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默里全球峰会 法轮功真相震撼人心

亚特兰大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2年04月21日】

二零一二年全球健康及人道主义峰会(Global Health & Humanitarian Summit)于四月十三至十五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埃默里大学(Emory University)医学院举行,数百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健康及人道主义领域的专家、学者及从业人员出席了为时三天的会议。亚特兰大法轮功学员应邀在会上多次演讲,并放映真相影片,介绍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

在主会场及各个分会场,近百名演讲者进行了各项主题和专题的讲座、发言,近百个政府和非政府组织、各种健康、修炼、人道主义团体和学术及研究机构在医学院大楼内摆出各自的展位,介绍各自的宗旨和服务。大会还主持放映了七场电影,包括关于中国题材的纪录片《自由中国:信仰的勇气》。

峰会的议题广泛多样,涵盖世界人道主义、健康医学、自然环境、自然食品、公共卫生、残障人士、蜗居和无居、世界和平、信仰和迫害、儿童问题、健康生活等等。

在峰会上,亚特兰大法轮功学员向与会者介绍了法轮修炼大法的特点、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并展示了法轮功功法。

法轮功展位的旁边,是埃默里大学医学院的一个皮肤科国际服务项目,主持者和参观的医生及专家在听到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以及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时,都非常震惊,纷纷对法轮功学员们表示支持。来自西藏的僧侣们听到真相之后表示,中共确实非常的邪恶,他们对法轮功的功法表示了极大的好奇,要求学员们给他们展示五套功法。

星期天下午,由迈克尔·帕尔曼执导、新唐人电视台联合制作的记录片《自由中国:信仰的勇气》(Free China: The Courage to Believe)在亚特兰大首映。这部纪录片也于四月中旬参加了第十七届棕榈滩国际电影节。

该纪录片通过一个叫珍妮佛·曾的中国母亲(前共产党党员)以及一名华裔美国商人李业广博士的遭遇,反映了在当今中国发生的对成千上万平和公民的人权迫害。中共当局通过监禁、酷刑、劳改等办法企图改变人们的精神信仰。纪录片所揭示的侵犯人权的普遍状况和当局批准的活摘器官牟利等资讯,给人们提供了珍贵的真相。

影片结束后,在场观众受到深深的震撼,继续逗留了一个多小时。人们纷纷发言提问、深入讨论,表达自己的观感并提出与修炼、迫害、活体摘取器官有关的问题。

部份在埃默里大学留学和工作的中国学生学者也出席了放映会。他们说,自己都是所谓的“八零后”,天安门广场的屠杀发生时,他们都在上小学,后来他们在学校学习到的,全部都是中共的谎言宣传。他们说,“我们不傻,我们来到海外,也在了解真相。”

学员们展示法轮功优美柔和的五套功法

有的中国学生对中共为污蔑法轮功而宣传的“1400例”和“吃药问题”有疑虑,他们在现场得到了解答。还有一位中国学生说,看事情要“两方面地看、辩证地看”,在场的西方观众主动帮助讲真相,告诉中国学生,在许多是非和伦理的问题上,是不存在“另外一方面”的,正义的就是正义的,邪恶的就是邪恶的。现场一位犹太裔的女士告诫中国留学生们,“你们要记住,一个政府去‘管理和控制’人们的思维、信仰,就从根本上是错误的。”

留学生和学者中有一位明博士(化名)是一位外科医生,其他几位都是医学院的学生。他们在影片放映和讨论结束后,继续与本地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愉快而热烈的交谈。在近两个小时的继续交谈之后,他们表示,作为医学工作者,他们会仔细阅读麦塔斯和乔高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调查报告,并会阅读《九评共产党》、《转法轮》等书籍,去进一步了解真相,了解法轮功究竟是什么。

峰会期间,会议组织者还采访了亚特兰大法轮大法学会的工作人员,并表示会将采访的全程发表在全球健康及人道主义峰会常设机构的网站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