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的海异物 怪异的事情变得更加怪异(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6月30日】

这将变成史上最令人惊讶和困惑的发现之一。如果你认为关于波罗的海不明物体的所有疑问都会由返程的探险队来解答,那你可就错了。“海洋X”探险队在该物体的内部发现了直角,表面绝对光滑的墙壁还有腔室­——就像该物体内部的走廊或是类似楼梯的结构——怪事变得更加怪异。

上面3D声纳图显示了嵌入物体内部的完美的直线和棱角。

“当我们出去看到那些平整光滑的墙壁时,感到十分震惊,就好像身处科幻电影之中一样。” Dennis Åsberg(海洋探险家网站联合创始人)说到。

我们从不同的报道和访谈中总结了关于不明物体的下述细节。

完整的圆盘状外表

周长180米

该物体是由一个从海底伸出8米的粗大的圆柱上面盖着一4米厚的圆顶的直径200英尺的蘑菇形物体——其高出附近海床的总高度为12米(接近40英尺)。

物体内部的类似于腔室的走廊
某些位置存在带有很多直角的平整而又光滑的墙面。
物体的表面有清晰的形状,被设置成90度,看起来像是走廊或是墙壁,还有某种可能是楼梯的结构。

由若干“几乎令人目瞪口呆”的看起来像是烧焦了的直径几英寸的硬黑石头组成的看起来像“壁炉”一样的石圈,就像四到五颗珍珠穿成的项链在圆顶上以各种方式排列。

绰号“调和蛋白”的球形物体(如下图)直径大约四米并坐落在不明物体的顶部。

该物体顶部有个25厘米的洞,既不知道通往何处也不知道里面有什么。
通向不明物体的长长的跑道或是“刹车痕迹”指向北方。

最新关于直角,表面绝对光滑的墙壁还有物体内部类似于腔室的走廊的发现表明,如果可能的话,这比任何UFO都要更加奇特。事实上与此相比现在就算发现个UFO都显得没什么了。

现在似乎随着越来越多的信息被透露,围绕着此不明物体的疑团越来越多。所有对此事感到好奇的人,好消息是该队伍的第三次远征将在大约两周内出发——海洋X团队希望排除掉某些可能的解释并搜集更多数据来阐明这个最复杂的谜团。

在最近的瑞典电台采访(在此收听http://sverigesradio.se/sida/artikel.aspx?programid=3113&artikel=1971594)中,Aasberg描述了一些令人吃惊的细节,似乎表明这个不明物体是人造的,或者可能是经过描述或者加工之后的自然形成。该团队在各种电台和电视采访中描述了圆顶的表面无论是在纹理上还是在外观上都类似于混凝土。圆顶所在的巨大石柱可能是由另一种不同的材料制作的,这表明了整个异常物体可能不是一整块而是两个单独的物体组成,也就是圆顶盖在主圆柱之上,如果是这样的话,是谁或者是什么将圆顶放在那上面的?还有我们说到的圆柱——这可是大约180-190英尺厚的圆柱

“我们到达那里两次,现在问号变得更大了” ,Dennis Åsberg说。“该区域是个周长180米的完整的圆盘,因此我们相信那是流星的第一次拖痕。”

“但是还有一条1500的轨迹直达目标物体——而且他们也发现了那些直角,表面绝对光滑的墙壁和腔室——就像物体内部的走廊。­——当我们出去看到那些平整光滑的墙壁时,感到十分震惊,就好像身处科幻电影之中一样。”即将再次探索不明物体的海洋X团队的Dennis Åsberg说。

在下潜期间,当团队缓慢游过物体上方时,他们首先看到了很多奇怪的景象。由若干“几乎令人目瞪口呆”的看起来像是烧焦了的直径几英寸的硬黑石头组成的看起来像“壁炉”一样的石圈,就像四到五颗珍珠穿成的项链在离开海底大约12米高的圆顶上以各种方式排列。

Stefan Hogeborn,47岁,是20年职业生涯中潜过6000次的老手,也是那些完全着迷于所见的潜水专家之一。“通常石头是不会烧焦的,” Hogeborn说。“我解释不了我所看见的,我去那里是想回答问题的,但上来的时候却带着更多的问题,”他又说。

孔洞

不明物体顶部的奇怪孔洞(下图)也很明显并出现在一些发布的视频之中。据描述孔洞大约直径25厘米。它通向哪里,是用来干什么的,现在仍然未知。据认为当团队在两周内再次返回到该地点时这个特征将被进一步研究。

通往不明物体的痕迹或是小路

在最初的声纳图像中有一条看起来1000米以上,类似于刹车痕迹或是受扰动的海床区域通向不明物体。根据潜水团队的说法现在对他们来说这只能被描述成在海床上修整出来的“跑道”或者“下坡路”,不明物体的其末端。联合创始人Peter Lindberg将这一特征描绘成山脊从底部缓缓上升,形成离开周围高8米的底座。他还相信这个山脊是由比圆柱和圆顶更加柔软的材料制成。

第二个不明物体

第二个奇怪异物坐落在200米开外,令人吃惊的是他们还没去探索过!最初的侧向扫描声纳图像显示了被该团队描述为形状类似于“哥特式教堂的窗户”的物体。与主要异常物体类似,这个物体也有一片通往本体的被扰动的海床或者说是山脊。潜水员如此时惊讶于主要以常务以至于他们甚至没有时间去打探一下第二个物体。两周内的返回之旅应该为这个物体的探索提供一个机会。

很可能第二个异常物会提供一些关于主要不明物体的来源和性质的一些线索。

Lindberg总结说:“3D多波束声纳数据需要时间来处理。直到下周末我们才能看到该区域的第一张3D图。但是我已经看到了原始数据而一旦我所看到的被处理后的结果所确认,那么我们就有一些十分惊人的事实要探讨了”

“尽管在下一次远征之前再没有潜水员去拍照了,但仍会有更多图片公布的。制片公司正在处理水下机器人拍摄的录像并且在远征之前会释放出静态图片。”——“会公布什么养的图片取决于制作纪录片的制片公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