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 纪念日 政论家吁法轮功重整中国社会道德

【正见新闻网2012年04月25日】

4月25日是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纪念1999年法轮功万人和平上访的特别日子,1999年7月20日,中共掀起了全面镇压法轮功的运动,并且至今这场迫害尚未停止。海外一些专家学者回顾并分析中共发起的这场运动,认为其对中国社会的冲击和影响是极其深重的,这十几年来的迫害导致中国社会道德良知的全面快速下滑,贪污腐败盛行,最终中共自己把自己打倒。著名政论家伍凡希望法轮功早日回到中国,让中国社会从新用真、善、忍力量来规范、重整社会道德。

4.25事件后 才知道法轮功

伍凡先生告诉记者,425法轮功和平上访,中共说他们包围中南海,这个事情出来以后,我才知道法轮功。现在事情过去了有十多年了。如果当时中共能够正确对待法轮功,对稳定社会是大有好处的,可是中共走了一个错误的方向,采取了镇压法轮功,他们害怕法轮功超过共产党的人数,或者是有信仰的道德理念超过了马克斯主义,他们对自己没有信心,所以就非常害怕,所以采取了武力镇压。这一走,走了十三年,走了一个错误的方向,中共就背了个大包袱了。

共产党的罪一定要清算

伍凡认为宗教是人类文化,人类精神生活的一个必需品,它是一个自然产生的产物,如果一定要镇压他,用强力镇压一个信仰,那就像罗马帝国镇压基督教一样,罗马帝国亡了,基督教传播到了全世界。同样的道理,现在法轮功传遍了全世界,我看中共它要不这么镇压,他不会这么快传遍全世界,所以共产党走向了反面了。

共产党现在很头大,祸首江泽民还在,还有周永康这批人,不管怎么样,这个历史公案一定要把它讲清楚,这共产党的罪一定要清算。就算罗马帝国亡了,历史学家们也要写明这些罗马帝国的暴君镇压基督徒,同样对法轮功的人应该还予真相,这样可以让老百姓有所选择,让社会稳定。

打压法轮功使整个社会道德品质下滑

伍凡介绍,共产党刚进入大陆统治政权时,打压基督教、天主教、佛教、道教等,所有的宗教信仰它都要消灭,结果后来就形成了一个文化大革命,如果当时有维持正义的一个思想、一个信仰的话,文化大革命不容易起来。

文革后,很多人再也不相信共产党了,因为文革的丑恶太多了,人们想要选择一个新的指导思想,慢慢各种气派、各种流派都出来了,到1992年法轮功出来,这是当时社会的需求。需要一个新的思维、一个新的思想、一个新的社会道德来规范社会活动,法轮功这个力量兴起来以后,共产党又要用无神论去打压,结果打压之后到现在十几年了,整个社会道德下滑,比文化大革命时候还要坏。

伍凡举例说,现在人做坏事,不仅仅是共产党在做,非共产党的普通的小商人、大商人、黑道统统都在做。你不做活不下去,现在医生你不收红包,人家斜眼看你;你一个老师你不收红包,人家说你这个老师会不会教书啊,变成这么个眼光看人了,整个社会全变了。为什么?因为整个社会没有道德规范,知识份子也不敢讲话了。整个社会充斥蝇头小利、黑道、杀人、什么二奶三奶、黄色的这些统统泛滥出来。

现在做事,人们没有任何害怕的地方,不相信举头三尺有神明,一切都为自己的利益,最终他没想到带来的是祸害。

法轮功重回中国重整社会道德

伍凡认为当时法轮功刚兴起时,他是受到了社会的各界赞助和帮忙,共产党内部的人也帮助法轮功兴起。但兴起之后,共产党害怕法轮功这股新的力量起来,因为那样最后那些顽固的、丑陋的、落后的力量一定会走向灭亡的。

他还表示,相信老百姓不愿过现在这种日子,总想希望一个精神力量来规范这个社会道德,“我希望法轮功尽快回去,把这股力量带回去,让法轮功在中国再兴盛起来,新的这股道德规范,真、善、忍力量,在中国的社会里面重新整顿社会的道德”。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