政策,而且使用了一切手段去制止法轮功修炼者的修炼。这些手段包括强迫劳动,监禁,甚至死亡。这是令任何旁观者都感到震惊和可怕的。我和你们站在一起呼吁中共停止这种暴行,并且允许人们去练习这个简单的,和平的功法”。这是科罗拉多州第7国会区众议员埃德伯尔马特(Ed Perlmutter)给集会发来的致辞。

来自科罗拉多州第五区众议员 Doug Lamborn在信中写道,“自1999年以来,中国政府一直试图消灭法轮功。法轮功修炼者因为他们的信仰被压迫,被迫害。这种情况必须结束。我站在这里反对中共对精神信仰的不可剥夺的人权的迫害,并声援和支持中国人民拥有宗教信仰的权利。”

前中共党员李先生几年前开始支持法轮功,他感谢法轮功学员在严酷的暴行面前,为了中国人的自由能勇敢的站出来。

5名在中国遭受过迫害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在集会上,讲述了他们的经历。周女士,一位年长的修炼者说,2000年她去天安门广场和平抗议迫害,警察绑架了她。拘留所的警察狠狠地踢她的胸部,一周内她几乎不能动弹。她呼吁善良的人们帮助结束这场迫害。

当天气温高达100度,法轮功修炼者及其支持者在活动的最后,举着诸如“法轮功-真 善 忍”“停止迫害法轮功”等横幅,从科罗拉多州议会大厦步行到Skyline 公园。

旧金山学员中领馆前烛光守夜 要求停止迫害

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日,旧金山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旧金山领馆前举行集会,抗议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十三年的残酷迫害,呼吁各界共同制止中共的迫害。当晚,法轮功学员以反迫害的烛光照亮了领馆前的街道,告知世人迫害仍在持续中,需要善良人们的共同关注。

当天晚上七点,旧金山及周边地区的二百多名法轮功学员汇集在中领馆前,打出“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解体中共 结束迫害”等中、英文横幅。伴随着平静柔和的音乐,他们燃起点点烛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同修。主办单位说,截至目前,已有至少三千五百七十四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

一九九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大方手持“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横幅,站在中领馆前。她介绍说,修炼法轮功后,知道了如何做个好人,比好人还好的人,家庭变的越来越和睦。但是,中共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法轮功后,一夜之间,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庭陷入了灾难中。她的家庭也受到迫害。

大方说:“我的妹妹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劳教所活活折磨致死。我的哥哥目前仍被关押在中共的监狱中,已经长达十二年之久。我因为法轮功鸣不平去上访,也遭到迫害,被中共的恶警用电棍电,险些被活摘器官。”

坚韧的挺过十三年迫害的大方表示,尽管受到迫害,她仍然不停的讲真相,希望中国民众能了解法轮功的真实情况,支持善良、支持正义。她说:“我们今天来中领馆,抗议中共十三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同时呼吁民众能够觉醒,认清中共的邪恶,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湾区法轮功学员孟先生修炼法轮功已经十六年了。他体会到,修炼真善忍、做好人,让他身心变化很大,生命的境界也不断提高。修炼前,他受胃炎、胆曩炎和肝炎所苦,炼法轮功不到一个月,这些折磨他的疾病全都消失了。更重要的是,他明白了人生的意义。

十三年前的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孟先生所在的单位领导也强迫他放弃修炼。他告诉单位领导,按照真善忍做,没有错,每个人都应该做好人。而且炼法轮功让他成为健康的人。领导听后,哑口无言。

孟先生说:“法轮功遭到无辜的迫害,我强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对好人的迫害是非法的,是邪恶的,是犯罪行为。同时,我要求对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等进行法办。迫害善良,肯定是邪恶的。”

“我同时呼吁世人,特别是中国民众,认清中共的邪恶。中共是犯罪组织,竟然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比法西斯还法西斯。中国民众应该立即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恶组织。退出中共的组织实际上是在自救。作为中华儿女,我们有义务清除邪灵,复兴中华。”

法轮功学员郭先生回忆起在中国大陆遭到的迫害时说,他的母亲因在街上发给民众法轮功的真相资料,而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在抄家时,郭先生也被抓。面对警察胁迫他放弃修炼,他告诉警察:做人得有良心,他母亲的乳腺肿块和父亲的肾结石都是因炼法轮功好的。他们因法轮功而受益,不可能背叛法轮功。

郭先生在中国被迫害的有家不能回,被迫离家出走。最后辗转来到美国。他说:“七二零对每个法轮功学员来说都是个特别的日子。我跟美国人讲起在中国的迫害,他们都很震惊。他们想不到在现今高度文明的社会,还会发生这么残忍的迫害。身为法轮功学员,我们有义务来站出来,揭露在中国大陆发生的迫害。有责任让人们了解什么是法轮功,让世人看清真相。”

芝加哥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烛光悼念7.20

2012年7月20日,芝加哥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芝加哥领事馆前举行烛光守夜,抗议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同时悼念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的3500多名法轮功学员。晚间,点点烛光照亮了中领馆前的街道,告知世人迫害仍在持续,需要善良民众的共同关注。

当天晚上七点半,大芝加哥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汇集在中领馆前,打出“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解体中共 结束迫害”等中、英文横幅。

2008年从中国大陆逃到美国的杨女士在集会上表示,自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正式大规模迫害法轮功学员开始,她曾5次被非法抓捕和关押,遭受种种酷刑折磨,几近被折磨致疯。

杨女士介绍说,当年她被关押在妇教所时,遇见了一位50多岁的女同修,她的名字叫李莹秀。李家有五口人:丈夫、两个儿子、一个女儿还有她,全家都炼法轮功。平日以修自行车维持生计。她女儿和老伴因进京上访、为法轮功讨还公道被关进了劳教所;小儿子彭敏被关进了洗脑班;她自己也因向世人讲诉法轮功真相而被关进了妇教所;大儿子还不知去向。

杨女士透露,她从妇教所出来后,去了李莹秀的家:武汉市小东门紫金街90号。当时李莹秀的小儿子彭敏在洗脑班被迫害致残,被送进了医院。 医院每天有好几个警察24小时把守,还有一个同修因去医院探望彭敏被抓。 过了不久,2001年4月8日,彭敏在医院因伤势过重不治而亡。邪共为封锁消息,将李莹秀和她的大儿子又关进了洗脑班。又过了一个月,李莹秀在洗脑班被迫害致死。公安说:她的死是因为彭敏死后她讲的话太多造成的。

“一个五口之家,一个多月的时间内竟有两位接连被邪恶迫害致死,仅仅因为他们有自己的信仰,仅仅因为他们要做 一个好人,仅仅是因为他们说了他们想说而且有权力说的话。一个好端端的家庭,就这样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杨女士哽咽道。

从1999年至今,千百万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在承受着巨大的苦难的同时,坚持不懈的向世人讲述着真相。今天,已有1亿2千万民众退出了中共邪党、团、队组织,选择了善良。而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及其帮凶已在多个国家被告上法庭并被判以反人类罪、酷刑罪和种族灭绝罪。

7月20日的夜晚,芝加哥的法轮功学员也是连续第12年来到中领馆前,在音乐和烛光中,呼吁世人共同制止迫害,选择善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