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瑙河畔古城传真相 民众支持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02日】

坐落在多瑙河畔的德国的雷根斯堡(Regensburg),是德国最古老的城市之一。雷根斯堡市中心老城,也是德国最大的一座中世纪老城。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大约公元前四百年。虽然经历了上千年的风风雨雨和第二次世界大战,幸运的是老城被完整地保留了下来,二零零六年雷根斯堡老城入选世界文化遗产。因为其古风悠悠,风景如画,这里也是十分受欢迎的旅游胜地。

二零一二年六月三十日,德国雷根斯堡法轮功学员及其周边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老城广场(Neupfarrplatz)举行信息日,向观光客和当地民众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暴行,并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

尽管是入夏以来最热的一天,但是法轮功学员的信息台前总是有络绎不绝的民众,在停止迫害的表格上签字,观看揭露中共迫害的图片,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真相图片的图解写道: “这些酷刑,在中国每天都有发生,请帮助停止迫害 !”

当知道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时,人们都无法相信这是真的。一些民众表示 :“你们太棒了,就是应该这样做(揭露迫害)!” “希望尽快停止迫害!”“希望你们成功!”

一位中年德国女士看了很久揭露迫害的图片,虽然站在炎热的太阳底下,也丝毫没有减少她要了解法轮功的兴趣。她告诉学员,当她听到他们的炼功音乐时,她就感觉浑身舒服。因为她过去也学过气功,所以她认为法轮功一定是好功法。她还要告诉她身边的朋友,让他们到网上的支持迫害法轮功网站签名。

一对夫妇在听到一位中国女学员对法轮功的详细介绍后,离开时,得到了一朵纸莲花,那位太太对这位中国学员说:我看到这朵莲花,就会想到你。

几个年轻人从法轮功学员的功法演示前路过,其中一位拿到真相传单的小伙子在打开传单时忽然说:“停一下,快看发生了什么!”了解真相后,他们每个人都在征签表格上签字,帮助停止迫害。有一位表示,他的朋友在欧盟工作,他要把法轮功迫害真相告诉他的朋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