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蒙市国庆游行 天国乐团压轴(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02日】

二零一二年七月一日是加拿大一百四十五岁生日,蒙特利尔市第三十五次举办盛大游行,庆祝加拿大国庆日。法轮大法天国乐团自二零零六年成立以来,连续七年应邀参加加拿大国庆游行,并再度作为压轴方阵给欢庆的人们带来惊喜。

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参加蒙特利尔加拿大国庆游行
七月的蒙特利尔通常是骄阳似火,持续了一周高温的七月一日却似春光明媚,参加游行和观看游行的人们沐浴在欢快、幸福中。

游行队伍由皇家骑警开道,从Guy街开始,沿繁华的Ste-Catherine大街一路东行至Peel街,天国乐团沿途一遍遍演奏《法轮大法好》、《法鼓法号震十方》、《法正乾坤》、《送宝》、《法轮圣王》和《永远的枫叶》等曲目。许多人随着演奏音乐的节奏舞动、欢呼。当天国乐团经过时,沿途两侧热情的观众涌进街面近距离观看、拍照。

天国乐团经过主席台时,组委会成员把一个奖牌交到了天国乐团指挥的手中,这表明天国乐团是今天蒙特利尔国庆游行中最佳游行方阵之一。天国乐团曾在二零零七年的国庆游行中获得主委会颁发的最高奖——加拿大国庆游行总统奖。

天国乐团音乐让我高兴

来自牙买加的阿拉梅达(Alameda)(音译)跟着法轮大法天国乐团的队伍,挥舞着加拿大国旗,随着天国乐团的音乐节奏非常投入地舞动着。一个街区一个的街区地跟着天国乐团,当天国乐团要进入下一个街区时,她迅速地跑到下一个街区的中间位置,一次又一次地迎接着天国乐团走来,随着天国乐团的音乐节奏非常投入地舞动着。阿拉梅达(Alameda)一直追随着天国乐团走在队伍的边上,一边走一边说:“我很喜欢(天国乐团),很高兴听到这么好听的音乐。看到这个队伍我就是很高兴,就是高兴。这音乐让我高兴,这音乐让我禁不住想跳舞,太美了。”

从波士顿来的玛丽娜让她的丈夫在天国乐团游行队伍前给她拍照, 她说:“天国乐团很美,美的服饰、美的音乐。 我特别喜欢天国乐团的音乐, 音乐让人振奋。我很高兴能来到这里。”

来自乌克兰、目前住在美国的娜塔莉亚•彼林克(Natalya Belenko)在游行结束后特意找到天国乐团的成员说:“我真的太热爱你们。你们的演奏和我们过去看到的都不一样,就像一场演出,太完美了,太让人喜欢了。音乐传递的精神内涵让人感到身心怡悦,从内心让你感到震撼, 太特别了。”

天国乐团是今天最好的游行队伍

来自索马里的依兰•布亚蕾(Ilhan Bouyaleh)女士说:“天国乐团的服装颜色特别漂亮,音乐很美、很好听。天国乐团让人难忘。 她给人们带来了节日真正的欢乐。天国乐团的音乐、服装和整齐的步伐, 他们真的是今天最好的游行队伍。 ”

和布亚蕾一起看游行的朋友、来自阿尔及利亚的卡迪亚•阿里塔里布(Khadija Alitaleb)看到天国乐团经过,高兴地说“看上去非常整齐,太好了。”

卡迪亚让布亚蕾给她照了张相,背景是天国乐团。她说:“这么好看的队伍, 我得留下照片作为美好的纪念,天国乐团是今天游行队伍中最震撼人心的。”

来自美国的阿兰•谭保莱(Alain Tremblay)在游行结束后对天国乐团成员说:“我非常喜欢你们的音乐、你们整齐的步伐。太好了。 为什么说你们好呢? 我是美国一个军乐团的教练。你们的服装、音乐太美了!总之, 一切都太美了,无懈可击。”

一连拍了二十多张天国乐团的照片的伊丽莎白•施加尔(Elizabeth Sgiar)说:“我太喜欢他们(天国乐团)了,看看他们的服装颜色、他们走的步伐,太了不起了。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天国乐团,太美了。 ”

和施加尔在一起看国庆游行的朋友、来自瑞典的卡洛塔•梅塞尔(Carlotta Messel)说:“太好了,让人惊叹,他们带来的一切都非常好。 ”二人还特意在游行结束后找到天国乐团成员合影留念。

来自海地的欧端•舍帕提斯特(Audoin Sebaptist)穿着另一个乐团的制服,一路上一刻没有离开地跟着天国乐团拍到结束,问他拍那么多做什么,他高兴地说:“这个乐团(天国乐团)一切都太美了,这是我今天看到的游行队伍里最美的亚洲面孔。我要把我拍到的,给我的海地来的朋友们看,他们也来参加今天游行了。同时放到网上,让全世界的人们都看到这个乐团。”

华人称赞天国乐团

今年最为特别的是观看游行的华人同胞人数众多,仿佛在中国城游行似的,看到天国乐团走来,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和欢乐,争先与天国乐团队伍合影留念,许多人用手机、艾帕、照相机或录像机拍录下天国乐团的游行队伍。他们纷纷称赞:“(天国乐团)很好,了不起!”

一位来自中国上海的华人移民丛女士在看到天国乐团经过时说:“我很喜欢这个音乐。”一位来自中国大陆江苏、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士说,“天国乐团太好了、太了不起了。”

刚刚从中国大陆来加探亲的老夫妇在看完整个游行后一直跟着天国乐团。老人家非常高兴地说:“你们真的表现的很好,我是从头到尾一路跟着游行走到底的,你们真不简单,你们是压轴戏。”

看到天国乐团前排打着的横幅写着:法轮大法。老人家说:“共产党这不眼看着就完了,大陆人谁不知道,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杆称,它说为人民服务,它说的那么好,可是不是为人民服务的,老百姓心里明白,我们就眼看着它倒。”最后老人家说:“祝你们蒸蒸日上。”

还有一个小插曲,天国乐团的成员结束蒙特利尔的国庆游行后,将前往渥太华参加加拿大首都的国庆庆祝活动,为了早一些时间到达渥太华,天国乐团对外联络人朱小姐跟组委会提出能不能将天国乐团的队伍安排在前边一些,组委会回信表示:“不能换,天国乐团是压轴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