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学家称地球存在外星人 坚信秘密将被公开

【正见新闻网2012年05月08日】

美国一名75岁物理学家斯坦顿-弗里德曼(Stanton Friedman)声称,他确信外星人曾到访地球,且停留一段很长的时间。他指出,人类对UFO和外星人的认知太少,是因政府高层谨慎处理所有证据,加上科学家没有十足的把握,但弗里德曼认为,不久后UFO的秘密将被公开。

弗里德曼说:“我对外星人探索仍持乐观态度,我今年75岁,相信在我有生之年能看到科学家证实人类不是宇宙中唯一的智慧生命。“他表示,其实外星人的存在并不足以为奇,且有不少人和他一样深信。

前美国宇航局航员埃德加-米切尔(Edgar Mitchell)表示,他和弗里德曼持相同看法。他承认,虽然在宇航局工作时,并未看过UFO,但1947年新墨西哥州出现的UFO碰撞事件,绝非美国政府所称的飞机,而是外星人驾驶的飞船。

美国哈佛大学物理学家约翰-麦克(John Mack)长期研究外星人探索、挟持人类事件,他说多数UFO被地外智慧生命所操控,目前正在进行宇宙水门事件,并透露美国政府部分工作人员都清楚1947年事件,和多起UFO事件内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