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停止在中国的迫害

-真善忍美展在加拉班(美国塞班岛)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21日】

为期一个月的画展在美国的塞班岛举行,开幕式上市长Donald G.Flores、美国内政部官员Jeff  Schorr、官方艺术协会的负责人Angle,前来道贺并剪彩,当地的一些知名人士和热爱艺术的人们也慕名前来观看画展。

前来剪彩的嘉宾——美国内政部驻岛代表的官员Jeff Schorr早早到场表示他的支持,这是他第五次前来参加塞班画展的开幕式,认为画展很有力量,水平一直在提高,4幅新画作很精美动人,他很欣赏画展用艺术的形式平和地表达出不屈的精神,他说(画作)可以鼓舞世人,也包括有抱负的艺术家。这次出席了画展并给开幕式剪彩的塞班岛市长Donald G. Flores是第二次来看画展,在认真看了新的画作之后说他希望停止在中国的迫害。画家陈肖平访岛探亲也参加了画展的开幕剪彩,慕名前来的还有当地航海家土著文化名人Nino,当地的最大报纸记者参加了开幕式,作了采访在周末版报道了本次画展题目是- —《法轮大法在加拉班》http://www.mvariety.com/special-features/around-the-island/47090-falun-dafa-art-exhibit-in-garapan.php

画展的地点加拉班位于在塞班岛的市中心地段,每天来往的车辆和来塞班观光的中国游客都能看到真善忍国际美展的横幅,路过的中国游客好奇的在画展门外探头探脑,但就看场的学员说,中国游客出国前都被“教育”不看不拿法轮功的材料,很多人还是不敢看。但学员们坚持把画展开办下去,希望更多有缘的人能看到画作而了解真相。

翻译:

http://www.mvariety.com/special-features/around-the-island/47090-falun-da
fa-art-exhibit-in-garapan.php

法轮大法的画展在加拉班(美国塞班岛)

6月4日,位于美国塞班岛的市中心的加拉班的凤凰艺术画室展出了以法轮大法为题材的28张作品,其中的一张名为“歌声唤醒良知”,描绘的是一位因为在天安门前抗议而被捕西方年轻的法轮功女学员用歌声,感动了逮捕她的人的故事。本周,回岛探亲的法轮大法画家陈肖平女士给本岛“真、善、忍美展”带来了4幅获奖的新作。这是塞班岛第5次举办“真、善、忍”美展,上次是在2010年.

 画家陈女士说:“用艺术(这种形式)告诉人们真相。这是我的责任,营救那些被中共迫害因信仰法轮功的人。”她曾在塞班岛生活了近十年,现在在纽约教授美术,作为法轮大法修炼者,她希望在全世界的50个国家的200个城市举办的真善忍画展可以帮助让中国尽快停止对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她说在这次塞班岛举办的真善忍画展展出了许多知名画家的作品,包括4幅新获奖的画作及画家清心和董锡强等的作品。

陈女士说中国政府仍然在迫害法轮功。05年她们在纽约举办活动时,画展的举办方还收到了恐吓威胁,中国政府害怕人们了解真相。但她说她不害怕威胁,她还会再次回到塞班岛讲真相用艺术的形式表现中国政府对自己(修炼法轮功)的人民的无礼迫害。

本次画展将会持续一个月到美国国庆日庆祝活动后。 前来剪彩的美国内政部驻岛代表的官员Jeff Schorr认为画展的作品可以鼓舞世人,也包括有抱负的艺术家。这次出席了画展并给开幕式剪彩的塞班岛市长Donald G. Flores是第2次来看画展
,在认真看了新的画作之后说他希望停止在中国的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