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官方统计数据泄露活摘器官惊天秘密

【正见新闻网2012年05月08日】

王立军事件后,媒体曝光王立军参与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周永康政法委系统因迫害法轮功,波及庞大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被关押,加上庞大的利益诱惑,导致中国出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过去十余年,赴中国大陆“器官移植旅游”盛行一时,高效得不可思议的移植手术屡见报端,有医生一年完成二百四十六例肝移植,也有病人四十八小时内两次换肾……国际社会上要找到一个合适的肝脏肾脏需要数年的等待,为什么“找寻奇迹”唯独在中国频繁发生?

今年2月,一则“男子称在东莞失去知觉后被切除左肾”消息曾在媒体和网络疯传。《南方日报》报导,一名重庆男子今年2月中下旬到东莞找工作,2月19号晚突然失去知觉,23日晚在旅馆醒来发现身上多了两万元,随即到医院检查经过CT扫瞄后发现左肾被切除。民众网络留言惊呼:“这社会真的太可怕了。”

大陆知情者报料:器官黑市作业流程化 客户遍全球

近日,有大陆天津知情者向大纪元报料说,他的一个同事的姐姐,在东方器官移植中心(也叫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做护士,专司器官移植的全程监护。这个医院以肝移植闻名,当年最火时,那排队等供体和手术的病人相当之多。

同事的姐姐说,器官移植费用高暂且不提,而且完全流程化作业,客户遍全球,哪个地方监狱要死刑,医院直接派专机全员提着专业冷藏提箱赶赴当地,到达后会受到“超贵宾待遇”,而且完全“流程化”——当地的官员都已经熟知取器官时所必须遵守的“医学流程”,而这些流程是东方器官移植中心通过重金买收而要求当地实现的。


活摘法轮功学员流程图。

报料人强调说,你们不知道的是,中共取器官时真正是直升机接送,确保成功,完全是飞机速度,以确保器官可用、手术成功。试想,那些受过培训的医护人员,一溜小跑地有如赶场的取器官过程,多么令人发指!

该报料人说,活摘器官罪行国际曝光后,中共收敛了一些,东方器官移植中心的取器官小组,基本上解散了,同事的姐姐也失业了。

黑龙江省法轮功学员王斌在劳教所被警察残暴毒打致死,器官被摘。

天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的高额利润

根据《三联生活周刊》2004年报导,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做移植手术的除了有钱的生意人和官员外,还有数万海外病人。“除了韩国人外,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还有来自日本、马来西亚、埃及、巴基斯坦、印度、沙特阿拉伯、阿曼和港澳台等亚洲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患者前来就诊。在该医院4楼,经常可以看到围着头巾,穿着长袍的阿拉伯人,病区中心的咖啡厅俨然成了‘国际会议俱乐部’,不同肤色、不同种族的人在此交流看病心得。

再看看东方器官移植中心主任兼2001年成立的武警部队肝移植研究所所长的沈中阳的“骄人”数据就知道上述描述不虚。截至2004年4月,沈完成了肝脏移植1,000余例,占全国总例数一半以上。至2005年3月,沈完成了第1600 例肝脏移植手术,居世界前列。

另据《凤凰周刊》2006年报导,随着国外患者与日俱增,移植手术费用也逐渐上涨。2004年初,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又称东方器官移植中心)的肝脏移植手术费用为3.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左右,到2005年,治疗费用已经超过了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3万元)。

高额的收费(背后是廉价的供体来源)后面是高额的利润,以沈中阳做的1,000例肝移植手术为例,每例单是手术费为25万元计,收入就高达2.5亿,而且从2004到 2005年一年的时间,就完成了600例肝移植手术,收入达1.5亿。器官移植无疑成为暴利行业。

2007年7月18日的《南方周末》亦披露:“急剧膨胀的业务,让东方器官移植中心获得巨额营收。据此前媒体报导,仅肝移植一项,一年即可为中心带来至少1亿元的收入。”

巨额的收入使东方器官移植中心继续扩大。2006年9月,东方器官移植中心新大楼启用,这栋大楼投资1.3亿、拥有500张病床,总“病床年周转率”可达上万次,外科手术中心可同时进行9台肝移植及8台肾移植手术,也因此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器官综合立体移植中心。

除天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外,在大陆不少家医院的网站上曾经也都可以搜寻到器官移植的广告,有些不仅有中文版,而且还有针对国际市场的英文、日语、韩语等其他语言版本。

设在沈阳的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国际移植(中国)网络支援中心(www.zoukiishoku.com)2004年曾经在回答外国患者谘询时,多次提到“活体肾脏移植”,并称“肝脏移植,最快只需一个月,最慢不超过 2个月左右;肾脏移植最快一周,最长不超过一个月即可以寻求到相匹配的供体”。

据该支援中心的费用表显示:肾移植6万多美元(约合40 多万人民币),肝移植10万美元(约70万人民币),肺和心脏器官更贵,要15万美元(约合120万人民币)以上。

从事器官移植的多是军队武警医院

前文提到的中国医科大学原来是军队建立的军医学校,因此与军队还保持着某种密切的联系,而东方器官移植中心主任沈中阳同时还是北京武警总医院“武警部队肝移植研究所”所长。

在中国大陆,从事器官移植手术的多是军队武警医院或与之有合作关系的器官移植医院。据悉,器官移植是中共军队、武警医院发展最为活跃的领域之一。据《三联生活周刊》2006年4月报导,“中国98%器官移植源控制在非卫生部系统”,也就是控制在军队武警系统。

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原第二军医大学校长张雁灵2008年12月也曾在新华网上说:“1978年,全军只有3所医院能做肾脏移植。现在全军能开展肝脏、肾脏、心脏、肺脏移植和多器官联合移植的医院已经有40所,占全国总数的四分之一。”

卫生部2008年8月启动的“肾移植科学登记管理系统”(CSRKT,www.csrkt.org)的数据中心就是在解放军第309医院。军队医院在中国大陆器官移植领域的地位可见一斑。


加拿大调查团调查的活摘器官事件相关医院和劳教所在中国的分布图。

另外,通过网络搜索可发现,在《中华医药杂志》、《武警医学》、《新疆医科大学学报》、《人民医学》、《宁夏医学》、《护理研究》等多家杂志上登载了大量来自军队、武警医院医生及护士有关器官移植手术方面的文章,文章均没有披露器官的来源。

如2005年2月出版的《武警医学》登载了北京武警总医院一名叫雷志礼的麻醉师的一篇文章《肝移植手术的麻醉处理》。该文透露:2002年中国完成肝移植手术600例左右,2003年仅武警总医院就完成103例肝移植手术。

另一家颇有名气的解放军总参谋部总医院(也称解放军第309医院)器官移植中心在其介绍中称“移植中心是我部重点效益科室,2003年毛收入 1,607万元,2004年1-6月份为1,357万元,今年(2005年)有望突破3,000万元。”

器官移植数字透露的讯息

尽管中共当局在2005年供认1949年建政后一直在使用被处决死刑犯的器官,但2006年加拿大人权律师麦塔斯和前国会议员、人权活动家乔高的调查报告《血腥的活摘器官》显示,死刑犯根本撑不起大陆器官移植市场,他们认为至少4万失踪的法轮功学员与器官移植有关联。


《血腥的活摘器官》中文版发行。

以2006年为例,当年被处决的死刑犯为8000人,但接受器官移植人数却有至少1万2千人,中间至少有4000人的缺口。

根据公开的报导,1994至1999年六年间中国大陆的器官移植为1万8500例,而从2000年到2006年,中国共实行了约六万件器官移植手术。从1999、2000 年每年一、两百到2004年的三千件,肝脏移植手术以动人心魄的速度逐年翻倍增加。同时,各国去中国换器官的病人也以惊人的速度翻新。

据“中华医学会器官移植学会”主任委员陈实介绍,截至2005年底,中国已累计开展器官移植八万五千多例,其中肾移植七万四千多例,肝移植逾万例,心脏移植四千多例。“特别是2002年以来,中国移植业迅速发展,每年开展的器官移植手术超过一万例,2005年达到了创记录的一万两千多例。”

2010年3月《南方周末》记者采访中山一院副院长何晓顺时得悉,“2000年是中国器官移植的分水岭。2000年全国的肝移植比1999年翻了10倍,2005年又翻了3倍。”

2012年04月17日《光明日报》报导承认,“在国外,器官移植的主要来源是死亡病人,美国每百万人中有26.5人捐献器官,欧盟每百万人中有17.8人捐献。而我国每百万人捐献率仅为0.03。”

中共江泽民1999年7月20日公开发动迫害法轮功。与迫害前的六年相比,迫害后2000年到2005年间,被处决的死刑犯总量并无不同,但器官移植增加了4万1500例。中国大陆器官移植的发展还有两个显著的变化时间点:一是2000年的突然增加,二是2007年的突然减少。2000年正好是法轮功被大规模迫害之后,而2007年则是在中共活摘器官在全球曝光,活摘条件被抑制。


中共官方公布的移植手术案例也显示出,2002-2006年是移植手术大量增加的时期。

而且至关重要的是,通常国外医院器官配型平均时间为一到两年,有些甚至更长,而在中国医院对外广告中的快速配型只有一周到二个月,这只能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中国医院手里掌握着足够的供体。由此可以推断,有一个活着的人 群,他们十分健康,他们的器官可以随时被摘取。符合这个条件的只有法轮功学员。而关押这些法轮功学员的正是军队和武警。

《血腥的活摘器官》报告也显示,中共军方广泛参与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军队可以进入监狱,接触犯人。他们的操作比民用医院更隐蔽,法律影响不到他们。”

“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曝光

2006年3月9日,一位证人向大纪元透露,沈阳苏家屯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曾秘密关押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并对其中很多人实施了活摘器官手术,她的前夫就是其中一位医生。


惊曝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黑慕的二位证人皮特与安妮,2006年4月20日下午2点与法轮功学员现身华盛顿新闻发布会作证。

2009年12月12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公布了一位证人现场目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词,他当时就在王立军手下担任警察,王立军给他们下的死命令是,对法轮功“必须斩尽杀绝”。

这位警察作证说,2002年4月9日,在沈阳军区总医院15楼的一间手术室内,他亲眼看到两个军医将一名30多岁的修炼法轮功的中学女教师,在没打麻药的情况下,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器官,将她活活害死。

这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之前,被经过一个月的严刑拷打、强暴。这位警察作证:“在这之前,她受过的羞辱更大。我们的民警有不少就是变态的那种,用钳子、用窥视器,都是不知道哪来的仪器……反正我都亲眼所见,我当时没照照片就是遗憾,对她进行猥亵,她长的有点姿色,比较漂亮,对她进行强暴……太多了。”

沈阳苏家屯活摘器官的罪行从2001年就开始了,2002年达到高峰。当时辽宁省省长正是薄熙来,薄熙来和王立军早在东北时就已经联手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

王立军的神秘研究中心

王立军2月初的出逃美领馆事件不仅将中共高层丑闻公布于世,并引爆新一轮中共殊死内斗外,也让人们再次聚焦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除了上述警察作证显示王立军直接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外,与其公安局长工作毫不相关的、任职期间取得的器官移植研究成果 “在国内首次进行注射药物后器官受体移植试验研究”,以及其署名学术文章《注射药物后器官受体移植试验研究》等,也都直接证明了王立军参与了器官移植,王立军甚至还有自己的研究中心做人体实验。

王立军到锦州上任不到一年,“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学研究中心”建立,宣称是中国唯一的现场心理学研究中心,“依托中国刑警学院、北京理工大学、东北财经大 学、中国医科大学等十余所大学的技术支持……与美国、日本、意大利、挪威、瑞典等十多个国家的大学共同研发项目,互派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现已和世界 70多个国家实现了信息资源共享。……”这样一个实力雄厚的大规模科研机构,从几方面透着神秘和古怪。

研究中心涉及解剖和器官移植研究,凭一个三流城市的公安局长职位,成立国际性的前沿科研机构,在当前中国显然不可能;研究机构的真实身份和经费来源都很神秘。另外,王立军公开声称研究中心与“国内外二十四所院校,共同研发的科研项目”,网页却只显示机构负责人为王立军,没有任何其他应有的参与研究的工作人员信息。

王立军因为在国内首次进行《注射药物后器官受体移植试验研究》,被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授予“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王立军致辞中说:“我们所从事的现场,我们的科技成果是几千个现场集约的结晶,是我们多少人的努力。……” 这意味着在两年多的时间里,他们对几千个“死刑犯”进行了人体器官摘除。

王立军到重庆立稳脚跟之后,又出现了“重庆市公安局现场心理学研究中心”,并且与西南大学合办,成为西南大学重庆市公安局现场心理学研究中心,王立军被聘请为西南大学教授,王立军是该中心负责人,成为可以带博士生的导师。但王立军闪电倒台后,“西南大学重庆市公安局现场心理学研究中心”网页几乎删除了过去所有的信息,王立军以及研究人员的信息等页面一片空白。

综上分析,王立军现场心理学研究中心,显然不是一个大家熟悉的正常的科研机构,也不是一个正常的组织。它不过是打着科研机构的幌子,附生在他所在地的公安体制上,藉助不可告人的背后势力,从事着某种特殊需要的"研究"单位。是谁,要这样精心为王立军塑身布局, 为了什么?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表示,追查国际怀疑,王立军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方面,罪恶可能超出人们的想像。目前王立军被追查国际作为一个重案调查的对象。

江、罗、刘、周、薄等三十余高官海外被起诉

也正是从迫害法轮功开始,中共军队武警医院财源滚滚,而这滚滚的财源背后隐藏的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而主导这一罪恶的元凶正是以江泽民、周永康为首疯狂迫害法轮功的邪恶之徒。

近几年,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薄熙来等三十余名中共高官因迫害法轮功罪行,已在世界三十多个国家被以“酷刑罪”、“反人类罪”或“群体灭绝罪”告上了法庭。而刚刚落马的薄熙来在韩国、西班牙、美国纽约、荷兰、俄罗斯、罗马尼亚、波兰、英国、美国华盛顿等地十余次被告上法庭。

2010年3月16日,美国国会以412赞成、1票反对的绝对优势通过了第605号决议案,要求立即结束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胁迫、监禁及酷刑折磨,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美国政府于2011年6月,在美国非移民签证申请表中就有对关于活摘器官的提问,如果回答是,通常被拒签。这个条款早在2002年就被布什总统签署形成法律,在去年被美国正式列入非移民入境表。

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认为,不排除美国政府已经感到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罪恶和很快会在全球大面积曝光,届时会有强大的民意质询压力,美国去年已开始有禁止参与黑市器官交易的人入境的举措。

有曝料称,中共前人大委员长万里曾说:“镇压法轮功不是新鲜事,活摘器官就不一样,要是美国敢宣布中国真发生了活摘的事,那全世界都得起来反对,不但要求国际法庭宣判江(泽民)死刑,我估计西方选民会给自己的政府施压,要求与中共断交!”

随着一个个证人的出面作证、知情者的揭发、独立第三方的调查,乃至中共官方自己的统计数据和报导,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令人发指、人神共愤的罪行已铁证如山。神佛乃至人间对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罗干等镇压法轮功的元凶的最后清算将指日可待。

面对“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如何心动和行动,将攸关每一个人、每一个民族,每一个国家的命运和未来;唯有珍惜这最后的机缘,复苏内心的道德良知,作出正义之举,人类才能重建道德与文明基石,进入新的辉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