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美国最漂亮的国家公园

【正见新闻网2012年06月15日】

从外太空拍摄的这一组令人窒息的美图,是从NASA的宇宙卫星发回来的美国国家公园俯瞰图。公园横跨全国,涵盖了各种不同地貌,包括海湾,沼泽,和火山。在画面中出现的还有大提顿国家公园(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覆盖了怀俄明州484平方英里的面积,其特色为13770英尺高的大提顿山(the Grand Teton mountain)。


   华盛顿州的雷尼尔山国家公园(Mount Rainier National Park )包含16个已被鉴定为特别危险的火山,距离西雅图西南仅54公里。

  犹他州的拱门国家公园是由砂岩(entrada sandstone)风蚀所成。所有这种拱门最终都会倒塌,1970年以来,有43座拱门已经消失。

  怀俄明州的大提顿国家公园,有13770英尺高的大提顿山。

  阿拉斯加的德纳利国家公园(Denali National Park)有北美的最高峰 ——麦金利山,高约20320英尺

  阿拉斯加州的兰格尔-圣伊莱亚斯国家公园(Wrangell-St. Elias National Park)是全国最大的国家公园,约有20587平方公里 。

  弗吉尼亚州的仙纳度国家公园沿着部分蓝领山脉,包括100多英里的阿帕拉契亚小径(Appalachian Trail)。

  科罗拉多州的大沙丘国家公园(Great Sand Dunes National Park)有北美最高的沙丘——星状沙丘,高约750英尺。

  佛罗里达州的大沼泽国家公园,覆盖湿地面积为2357平方英里,包括36种濒危物种。

  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Hawaii Volcanoes National Park)里有两座大火山——冒纳罗亚(Mauna Loa)和基拉韦厄(Kilauea) 。

  阿拉斯加州的奇奈峡湾国家公园(Kenai Fjords National Park)有全国最大的冰原。

  俄勒冈州的火山口湖国家公园(Crater Lake National Park)又称绮丽湖国家公园,这里有美国最深的湖泊。

  位于内华达州的死亡谷国家公园(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是美国最热最干燥的地方,7月的平均温度高达115华氏度(相当于46.1摄氏度)。

  犹他州的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是悬崖峭壁的聚集地,被称为“布莱斯露天剧场”(Bryce amphitheater)。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