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团抵达澳洲悉尼 粉丝机场热情迎接

【正见新闻网2012年04月25日】

神韵纽约艺术团圆满结束新西兰巡回演出后,于4月25日当地下午6点抵达悉尼国际机场,悉尼的一部份神韵粉丝前往机场迎接。悉尼机场的候机大厅被手拿鲜花的欢迎队伍点缀显得格外醒目。

当神韵艺术团演员出现时,候机大厅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一束束鲜花送向神韵艺术团的演员们,感谢他们远道而来将为悉尼展现辉煌的艺术盛宴。

热情的神韵粉丝引颈期盼

歌唱艺术家洪鸣先生与神韵艺术团乐团指挥家陈缨女士接受粉丝的献花

摄影/里娜

神韵艺术团的乐团指挥陈缨女士介绍,神韵演出有一个非常特殊的中西合璧的现场乐团跟节目一起呈现,有一定的难度,但因为我们目标是将至善至美的演出带给我们的观众,从每一个角度上都是要做到最完美、最好,给观众充分的享受,无论是视觉上、听觉上、更深内涵上都要做到最好。

她还说:“中西合璧乐团效果特别好,受到世界各地音乐家们的感叹,觉得非常不容易。神韵的节目非常精彩,希望澳洲的观众到现场享受一下,不仅是视觉、听觉飨宴,而是对整个中国文化了解、对历史今天能有更深了解。”。

今年是神韵艺术团第六次来悉尼演出,纽省的十多位政要已经在神韵来到之前发来贺词,一些政要也早已成为神韵的粉丝。

纽省上议院议员菲卡拉(Marie Ficarra),也是省长奥法雷尔(Barry O Farrel)的议会秘书,代表议会。她贺词中表示,我欢迎神韵的到来,非常感谢你们,感谢每一个参与制作这样一台精美、非凡、壮观的演出的人。神韵有着明确而强大的信息,传递着美好和和谐。

她表示自己有幸连续三年观赏神韵演出,都不同凡响,神韵美好的展现了历史和信仰的细节,背后推动的精神力量,真正的中国文化,如家庭观念,善良,诚实,诚挚。

她还自己爱看神韵,“因为他让我想到真正的中国文化,而不是现在中国政治粉饰下的景象。政治形势会变,而传统的价值观念 ,如真、善、忍,则亘古不变。神韵通过不同艺术形式把这些价值观念传达出来,像歌唱、舞蹈,还有绚丽的服饰,一切都美丽非凡。”

纽省议员克拉克(David Clarke),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崇拜者,几乎每年都不落下,他热爱神韵演出,早已经是神韵忠实粉丝。

他贺词中表示这是一个伟大的时刻,期待着赶快到来。他还说“每年,我妻子和我一直盼望神韵来到我们梦幻般的悉尼,在他们的演出中,我们看到了数千年的中国传统文化,精美绝伦,五彩缤纷,传递出震撼人心的信息,展现精神层面的美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