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外星人关注地球真正目的(续二)

【正见新闻网2012年05月07日】

我写这篇文章告诉世人真相的目的就是为了清除人们身上的外星人的所有因素。

只要你能够认同本文,抛弃无神论,相信神的存在,神就能帮你除去身上外星人的因素。

修炼的方法有多种多样,对神的正信也是一种修炼方法,最基本的要求。你这么做的话就是在修炼。

古代人的人也是这样做的,所以神就保护他们。

在滔天洪水到来之前我告诉你有大难快点逃,本来有充足的时间可以避难,可你说等我完全看清楚滔天洪水的影子了我再逃,那不白白浪费了时间。等到滔天洪水来了,迅速毁灭万物,你连逃的机会都没了,只有等死了。

有问题不要开口骂,好好地问,能回答的我肯定会告诉你的。

万王之王对撒旦总攻的围歼战已经开始了,天使们的末日审判号角已经吹响,地上与撒旦有关的君王和列国纷纷落马。

围歼战斗总是从外围开始的,先将撒旦的党羽一个一个歼灭,最后,撒旦变成了光杆司令、瓮中之鳖。

撒旦在绝望中被众神彻底剿灭。撒旦的国度在地上灰飞烟灭。光明的新世界将会到来。

诺亚当年独自建造方舟,期间他不断地告诉人们洪水要来了,可是看到他行为的人没有一个不嘲笑他精神病的,到最后这些嘲笑他的人,无视神的警告的人,没有一个存活下来。

圣经故事中大洪水的事情几乎人人知道,可是从来不吸取教训。历史又要重演了。

我是悲伤的先知,曾经看过我预言的人应该知道将要发生什么事,也知道我为什么悲伤。

记住,神是不会亲自告诉你灾难什么时候会降临的,但是会藉助人的语言警告人类。就看人类是否能够听懂了。

外星人不是神,是三界内的生物。与神的层次天差地别。

不要轻信外星人的信息,很多是假的,所以总是摆乌龙。

即便有些是真的,那也是在宇宙局部低层次上看到的情况,不是宇宙整体的情况。

宇宙高层次的情况一变动,低层次也跟着变动,那么外星人预言的情况就不准确了。

人类现在的情况都是由高层次的神掌控的。

三界已经进入最后的净化阶段了。

外星人也在淘汰之列。

相信哪个需要你们自己判断。不同的选择不同的结果。

相信神的上天堂,相信外星人的被淘汰。

看到现在很多人迷恋外星人的预言,我替这些人担忧,给大家一个忠告,即使不相信神,也不要轻易相信外星人的话。

宇宙无穷大,有无数的空间,每个空间内都有无数的天国世界。银河系不过是宇宙空间中的一个小小的尘埃粒子而已。

人类空间与其他空间不同。我们看不到其他空间的存在,而其他空间的生命体可以看到一定层次数量空间的景物。层次越高的,看的范围越大。当你能够看到那么多层次生命体后会觉得这就是所有的东西了。

外星人可以假设神的存在,但是神是不会让外星人看到自己存在的,所以得不到证实的话外星人是不会接受神存在的事实的。这和人类中相信无神论的人因为没有看到神就不相信神的道理是一样的。因为是同一种外星科学逻辑。

人信神佛是因为神佛展示给人神佛的存在,就是神迹。然而神佛没有展示给外星人看,外星人当然不会知道。

外星人能够看到神佛在人类空间的身体,却看不到神佛在更高层次上的高级生命体的真面目。

旧宇宙安排的2012的转变已经改变了。它提前了。新旧宇宙的转变很快就要完成,真相即将在人类的空间中显现。

一件人类历史上空前绝后、惊天动地、伟大殊胜的事情即将在人类的世界发生。在此之后惊心动魄、令人胆寒的大淘汰也将到来,三界内一切不符合新宇宙标准的生命都将被淘汰,包括高层次的神、低层次的人、鬼等等,也包括所有的外星人。

所有的外星人都是旧宇宙的生命,无论它们对人类是友善还是恶意,它们所教授的都不是新宇宙的标准。它们在低层次看不到宇宙整体转变的真相,看不到高层次神安排了这一切的事实,只能看到低层次宇宙转变的部份现象。所以它们以为这都是宇宙自然的现象,于是就按照它们看到的有限的情况安排了未来一切自救的计划。

可是,那些它们看到的未来都是旧宇宙虚幻的景象,所以它们制定的那些自救的计划是根本没用的。真正的未来是由非常高层的神安排的。因此外星人预言的事情与现在发生的事情都出现了差异。现在外星人已经看到了这个现象,你们中的那些经常看银河星际联邦信息的人应该也察觉到这个现象了吧。

其实,外星人现在已经知道了新宇宙的标准,但是由于转变的巨大变化还没有出现在它们的空间,所以它们不相信,不愿主动同化新宇宙的标准,它们还想保留自己旧宇宙的属性,按照它们自己的目的行事。所以,一旦当新宇宙的转变出现在它们的空间时,外星人都将被淘汰。

现在的人类的境况,与外星人是何其的相似,也将遭到同样的命运。

转变和大淘汰完成后,符合新宇宙标准的生命将进入前所未有的美好的新宇宙。

这个大转变的征兆就是全球火山和地震的连续大爆发,现在已经开始了。

惊醒吧,迷中的世人!

珍惜这最后的时间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