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光临德州名城圣安东尼奥 市长褒奖

【正见新闻网2012年05月08日】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了在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的演出之后,继续前往德克萨斯州中南部的圣安东尼奥。由于年初神韵在德州演出的轰动效应,5月8日和9日两天在圣安东尼奥的演出票很快售罄,主办方应观众要求增加了下午场次。圣安东尼奥市长特别为神韵颁发褒奖。

圣安东尼奥是德克萨斯州的历史名城。这里有当年墨西哥战争的遗迹。圣安东尼奥河穿过市中心。环形运河的河畔步行街独具特色。两岸的餐厅、咖啡馆、礼品店和博物馆,都处在低于街道的河谷地带。这个城市一半以上的人口是西班牙-墨西哥后裔,多元文化色彩浓郁。每年吸引2千万游人。圣安东尼奥还是NBA马刺队的故乡。另外AT&T公司的总部也在这里。

这是神韵第一次到圣安东尼奥演出。去年圣诞节前后在德州休斯顿、奥斯丁、达拉斯的演出引起巨大轰动。这次圣安东尼奥的两场演出票很快售罄,主办方随后又增加了下午场。圣安东尼奥市长特别给神韵颁发褒奖。

主办方代表迪曼女士:“整个城市都在欢迎神韵。很多人告诉自己的朋友,朋友再告诉朋友。票出的很快。我们还收到圣安东尼奥市长的褒奖,他强调:神韵演出为圣安东尼奥的多元文化增添了色彩。没有能来看的人,我告诉他们明年还有机会。他们已经在日历上标记出来。他们有的行程不合适,有的人想买票但是卖完了。所以他们准备明年来看。我们每年都会在这里演。”

莱拉考克罗剧院是圣安东尼奥最好的表演艺术中心。5月8号到9号,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这里连演三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