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美气候反差大 东北大雪西南百度高温

【正见新闻网2012年04月23日】

强烈的春季风暴一夜之间给东北部带来大雪,三个城市降雪达一英尺,并导致宾州和纽约上州7.5万人停电,预计夜间还有降雪。与之相反的是,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尽管才四月份,极端炎热天气已经降临西南部。

据MSNBC报导,从西维吉尼亚北部到纽约西部都在冬季风暴警报的范围内。大多数降雪出现在纽约上州、西维吉尼亚、马里兰和宾州,当地气象局预告说,“每小时逾一英寸”的大雪在周一中午出现。另外,部分纽约州东部和缅因州北部则面临洪灾。

强风伴随夜间风暴,纽约市的拉瓜迪亚机场风速达每小时54英里。波士顿风速达每小时40英里。

周一早上,纽约州西部的新野(New Field)积雪达到10英寸,而柏斯维尔(Boswell)积雪达到5英寸。宾州赛尔万(Sylvania)积雪达到11英寸,而宾州劳瑞峰(Laurel Summit)积雪达到14英寸。

大雪压弯了树木,一些树木折断并压断电线。

纽约州到中午为止有2.5万户停电。纽约州州长科莫办公室在声明中说:“停电的用户数量可能将继续增多。因为风暴移动缓慢。”

宾州有5万户停电。在西部宾州,一些学校周一早上关闭。

天气网站Weather.com说,虽然在过去东北部的降雪“从西纽约到西维吉尼亚,在许多地方经常持续到五月份,但是降雪这么严重这么迟还是很罕见。”

据1884年以来的记录,水牛城历史上在4月22日后有十天的降雪超过一英寸。但是只有三次降雪超过4英寸。

周日,风暴加上大雨,促使波士顿红袜队延迟了跟纽约洋基队的晚间比赛。在纽约市,原计划的企业号太空梭抵达博物馆展出被推迟。

降雨将有助于舒缓东北部的普遍旱象。

与东北寒冷天气相反,才刚刚四月份,但是极端炎热的气候已在上周末降临美国西南部。炎热天气提供了下沉气流,从而形成气压,导致大面积温度升高。

气象专家预计沙漠西南部高温达到90多度或者三位数,在某些城市可能接近或者超过同日历史记录。

本周可能打破同日气温历史记录的城市包括凤凰城、尤马(Yuma)、图森(Tucson)和拉斯维加斯。

主要的热浪不仅仅限西南部,而且也将渗透到加州首府Sacramento和San Joaquin
Valley,及进入山间盐湖城。实际上,太平洋西北部的历史记录也可能被打破,包括波特兰和俄勒冈州Medford。

整个地区的高温预计超过平均温度10到20度。强热天气将持续至少到本周早期,本周中期将会稍微减弱。

周三沙漠西南部将有高温达到90多度,盐湖城气温为70多度,拉斯维加斯周边地区温度为80到90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