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多次成功插播电视 真相大白民众震惊

【正见新闻网2012年06月28日】

2002年3月5日晚8时左右,上百万长春民众都震惊地了解到,天安门自焚事件不过是中共一手导演的骗局,同时也看到了法轮功在世界诸多国家洪传的真实情况。

自1999年7月江泽民一意孤行地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迫害以来,中共利用电视、报纸、广播等所有的宣传工具,铺天盖地地制造谎言,污衊、抹黑法轮功、宣传仇恨。

为了给镇压制造藉口,中共炮制了1400例所谓练法轮功导致死亡的案例 、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事件、诽谤法轮功创始人以及秘密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惊天黑幕等等,这一切谎言及罪恶都是中共有预谋地栽赃陷害于法轮功团体。

在中共多年剥夺法轮功学员的言论自由、发言权、申辩权、申诉权、信仰自由,和掩盖事实真相剥夺民众对法轮功真相知情权的情况下,为了把真相告诉受欺骗的百姓,长春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的危险进行了电视插播。

插播事件发生前的历史背景

据悉,2002年大年前夕(2月份),中共的中央“六一零办公室”头目刘京在长春南湖宾馆召开部署镇压法轮功的会议。会议中刘京暴跳如雷地批评了吉林省“工作不力”,下达了“彻底铲除”的死令,并在这次会议上部署对法轮功学员“可以开枪打死”。其后,长春市公安局对法轮功学员接连几天进行了夜间大搜捕,并下令: 发现法轮功人员贴标语、挂条幅,可以开枪打死。

明慧网曾报导,黑龙江省密山市及辽宁省鞍山市相继出现枪击法轮功学员的事件。其中2002年2月16日(正月初五),辽宁鞍山市警察在非法抓捕三位法轮功学员的过程中,使用手枪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枪击,一警察连开了四枪并击中一名学员的腿部。而黑龙江省密山市警察杜永山在大年初一早两点钟左右,只因法轮功学员姜洪禄张贴法轮功真相资料,竟开枪将其腿打断。

根据明慧网当时的统计数字表明,1999年7月中共公开发动对法轮功的政治迫害运动,到2002年初,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核实姓名和确认案情的已达375人,而中共内部人士承认,两年来死于警察之手的法轮功学员实际人数至少在1600人以上。

2002年首次在长春市电视网成功插播

面对疯狂的打压和世人的误解,为了把真相告诉被蒙骗的中国民众,2002年3月5日,法轮功学员首次在吉林省长春市电视网成功插播《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真相电视片,整个播放时间约四、五十分钟,中间没有间歇,轰动了整个长春。

当天插播的《是自焚还是骗局》真相片,把央视播放的自焚画面进行了慢速回放和细节剖析。人们立刻就看到了重重疑点和破绽。

由于中共的信息封锁和造谣,中国老百姓不知道在世界各地都有人在学炼法轮功。看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人们才知道原来世界上有这么多不同民族、不同人种、不同国家的人都在学法轮功,而且那么多国家的政府都对法轮功在祛病健身,提高道德方面的作用予以肯定,并给予支持和褒奖,只有中共不让人炼法轮功。

据悉,插播后,气急败坏的江泽民密令“杀无赦”。从3月6日到3月24日期间仅长春地区法轮功学员就有5,000多人被抓捕,至少10多人被迫害致死。

长春百万民众了解到法轮功真相

2002年3月5日晚8时左右,法轮功学员首次在长春市电视网成功插播法轮功真相。当晚,长春有线电视网几十万用户正在收看电视节目,电影、新闻、财经等8个频道的节目突然被切换成法轮功真相影片。

长春有线电视网公司有用户30万,观众逾百万人。据说,当晚很多民众通过电视,看到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镜头及世界各地大法弟子集体炼功的场面赫然出现在眼前,所有的人都震惊了,很多老百姓因此得知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

当时,有很多人给自己认识的法轮功学员打电话询问:“是法轮功平反了吗?”那一刻上百万长春民众知道了被中央电视台反覆播放的天安门自焚事件,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鉴定是当局伪造的,知道了法轮功洪传全球几十国家的情况。许多人都互相打电话告知让亲朋好友看电视,不少人为自己没看到电视而遗憾。

电视插播的影响就像冲击波一样扩散开来,第二天,长春市民到处都在议论着中共的邪恶与谎言。

中国全国各地陆续发生电视插播事件

长春市电视网成功插播后,在全国各地陆续发生了不同规模的电视插播事件。

据悉,2003年10月23日晚7点多,内蒙古法轮功学员在黑龙江省讷河市电视插播天安门自焚真相光盘《为你而来》,成功播放40多分钟。这一壮举震惊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血债派,讷河市全警出动大搜捕,绑架、搜查当地法轮功学员及富裕县法轮功学员。众多法轮功学员遭到恶警的毒打、拘留和罚款。

2004年新年前后,河北邢台、沙河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成功的利用无线电视插播法轮功真像影片。消息说,这次河北电视插播法轮功真像影片内容包括有揭示《天安门自焚真像的〈伪火〉》、《全球公审江泽民》、法轮功在全球受到欢迎、支持与褒奖情况的《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等,引起中央高层惊恐, 610直接下达命令给当地各级政府,河北省委责令邢台市必须限期“破案”,否则市长就地撤职。据说,当地老百姓几乎人人知道此事。在中央高层压力下,当地警力剧增,展开大规模搜捕。

2004年11月20日星期六晚8时,北京卫视被插播电视片《风雨天地行》。据了解,不同地区观众称看到的插播持续时间为10-30分钟各异;该晚8时起看到节目的观众说插播的内容主要为“自焚”真象。据北京方面有关人士称,这次插播可能是全国范围内时间最长、影响最大的一次。

2010年接近年尾,法轮功学员在大连交通广播电台成功插播法轮功真相,引起中共当局极度恐慌。

......

法轮功学员的勇敢行为被多家外媒纷纷报导

中共利用各种媒体抹黑法轮功,为迫害寻找藉口,却不允许法轮功学员发出一点点声音,在中国大陆任何为法轮功申诉的行为,哪怕是散发几张传单,都会受到绑架、刑讯,甚至虐杀。如果中共滥杀无辜的事实被刻意掩盖和粉饰,他们会更加肆无忌惮地迫害所有他们不喜欢的人,那么所有的人都可能成为受害者。

对于法轮功学员这一勇敢行为,英国广播公司、路透社、法新社都相继进行了报导,路透社称这一事件是“法轮功最为大胆无畏的行动之一”。长春有线电视插播事件后来也被历史学家称为“三零五事件”。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