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费城国庆游行 法轮大法再度成亮点

张容儿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06日】

二零一二年七月四日是美国国庆日第二百三十六周年,美国独立的诞生所在费城;一年一度美国费城大游行,吸引着来自当地和世界各地的观看游行者,各族裔和团体的民众用自己民族的欢庆方式,齐聚在一起,人人参与其中,各式花车游行、军乐队表演,当然,你也可以从美国的公共电视直播看到法轮大法队伍;尽管烈日当头,夏日炎炎,也难阻人们欢庆的快乐,整个费城真是喜气洋洋。

7月4日上午11时,费城的大游行在美丽的美利坚军乐和礼炮声,及空中两架军用飞机快速在空中划过,正式开始,游行历时一个半小时,法轮大法队伍的腰鼓队是历次游行不可少的压轴,给此次游行活动推向高潮;沿途不少人,抢着要大法弟子免费派发代表吉祥、平安的护身符小莲花饰品,一个年岁大的老人说她做的莲花一下就派完啦,早知道多准备一些,一些名流和警察也接到大法弟子送给他们的祝福,十分开心的说,瞧,我也有一个,谢谢你们。一些家长,带着一两岁的孩子,也开心的接过带给他们美好吉祥祝福的莲花。

即将结束时,费城市长迈克‧纳特(Michael A Nutter)和人们一一握手致谢并拍照留念,法轮功学员也与费城市长迈克‧纳特(Michael A Nutter)握手表示致谢; 费城当地法轮大法负责人吴真表示,美国是民主自由的国家,法轮大法弟子每年被邀请参加费城游行。吴先生说很高兴参与这样的游行。他说:我们法轮功对这次参加美国国庆,在费城是美国自由民主的像征。我们法轮功学员在这地方是家喻户晓,很多人都知道,因为中国镇压法轮功13年以前,费城市长在2000年5月13号就给法轮大法日。我们每年参加游行,每年费城民众都要求我们参加游行,所以游行的时候,我们会很开心的参加。在中国大陆镇压法轮功13年,在中国是不能得到自由的,会受到迫害,受迫害致死。像器官移植犯这种事情,非常恶劣的行为。费城人民就是不信邪,不相信共产党的那一套东西,就是认为法轮功是好的。我们法轮功真正走在游行队伍中间,在表现大我们法弟子的风范,以真善忍为准则的要求我们每个学员,是在费城赢得了人们的尊重。

法轮大法弘传二​​十年来,目前,已经有一百几十多个国家、不同肤色、不同种族、不同信仰的人都走进法轮大法,给人们家庭、身心、工作、社会环境等诸多方便等,都受益不浅,唯独在中共统治的中国大陆对法轮大法的诬陷迫害打压已经十三年,这是十三年来,大法弟子们并未因为邪党的镇压迫害活摘器官而吓倒,反而,让人们理智认识到邪党中共的本质,从而更加坚定,也给不了解法轮大法美好的人们,看清中共的嘴脸,了解真相后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真可谓邪不压正。愿法轮大法的美好光照天宇,让善良的人们了解真相修炼法轮大法,真正得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