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堪培拉法轮功学员大使馆前举行悼念活动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21日】

反迫害13周年 新西兰法轮功烛光夜悼

7月20号晚间,新西兰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奥克兰领馆前,烛光悼念13年来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希望世人能秉承正义良知,站出来共同制止这场迫害。

夜幕降临,法轮功学员手捧着遗像,静静地坐在中共驻奥克兰领馆前,庄严肃穆的悼念那些为坚守〝真善忍〞信仰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学员。这份让人不忍打扰的宁静,提醒着世人,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已经持续13年了。

自1999年起,可查证的已有数千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以万计的学员被中共军、警医院系统的活体摘取器官来牟取暴利,确切的实际死亡人数和受迫害的人数已经无法计算。

13年来,法轮功学员在承受着巨大苦难的同时,一直通过像这样的和平理性方式,帮助世人认清中共的谎言,希望他们能勇于站出来,共同制止迫害。

堪培拉法轮功学员大使馆前举行悼念活动

2012年7月20日,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已经13个年头,当晚,夜幕刚刚降临,堪培拉几十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中国大使馆前,进行烛光悼念活动,纪念那些为坚守自己的信仰、维护“真、善、忍”真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 抗议这场人类历史上最残暴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代表宣读了《给使馆人员的一封信》,奉劝他们:“ 不要在权力和利益中迷失,更不要相信一个因恶贯满盈而注定被淘汰、现在必须用谎言才能维持的邪恶政权, 只有坚守良知,力所能及的做自己该做的事情的人才能得到上天的佑护,才是选择了真正的平安和幸福。”

负责当天值班的澳洲警察,由于熟知法轮功学员抗议活动的理性、和平,只派了一辆警车,静静地停在路边,活动开始没多久就离开了现场。恰逢下班高峰期,许多来往的车辆向学员鸣笛致意,有的车故意减速,为的是看清横幅上的标语,有的司机伸出头,高举大拇指表示支持。

参加抗议的学员中有刚满2岁的小朋友,有70多岁的老人,他们默默地坐在烛光前和大家一起悼念失去生命的大法弟子。

寒冬中的堪培拉虽然冷气逼人,但学员们点燃的“真善忍”烛光让人倍感温暖 ,活动现场还播出了明慧广播电台为“7.20”特别制作的音乐节目,在《呼唤良心拯救生命》和《烛光》等乐声中,许多学员流下了眼泪。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