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艺术团载誉返美 抵达檀香山

演出盛况将在檀香山延续

【正见新闻网2012年05月08日】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刚于昨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帝苑剧院结束了连续二周十一场的演出,今天,5月7日中午,返回美国抵达檀香山国际机场,并将在明、后两天举行两场演出。这是神韵第五次来到夏威夷。

中午时分,当神韵艺术家,包括舞蹈演员、声乐家、乐团,以及制作人员在内,九十多名成员身着西装制服步出候机楼时,立刻受到在此等候已久的檀香山“粉丝”的热情迎接。热情的“粉丝”向每位演员献上此地特有的、专门赠给贵宾的夏威夷兰花花环。

神韵艺术团自2006年在纽约成立之后,从2007年开始,每年都制作一套全新的节目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2007年神韵的第一年巡演中有九十多名演员,其中包括一个舞蹈团,乐团,独唱独奏演员,主持人和制作部人员。到2009年,神韵艺术团已发展到拥有三个同等规模的大型表演艺术团和乐团。目前,神韵艺术团的演员中包括世界舞蹈与声乐大赛的获奖者,乐团则包括许多世界知名乐团与音乐学院的音乐家。

今年,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自2011年12月16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拉开“2012巡回演出”的首场序幕之后,分别在休斯敦、奥斯汀等美国中南部主要城市演出,之后驰骋于美国西部,包括加州旧金山、洛杉矶、圣地亚哥等名城。

神韵纽约艺术团于2月5日结束了在加拿大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的四场演出后,随即飞往亚洲第一站——日本,开始了今年度的亚太13个城市的巡回演出之旅,之后在新西兰奥克兰和惠灵顿,及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堪培拉和悉尼继续巡回演出,历时约三个月,共演78场晚会。

神韵所到之处即刻掀起阵阵“热潮”,演出“爆满”频传。不论是政商界、艺术界,或是其他主流精英在观看演出后,都感受到身心受到洗涤和震撼,纷纷发出赞美之词,推崇神韵“突破了人类艺术的极限,给人们展现了极致的美丽”,“是真正的精神食粮”,是“净化当今世界乱象”的唯一途径。神韵带给观众的感动,让人们激动不已,有的观众甚至表示:“全身每个细胞都在颤抖”,不由自主地流下眼泪,领会到“看过神韵才不枉此生”,更感叹只有大福份之人才能经受神韵的洗礼。悉尼一位电影制作人表示,神韵可以帮助人们找回渐渐失去的淳朴,及生命价值观。

这次,神韵纽约艺术团将于8日和9日晚7点半,在檀香山布利斯黛尔音乐厅上演二场演出。据票房透露,演出的高价票一周前已经售罄,目前只剩少量票在热卖中。预计演出盛况将在此地延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