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8米26岁法轮功小伙被矮老汉打伤的背后

【正见新闻网2012年06月24日】

导言:近八个月来,美国旧金山中国城发生八起中共特务和帮凶侮辱、殴打和陷害法轮功学员的事件。法轮功学员近日在中国城大面积地揭露凶徒的行径,越来越多的民众了解了真相并开始支持法轮功群众、谴责暴徒。对于事件发生以来的一些细节的原委,大纪元记者专门采访了几位当事人。

美国旧金山和周边地区的法轮功学员6月19日在旧金山中领馆前集会,一方面对领馆内一些操纵和指挥打人事件的幕后黑手进行抗议,一方面向到场的旧金山本地各家媒体进一步揭露这些事件的原委。借此机会,本报记者采访了遭受殴打的当事人(法轮功学员)。

身高1.8米26岁小伙竟被旧金山中国城矮小老汉给打伤

图为6月10日在旧金山中国城疯狂打人的中共帮凶JingJun chin在辱骂法轮功学员。此人盘据在旧金山中国城花园角附件的一个街口,在中共授意下,长期辱骂法轮功。据当地民众说,他时常去旧金山中领馆“汇报工作”、JingJun Chin攻击法轮功的展板过去还曾放在旧金山中共特务白兰(旧金山中华商会顾问)的办公室,他通常周末来中国城“上班”--辱骂法轮功,当地华人人称中领馆每一小时付他二十美元。(大纪元图片)

6月10日发生的攻击事件中被殴打的小伙子Derek,在中领馆前向记者表示,唐人街打人事件发生以来,很多人也看到了一个问题:为什么我这个高大强壮的小伙子(身高超过一米八,26岁)被两个看起来已有六、七十岁的老人给打了?

图为6月10日中共帮凶殴打法轮功学员现场,在中共领馆背后操控下,旧金山中国城一群中共帮凶围攻辱骂在中国城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大纪元时报曝光部份中共帮凶照片,并报导旧金山当地法轮功学员会给美国FBI报案,调查这些中共帮凶的背景。其中有中共帮凶十分恐惧,私下联络当地法轮功学员哀求撤下照片,表示今后“再也不敢”。(大纪元图片)

Derek说 :“其实长期以来,中国城、特别是花园角的华人都看过我们炼功,也跟我们接触过,知道法轮功学员是好人。我们在大陆经过那么严重的迫害,从来没有一个法轮功学员采取暴力手段来反抗。现在我们在中国城也是这样,我们都是善意地讲述,让人们了解这个真相。即便是面对现在这种暴力伤害的时候,我们也绝对不会还手。所以我们才会被他们打伤。”

法轮功小伙子力行“真善忍”暴徒无空可钻

6月10日事发当天警察赶到时,打了人的老年男子自己躺倒在地上,作出无力和昏迷状,后被警察识破和戳穿。在法轮功学员完全没有还手的情况下,打人者尚出此陷害的伎俩。可见其“来者不善”。

Derek表示:“打人的中共帮凶希望激怒现场的法轮功学员,希望法轮功学员还手,只要法轮功学员稍稍有反抗的表现,中共帮凶就可以用各种方法栽赃陷害,但法轮功学员始终‘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这是中共帮凶们想不到的。”

Derek还提醒说:“不要被一些事件的表象所迷惑,中共用两个老人来做诱饵、做帮凶。一般老人总是会博得人们的同情,一旦起了冲突,人们很容易就以为是身强力壮的年轻人在欺负老人。”

图为6月10日中共帮凶殴打法轮功学员现场,在中共领馆背后操控下,旧金山中国城一群中共帮凶围攻辱骂在中国城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大纪元时报曝光部份中共帮凶照片,并报导旧金山当地法轮功学员会给美国FBI报案,调查这些中共帮凶的背景。其中有中共帮凶十分恐惧,私下联络当地法轮功学员哀求撤下照片,表示今后“再也不敢”。据悉,这些中共帮凶中有人曾被周永康授意旧金山中领馆送去纽约,参与过轰动国际的法拉盛围攻法轮功暴力事件。(大纪元图片)

中共帮凶心怀恐惧 专欺女子

最新一起法轮功学员遭袭击事件发生在6月16日星期六下午。当天来自旧金山和周边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城举行活动向中国城民众揭露前一次打人事件的真相。活动结束后,大部份法轮功学员都已离开,中共帮凶Jingjun Chin开始辱骂,并站在高处用自己的展板砸身下面法轮功学员的展板,Christine和Helena两位年轻的女法轮功学员两人被砸伤。

Christine向本报记者表示:“法轮功学员纷纷来到中国城,揭露暴徒的行径,对邪恶的震慑极大,当大部份人还在的时候,他们不敢出来行凶。而当只剩下几个人时,红衣男子(Jingjun Chin)就趁这个时候出来欺负我们两个年轻女孩子,他那天一共打了我们三次。”

另一位被JingJun Chin用展板砸伤的法轮功女学员Helena说,而且根据以往经验,他专找女学员下手。后来警方赶到现场。

多年来,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城和平、坚忍的表现都为警方所了解。尽管Jingjun Chin对警察说自己是好人,从没打人,警察则说,非常清楚他是怎么回事,阻止他继续说下去。警方以轻罪打人(Misdemeanor Battery)提出检控,旧金山地检署将就此案开庭审理。

在中国遭迫害 来旧金山再被中共帮凶殴打

在这次唐人街暴力仇恨攻击事件中被中共帮凶(吴姓老者)殴打的法轮功学员Derek,十岁就开始与母亲一起修炼法轮功,她的母亲因不愿放弃修炼,多次遭中共警方逮捕,并在劳教所受迫害,在Derek的成长过程中,他见证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暴行。

另一名被中共帮凶Jingjun Chin抓伤的法轮功女学员王大芳,也因在中国不愿放弃修炼而遭到关押和迫害。王大芳的妹妹因修炼法轮功被迫害致死,她的哥哥因修炼法轮功至今仍被关押在中国监狱。

目前全球各民族各族裔的法轮功修炼者人数超过一亿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由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

经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所传的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法轮大法直指人心, 修炼者按照大法的要求守住心性,真正修炼就得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炼自己的这颗心,叫修心性。

截止到2004年2月中旬,法轮大法主要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成25种语言并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法轮功》已被翻译成30种语言并出版发行。另外还有更多语种的翻译正在进行过程之中。截止到2009年底,世界上有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法轮功修炼者。

从1999年7月20日起,中共的个别当权者出于个人的妒忌与偏执,开始了对善良法轮功民众的镇压。中共镇压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利用手中窃取的权力,胁迫中国国家宣传机器漫天造谣诬陷法轮功,制造恐怖、隔阂与仇恨。

十三年来,上亿的法轮功群众被无辜地迫害,十几万人被送进监狱与劳教所和精神病院,数以千计的人被无辜地迫害致死,而且这种迫害还在继续着。 在十三年异常残酷的迫害中,广大法轮功学员不但正信坚定,而且在修炼中坚定善良地向世人讲真相,法轮功修炼者相信“善恶有报”是天理。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而中华传统自古以来就很尊重修行者,中国古老文化一直认为“帮助修行者会积大德,迫害修行者会造大业”,法轮功学员出于大善之心,在受难中仍想挽救被中共谎言毒害的民众免于因受骗而助纣为虐--伙同中共迫害法轮功,因做恶事而遭报应。

法轮功这个由众多个体组成的松散整体,在巨难中表现出令人瞩目的勇气、平和与善良.

1992年至2002年的十年时间内,法轮功已经传遍中国和世界50多个国家及地区,受到各国政府、团体七百多项褒奖与支持,目前全球各民族各族裔的修炼者人数超过一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