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共谎言 台法轮功纪念425十三周年(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4月23日】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22日在台北自由广场,举办“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暨纪念4.25上访十三周年”活动。

大陆客来台大量前往中正纪念堂参观,22日于自由广场有800多位台湾法轮功学员举行“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暨纪念425上访十三周年”活动,大陆游客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的庄严殊胜场面,纷纷拿起照相机拍照纪念。其中有人和记者聊起来都说感到很震惊,看到的和中共宣传竟完全不同。 周姓大陆客说,他在网上有看到法轮功真相,但来台湾更能真切感受到法轮功在国外自由炼功的真实性。

中共制造“围攻中南海”谎言

台湾法轮功学员于自由广场,拉起“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世界需要真善忍”的巨型横幅。纪念活动开始,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发表声明表示,1999年4月25日超过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中南海附近的信访办公室集体上访,其实是一个非常理性、和平并且合法的上访行为,但中共为迫害法轮功却制造“围攻中南海”谎言,根据当时现场诸多疑点显示,四二五事件事实上是中共设计、构陷、有预谋的事件。

湾法轮大法学会22日在台北自由广场,举办“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暨纪念4.25上访十三周年”活动,现场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参与活动。

世人明白真相 共同制止迫害

张清溪强调,自1989年六四大屠杀以来,中国无人敢在肃杀的中南海附近,集体诉求这样的基本人权。法轮功学员为维护基本人权的四二五上访,正是大勇大忍、正义纯善的表现。他说,中共为迫害法轮功制造的“围攻中南海”事件,误导了许多不明真相的中国人。法轮功学员在此集会,是要揭穿中共谎言,相信在大家了解真相后,必将一起来制止迫害、彰显正义,共同走向人类美好的未来。

迫害法轮功 王薄遭到报应

法轮功学员颜倩诒于1999年10月修炼法轮功,每年都来参加425纪念活动的她表示,主导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血债派人物、参与活摘器官的前重庆市副市长兼公安局长王立军及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两位贪官都被抓起来,显示善恶有报是天理,他们遭到报应了!她认为胡温应该法办“江罗刘周”,并呼吁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将功赎罪,赶快停止迫害并揭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22日在台北自由广场,举办“纪念4.25上访十三周年”活动,来台湾观光的大陆游客纷纷驻足观看法轮功真相看板。

认清中共 选择走向美好未来

在中国输出入银行工作的徐同申表示,在大陆很多人修炼法轮功以后身体变好了,他们帮国家医疗经费做了大量的节省,而且根据中共的调查发现,法轮功于国于民都只有百利而无一害,但江泽民却一手制造了对法轮功的镇压,让法轮功蒙受千古奇冤,中国人也因此失去了一个公平选择合法修炼法轮功的机会。

徐同申每年也都会来参加425纪念活动,在看到很多大陆客在观赏法轮功炼功时,他有感而发说,大陆人应该把握机会了解真相,法轮功学员真的是为了他们好,希望他们不要被中共的谎言所欺骗。颜倩诒说,大陆客可以比较民主国家与专制国家的不同,希望他们认清中共邪党的真面目,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选择走向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