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西爪哇省发生6.1级地震 未发布海啸预警

【正见新闻网2012年06月04日】

印尼西爪哇省发生6.1级地震 未发布海啸预警

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4日发生6.1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据印尼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网站消息,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18时18分(北京时间19时18分),震中位于西爪哇省苏加武眉县西南121公里处海域,震源深度为24公里。

地震监测部门未就这次地震发布海啸预警。

距离震中大约200公里的印尼首都雅加达也有强烈震感,一些高层建筑发生摇晃。

印尼地处环太平洋地震带,每年发生大小地震数千次。

泰国南部拉廊府发生里氏4.0级地震 深度未确定

泰国家灾害预警中心4日下午称,泰国南部拉廊府当天下午发生了一次震级为里氏4.0级的地震,目前尚未接获地震损失情况的报告。

该中心称,是次地震发生在当天下午12点49分,地震的深度尚未确定,目前也还没有接获地震所造成的损失报告。

是次地震是拉廊府今年震感最强的一次地震,震区民众在地震发生时感觉有强烈震动,并听到有如雷鸣般的轰鸣声。震区民众在地震发生时被撤离到了地势较高的地方避险,目前尚未接获震区及邻近地区是否有建筑物或其他财产损失的报告。

泰地质活动断层研究部主任素威说,该部门已派出相关人员带备地震探测器到震区监测有关情况。他还告诉震区民众接下来可能还会有余震发生,建议民众不要恐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