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黑帮乱港 冲击法轮功真相点(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6月21日】

近日以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为代表的中共血债帮,除了在美国旧金山制造事端暴力殴打法轮功外,又在6月10日同一天发动地方团伙冲击香港法轮功学员真相点,至今搅扰十多日。分析人士指出,这是血债帮在胡锦涛七一访港前制造事端,再次搅局。

6月10日凌晨3点,一个以公司名义注册仅仅两天的所谓"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突然调派来了出数十人,在红磡火车站旁摆放大量横幅和展板,侵占了法轮功学员10年来开设真相点的大幅地方,采用中共抹黑法轮功的一套言词,张起影射污衊法轮功的横幅,播放污衊言论。19日早上,一帮人闯进法轮功学员真相点内,企图挑起事端,学员报警后,对方态度才稍有收敛。其后又找了十多名壮汉在真相点前来回盘绕,阻扰路人及游客了解真相。

红磡真相点负责人张太表示,这一系列干扰恶行,很明显是有预谋和组织的,有中共血债帮周永康等特务势力在后边指使,目的是要阻扰人们了解真相。

红磡真相点负责人张太:“看得到他是很庞大的组织的,他不断挑衅,在我们法轮功真相点挂这样的展板,污衊法轮功,目的就不想世人知道法轮功真相,误导世人。”

港议员声援法轮功 斥中共流氓输港

到场了解情况的民主党社区主任周伟东也直指这个协会可疑,是中共派来的特务机构,目的是在七一胡锦涛访港前制作事端。

民主党社区主任周伟东:“因为第一它做的东西和它那个团体货不对版,根本就两回事;第二他很明显针对法轮功,我们见到香港那么多年都没有这些事,突然间出来,而且是在六四之后,在七一之前,加上大陆那个血债派他们被打压,就快覆灭了,可能垂死挣扎那种。”

我们也联络到这个协会的负责人之一林国安,他声称自己是义工,不愿透露自己的具体身份,但承认背后有很多人支持。据知情人士透露,林国安和江湖人物关系密切,而这个协会总部位于中联办操控的另一家新界地区商会,该商会现任主席是亲共政党民建联成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