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首都声援中国退党潮大集会:中共就要垮了!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14日】

7月13日,来自世界各地的部份法轮功学员、非政府机构代表、人权组织代表、各界正义人士近五千人聚集在美国首都华府纪念碑广场,举行声援法轮功反迫害13年并庆贺一亿两千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等相关组织的大集会。

一些在美国的民众在集会上现场退党(团、队),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易蓉女士给这些三退民众颁发退党证书。

在近两个小时的集会上,九位演讲者表示十三年来法轮功学员平和的反迫害激励人心、感召天地,在带领中国进步。法轮功学员不屈不饶的精神鼓励了无数中国人,他们协助和劝谕中国民众退党(团队),在精神上进行远恶近善的道德选择,从而获得生命救赎。

越来越多中共高层、各级官员也从内心抛弃中共,超过一半的党员选择退出中共。现在,全民反迫害的序幕已经拉开,演讲者都强调“中共将要跨了!”。

欧洲议会副主席:退党是史上最大的精神觉醒

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先生、欧盟议员及人权委员会副主席立陶宛政要丽玛努西亚‧安迪克尼(ANDRIKIENĖ, Laima Liucija)和欧盟爱沙尼亚议员突尼‧克兰先生(Tunne Kelam)共同致信支持中国民众一亿两千万三退大潮。

信中写道:“2004年11月发表的《九评共产党》向世界

人民揭示了共产党,特别是中共的邪恶本质、血腥历史和惯用的欺骗手段。退党运动给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民众提供了一个解脱共产主义精神枷锁,为自己创造美好未来的机会。在中国境内和境外的上百万法轮功修炼者,虽然正在遭受中共的残酷镇压,已成为退党运动的主要推动力量。”

他们称退党是中国民众的精神觉醒,“退党运动是人类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历时最长的大众运动,正在从根本上解体中共,使其走向灭亡;退党运动是平和的精神觉醒运动,为世界人民构建了一个没有共产主义的新视野。作为欧洲议会副主席,我以此公告向所有退出中共的勇士表示祝贺,并对退党运动表示支持。”

美国蒙郡郡长:退党让人获得生命救赎

美国马里兰州蒙郡(Montgomery)郡长列格(Ike Leggett) 写信表彰八位蒙郡退党义工并赞叹到退党大潮势不可挡,让中国人进行道德选择从而获得生命救赎。

在信中,列格郡长写道,此褒奖是“表彰你们志愿向中国游客讲明退出中国共产党的神圣和重要性。你们的义举真正体现了美国价值观的两个核心——自由和民主。 我赞扬你们强大的仁爱精神。你们伟大的志愿工作使得这个世界变得更和平。你们的行动激励着我们所有的人。”

他感谢退党义工们“常年累月的义务地在大华府地区的各个旅游点,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讲述善恶有报的道理,并规劝曾经加入过共产主义组织的中国人声明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在精神上表白远恶近善的道德选择,而获得生命救赎。”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任:历史巨变 快做选择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任李大勇先生表示中国民众及国际社会都在抛弃共产党,世界处在“一个即将迎来光明未来、彻底解体中共的关键历史转折时期”,历史巨变前的选择攸关生命存亡、不容回避。”

他强调中国民众了解真相后全面觉醒加速了中共的失控,越来越多民众唾弃中共、加入退党大潮,“已有一亿两千万中国民众三退,其中超过一半的中共党员选择退出中共。三退人士遍及社会各个行业,包括行政部门普通官员到高级官员,也包括军队中从士兵到将军。”

李大勇先生更感谢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对中国民众抛弃共产党集权暴政的支持,“我们要感谢这些年美国国会通过的605号决议、参议院两党提出232决议案以及众议院第八位议员提出的416号决议案,对退党的理解和支持。”

法轮功学员马春梅亲述自己在中国监狱遭遇酷刑经历

来自中国东北的法轮功学员马春梅声泪俱下地讲述了自己被中共迫害的经历,她被中共非法绑架四次、非法劳教两次,在劳教所中经历了各种惨无人道的酷刑虐待,被毒打、被电击、被野蛮灌食、甚至被药物迫害。

她泣不成声地说,“我们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在刑讯室遭到酷刑虐待,每天听到的是:电棍的拍拍声、警察的打骂声、学员们撕心裂肺痛苦的喊叫声。看到的是同修被电得焦糊起泡的脸和哭肿的双眼。”她说自己认识的许多法轮功同修被折磨死了。

她表示自己的经历只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冰山一角,希望正义善良的人们伸出援手,早日结束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

月13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近五千名法轮功学员参加“停止迫害法轮功 声援九评退党”大集会。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容给集会现场退党的民众发退党证书

追查国际负责人:全民反迫害开始 吁协助收集迫害者证据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先生指出中共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和酷刑罪,政法委是“盖世太保”一样的纳粹邪恶组织,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他表示随着罪恶不断曝光,中国全民反迫害的序幕已经拉开,明白真相的大陆民众纷纷联署声援法轮功学员。“河北省泊头市周官屯村300户村民、河北唐海县562位民众先后联名按手印、黑龙江15000位民众签名,要求释放本地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并惩办凶手。中共经营多年的红色恐怖已正在迅速崩溃,中共的政法委及其610系统就要被全面清算了,整个中共的解体就在眼前。”

他更发现随着王立军薄熙来事件升级,“很多警察从迷濛中惊醒了,认识到他们即将面临的悲惨后果,越来越多中共高层、各级官员和警察向追查国际举报并提供相关官员参与迫害的犯罪事实和证据。”

汪志远先生再次重申,“追查国际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匡扶人间正义。”

他呼吁在这个时刻,请全面协助收集迫害法轮功恶人的证据,必将将这些参与迫害的罪人送上法庭。

海外民运联席会议主席:三退唤醒民众良知

海外民运联席会议主席魏京生祝贺已有超过一亿两千万中国民众在法轮功学员的努力下退出中共党、团、队等相关组织。

魏京生先生说,三退包括退出中共党、团和少先队组织,现在人数已经超过一亿二千万,说明很多中国民众在觉醒。

他认为法轮功学员发起的三退运动真正唤醒了中国民众,中国群体事件也受三退大潮影响,中共的日子不长了。他说,“从中共洗脑中觉醒的人越来越多,(三退)速度越来越快。三退运动唤醒中国人的良知,在内心和共产党保持距离,不再受中共控制,甚至很多当官的人内心都已摆脱或正在摆脱中共。中共也知道自己完全没有合法性。”

他承诺会和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加把劲,只有不受中共控制,中国才有前途。

华盛顿人权组织创办人:法轮功把希望传给中国

华盛顿人权组织“为平等和自由负责”(Responsible for Equality And Liberty)的创办人暨主席杰弗瑞‧伊姆先生 (Jeffrey Imm)感佩法轮功学员在巨难前的正信及对真善忍的坚持:“多年来,我们目睹了中共政权的无数人权劣迹,尤其是长期以来对法轮功学员和普通民众自由和尊严的剥夺。中共用酷刑折磨残杀了数千名法轮功学员。

他说,不仅如此,相关报告指出中共还犯下了活体摘除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面对这样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坚持着他们的正信,他们对自由和尊严的维护,以及对真善忍的坚持。

伊姆先生 认为正是法轮功学员不屈不挠的精神给予那些寻求自由的人们巨大的鼓舞,激励他们“公开拒绝并退出中共组织”。他激动地说:“我们要感谢那些日以继夜投身退党服务的人们,他们把自由的希望传递给中国民众,并给予他们退出中共组织的勇气!今天,已经有将近一亿两千万中国人脱离了中国共产党!这是一个伟大的成就,对中国人民和世界来讲都是伟大的一天!”

最后伊姆先生庄严宣告,“我们不接受中共剥夺法轮功学员的自由信仰、享有尊严和人权的权利!我们要告诉全世界:还中国自由!释放法轮功学员!”

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法轮功带领中国进步

中国国民主党主席王军表示法轮功开启了中国人用真善忍反对中国专制迫害的篇章,中国民众受法轮功学员的鼓舞而勇敢站到反对专制暴政的一边。

他说,“中共对中国人民只会迫害、压榨、洗脑、制造恐惧,更多人主动退党,从行动到内心抛弃中共。大连、乌坎、什邡等各地群体事件都是中国百姓在用行动抛弃中共非法统治。”

他认为法轮功在带领中国进步,“法轮功学员长年真诚、善良的行动是真善忍的见证。法轮功坚持反迫害,带动中国进步功不可没。”

民主大学校长:法轮功反迫害感召天地 曙光就在前头

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赞美法轮功学员,“为了心中的信仰,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惊天地泣鬼神,13年的艰苦卓越是最伟大的抗暴篇章,例如(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为世人获得知情权的义举感召天地!”

他用“国人渐已醒”来形容退党大潮下的中国局势,现在“中共疲于奔命,摇摇欲坠,他们的末日已经到来。”他表示这可能是最后一年大家在此集会,因为曙光就在前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