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密西根休士顿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日

【正见新闻网2012年05月07日】

洛杉矶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今年的5月13日是第1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洪传20周年纪念日。5月6日(星期日)洛杉矶二百多名法轮功学员盛装聚集在人潮涌动的圣塔莫尼卡码头,通过集体炼功、歌舞表演等提前欢庆这一特殊的日子。

圣塔莫尼卡码头是洛杉矶的著名景点,每年吸引成千上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法轮功学员的出现吸引了众多游人驻足、享受尘嚣中这份难得宁静和殊胜。

活动主持人阿尔伯特.罗曼向观众介绍: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原是一种古老的、历代单传的修炼功法,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第一次公开传给了世人。之后的2年间,他在中国各地举办讲法班,让各行各业的人们都接触到了大法。法轮功迅速成为最受欢迎的气功功法,到1998年全中国已有一亿人修炼法轮功,约占中国人口的7%。“为什么法轮功这么受欢迎?,坦率地说:因为该功法非常有效。”罗曼说,人们通过修炼法轮功确实达到了祛病健身的效果,同时对植根于古老中华文化的“真、善、忍”法理产生了共鸣。

这种“共鸣”不仅限于中国人,“老外”也不例外。西人学员玛丽珀分享了自己的得法经历:3年前她患上了背痛的毛病,被告知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做手术。一向对静修很感兴趣的玛丽珀从朋友那里学会了法轮功,修炼几周之内背痛就不知不觉消失了。

法轮大法不仅给玛丽玻带来了身体上健康而且也带来了心灵上的平静。“3年前我因为背痛和经济原因而焦虑不堪,就像大多数人的生活那样。但是今年,尽管几周前得知我的全职工作可能不保,我却丝毫不感到忧虑和恐惧,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为此她由衷地说:“谢谢法轮功大法”。

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至今的朱玉荣是第二次参加洛杉矶法轮大法日的庆祝活动。2006年朱玉容作为访问学者来到美国后,曾遇4次车祸都有惊无险、安然度过,现实的奇迹让她深深感到有师尊在慈悲看护。

“如果没有师父传大法,我遇不到大法,如果遇到了大法却没有坚定地修下去,我也没有今天。”回顾十几年的修炼历程,她感慨地说:“我曾经在打坐中,从内心深处问自己:到底为什么修炼法轮大法?得到的答案是,因为只有大法能让我从根本上得到升华,那种生命归真的希望之感是无以言表的。”

带着这种无比感恩之情,洛杉矶的法轮功学员们为师尊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舞蹈和歌唱节目,并集体合影留念。

新老学员齐谢师恩 密西根庆祝法轮大法日

“二十年前的五月十三日,我们伟大的师尊走进了法轮大法第一期传法班的礼堂,从此将宇宙大法弘传人间;从此,师尊历尽艰辛,不辞劳苦,讲法传功。并赴亚、欧、澳、美等世界各地讲法,致使大法弘传一百多个国家,载誉无数。更使亿万修炼者返本归真, 获益无穷。”二零一二年五月五日,美国大底特律地区的部份法轮功学员们,聚集在美加边境的底特律河畔,以这段“真、善、忍之光辉苍穹永驻”开篇词开始,庆祝即将来到的第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六十一华诞,以及法轮大法弘传二十周年庆。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横幅被五彩旌旗簇拥着,中西方法轮功学员们在美丽的河畔开始了集体炼功。他们当中有得法不到两年的新学员,也有已经得法近二十年的老弟子;有名校毕业的工程师和科学工作者,也有普通的社会一员,因为共同对“真善忍”的信仰,他们走到了一起,走过了风雨十三年的反迫害路程,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更是开心的聚集一堂,来庆祝五月十三日这个天上人间共庆的日子。

分享喜悦和祝福 密西根州各级政府褒奖

与此同时,密西根州联邦参议员Debbie Stabenow,密西根州州长Rick Snyder, 底特律市市长,Warren市市长,Lincoln Park市市长,Traverse City市市长,Ypsilanti市市长纷纷颁发了法轮大法日的认可证书和褒奖信函。

密西根州州长在褒奖信中说:“谨代表密西根州的人民们,一起分享大湖区法轮大法修炼者们的喜悦,今年是法轮大法弘传二十年,全世界已经有超过一亿人,把这种平和,健康的修炼方式加入到他们的日常生活中来,并和其他人分享。在此请接受我的祝贺。”

底特律市市长David Bing在信中说:“法轮大法修炼者们的决心和勇气让他们为‘真善忍’站了出来,即使是面临中共严酷的迫害。”底特律市把五月十三日至五月二十日定位“法轮大法周”。

Traverse市市长Michael Estes表示:“鉴于大法弟子一直以和平的方式在解决中国最严峻的环境,同时他们的努力,鼓励着世界人民加入到这个健康,和谐与平和的功法下,感动了全世界各地善良的人们。”

新学员:从无神论到坚定站到大法这一边

赵女士全家去年十月从大陆出来,她是二零零九年开始接触大法,回忆得法经历她说:“我曾有一个法轮功的同事,她给我讲真相我都听不进去,因为受无神论的影响,甚至是一种仇恨的态度;后来,我是抱着治病的心,决定接触法轮功,她给我一个翻墙软件,我看到了好多有关法轮功的新闻,特别是活摘器官的消息,我心里特别的难受,我觉得邪党怎么能干出这种事情呢?本来我是(炼功)犹犹豫豫的,但这件事触动了我的心灵,也因为这件事我坚定的站到法轮大法这边来了,我一下明白了我被邪党欺骗了很多年,恍然大悟的感觉,现在才发现自己被骗了。”

“炼功后,最大的感受就是心胸宽广了,身体也健康了,我身心是快乐的,家庭也和睦了,孩子也觉得很幸福。”

西人学员夫妇:大法百分之百的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麦考夫妇携一岁幼子参加了本次活动,丈夫迈克尔•麦考(Michael McCaw)拥有一家园林美化公司,在七个州二十多个城市都有业务,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于二零零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他极大改变了我的生活。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生活。修炼后身体更健康,戒了烟。我觉得更好地了解了生活,我觉得更振奋。我觉得我需要去讲清真相,让西方社会知道在中国现在还在发生的迫害。我现在拥有一家很大的公司,可以说修炼法轮功100%改变了我的生活。不仅仅是帮助,是使我的生活改变的更好,法轮功真伟大。”

妻子尼克表示:“我很感谢法轮大法给我的一切。我觉得她填补了我多年来心灵上的空白,终于我感到心灵上的完整,我找到了缺少的一部份。每个人都在寻找我们为什么在这里的和生命的目的是什么。我过去一直在许多不同的宗教中寻找,而法轮大法给了我生命的意义和诠释。”

信仰永恒 普天同庆大法日

密西根州的学员们在底特律河畔集体炼功的场面祥和,宁静,让多日阴雨的天空也露出了湛蓝,阳光下,学员们在五彩旌旗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横幅前合十留影,齐声喊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正如密西根州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的开篇词中写道:“今年的五月十三日, 也是第十三个世界法轮大法日。全世界的法轮大法弟子都在感恩师尊带领大法弟子走过这风风雨雨的二十年,铸就了千千万万个无私无我之伟大生命。法轮大法正在荡涤旧宇宙之污秽,开创新大穹之未来,成就着全宇宙一切众生生命永恒之圆容机制。真、善、忍之光辉苍穹永驻!”

休士顿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至今,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弘传已二十年、又是第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一华诞。在这普天同庆同贺的日子,休士顿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城展横幅,炼功打坐,以此庆祝光辉的圣日。庆祝活动成了中国城亮丽的风景线。

中国人的好消息

二零一二年五月五日,休士顿天气晴朗,阳光灿烂,上午九点至十二点,休士顿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城百利大道(Bellaire Blvd)公共草坪举行庆祝活动。一些学员手持中文、英文、越文横幅“法轮大法,真善忍”,“上亿人修炼,身体健康,人心向善”。“普天同庆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一些学员炼功打坐,场面祥和宁静,明慧学校大法小弟子也参与了当天庆祝活动。

上午是中国城华人购物繁忙时机,车辆川流不息,法轮功学员的庆祝活动在中国城引起了很多驾驶员的注意,有些司机鸣笛示意表示支持。

一位学员挨家挨店的告诉商家好消息,“好消息!今天是休士顿法轮功学员正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日子”,“法轮功是修炼真善忍”。“你知道法轮功吗?”“请看一看法轮功真相内容”。一位店员接过了法轮功真相传单,他带有笑容的说:“我知道法轮功”,我也相信善。我一直在看《大纪元时报》,知道了在中国发生的一切。”

法轮功学员又迈进另一家商店,对着店员说着同样的话:“告诉您好消息,今天是法轮功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功信仰炼‘真善忍’。”学员的话还未说完,一位店员乐呵呵地接过中文版的法轮功真相传单,这店员当即将传单翻开观看,当学员将走出店门口时,这店员赶紧追了出来说:“我还要一份英文的,给我的同伴看。”她又接过另一张真相传单。有些商家的店员虽然忙,也收下传单,并表示一定会看的。

法轮功学员节日有感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功学员沈女士分享了她修炼法轮功的体会。她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修炼法轮功之后,身心有了很大变化,她用“脱胎换骨”四个字来形容她的新生。她说:“最幸福的事是全家都在修炼法轮功”。

她现在有七十多岁了,在他人面前,沈女士面容慈善,精神开朗,谁也不会想到她曾经是多病缠身,药丸不离身,长期处于疾病痛苦的人。她回忆了自己的人生经历。谈到为什么修炼法轮功的原因,沈女士大部份时间是在中国度过的。她说:“在没有修炼法轮功之前,我当时有很多慢性病:高血压、高血脂,还有严重的肾炎,在医院化验尿中有红血球、尿蛋白。手脚、脸浮肿。我和丈夫还在练其它气功。一九九六年,单位同事向我介绍法轮功,说炼法轮功袪病健身卓效。引起了我的兴趣。谁不希望自己有个健康的身体,快乐的生活。我当时就是想袪病健身而炼法轮功的。”

沈女士修炼法轮功之后,原有的重疾几乎痊癒,摆脱了疾病,精神愉快,心情开朗;她说:“我的另一个变化,是我的世界观完全改变。我从小受党文化的影响,满脑是无神论,心胸也狭窄。”“修炼法轮功之后,才知道人生的真正意义,看透中共的欺骗性。有上当受骗之感。”她表示:我永远不会放弃修炼。沈女士的变化,家人耳闻目睹。

在美国休士顿某公司任职于电脑咨询工程师的杨先生,也分享了他全家受益于法轮功的感想。他生长于台湾,热衷于气功,一九九八年曾在中国超市见过“法轮功教功班”传单,当时曾萌发学气功的念头。却因工作太忙,放弃了机会。没有想到,他悉知中共打压法轮功的消息之后,“催促”他走入法轮功修炼。

杨先生难掩心中的法喜,感憾道:“我全家从法轮功中受益很大。修炼前,我与太太个性所异,会发生争执。在法轮功的修炼中,“真善忍”法理律己修心,化解了俩人之间矛盾,现在全家都在修炼,和睦幸福。师父给予我们很多很多。”

杨先生回忆当时得法的经过:“二零零一年年底我回台湾探亲,巧逢法轮功学员在台湾召开‘亚太地区法轮功心得交流会’,我看到新闻有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消息,而法轮功却在世界弘传。我想:‘为什么有很多国家的人在修炼法轮功,一定有他的益处所在。’”他看到了台湾法轮功学员有自由修炼法轮功的环境和权利,还能够举办法轮功心得交流会。而他得知的是,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却遭到迫害,这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

他回忆道:“气功是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中的一部份,我自己也一直想学呢。在中国学气功还遭到打压,中共打压的,一定是好的。”“我一定要学这气功。”就这样,杨先生回到休士顿,迫不及待的找到了法轮功学员,学习法轮功五套功法,开始了修炼。阅读《转法轮》之后,他才知道了人生的真正意义。

杨先生从中受益之后,也想让家人受益,这是理所当然。他太太莉莎(Lisa)在修炼法轮功之前,家族有B型肝炎史,莉莎本人也不例外,二零零零年因怀孕第一胎时,在医院检查有B型肝炎。杨先生向太太详细介绍法轮功,她欣然同意,莉莎修炼法轮功之后,怀孕第二胎时再次检查,B型肝炎消失了。全家喜出望外。杨先生说:“我非常感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