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都在看!议员呼吁总统府营救钟鼎邦(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6月29日】

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赴大陆探亲遭江西赣州国安单位秘密逮捕至今,事件进入第九天,声援声音持续高涨,今天多位台北市议员强调,现在全民都在看,总统府什么时候启动紧急营救钟鼎邦,绝不容许台湾公民被非法秘密抓捕。

持续营救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事件进入第九天,公共电视现场直播节目请到钟家女儿钟爱与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谈钟鼎邦被非法拘留案。

同时,钟鼎邦儿女在脸书上发起的营救活动,不到三天,参加人数已逼近五千,台湾民众正密切关注事件发展。

台北市议员颜圣冠表示,目前政府的作为太消极,全民都在关注,府方什么时候发声营救钟鼎邦。

台北市议员颜圣冠:〝钟先生只是很单纯的探亲,其实没有任何的理由可以把他扣押,如果把他扣押,实际上就是违反人权,所以我觉得总统府应该出来说明,另外再要有更积极的一个作为,去做营救钟先生的动作。〞

台北市议员李庆锋也说,中共非法抓捕台湾公民,总统府应发声,遏止再犯。

台北市议员李庆锋:〝不管男女,或老幼,或身份地位,如果你会被以‘协助调查法轮功’,或其他任何莫须有的理由,而被监禁或者是拘捕的话,我想这件事没办法允许的,我们再次强烈呼吁马英九总统,能够强烈要求中国当局,也强烈要求我们政府的相关部门,赶快进行营救的工作。〞

6月18日,钟鼎邦在赣州机场,被当地公安以协助调查法轮功为由带走。九天来,全台各界持续奔走营救,国际特赦组织也表示关注,就看台湾官方何时发声,要求中共释放台湾公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