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长访台 法轮功学员吁停止迫害(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6月11日】

大陆湖南省长徐守盛今天(11日)率团访问台湾,第一站来到台湾花莲,车队离开机场时,就遇到法轮功学员呼吁制止迫害法轮功,让这位湖南省长一来台湾,就立即见识到台湾的民主、与自由环境。

中国大陆湖南省长徐守盛,11号搭乘包机飞抵花莲参访,一出机场,就见到法轮功学员冒雨守在路旁,拉起〝停止迫害法轮功〞布条,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我们希望全世界的人、正义人士,都一起来支持,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尤其是大陆的省长以及精英们,这更是你们的责任,在中国大陆怎么可以 发生这种事情呢?竟然活活的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而贩卖给全世界的人,这样的事情是天理不容的。〞

法轮功学员:〝我们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人权、迫害法轮功,不要再做这些伤天害理的事了, 我们也希望中国大陆能够有个美好的未来,中国人相信善恶有报是天理,每一个人的选择关系到每一个人的未来。〞

据明慧网资料,5月16日湖南省47岁的法轮功学员许郴生被派出所警察绑架12小时后就死亡,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至今仍在持续发生。

法轮功学员:〝希望湖南省境内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迫害能够停止,我们是呼吁湖南省长能够正视这一件事情,停止迫害法轮功。〞

如今,面对中共无理迫害法轮功学员,中国民众齐声反迫害的声浪也已起,两岸民众,也许将共同见证历史的正义审判。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