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召开二零一二年修炼心得交流会

【正见新闻网2012年04月21日】

四月十五日,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法轮功学员在渥太华大学召开了二零一二年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近十名中西方学员在法会上发言。学员们普遍反馈,法会对自己的修炼帮助很大,在正法最后阶段,每个学员都需要更加精進,作为一个整体,做好三件事,更多的救人,不负千万年的修炼机缘和师父的期望。

李迅在交流中,谈到自己在媒体项目中,不断提高自己,更专业、有效的救人的体会。十年前,在参与冰岛的法律诉讼中,为了使诉讼能有效進行,李迅特意在大学选修了《国际刑事法》课程,在执笔诉状时,明显感到师父的加持,非常顺利,并赢得了这一官司。他深感专业化知识对讲清真相的重要作用。在参与《大纪元时报》的广告销售中,他不断钻研,加强自己的专业技能,在神韵推广和大纪元的广告销售中取得了成效。

在交流中,他还谈到了在不断修炼突破过程中,加强学法,去人心的一些经历。

韩裔学员凯(Kay)交流了自己坚持晨炼一年多的修炼体会。她每天早上在炼功点炼五套功法,通读《转法轮》。即使在神韵演出卖票最繁忙的阶段,也没有放松学法、炼功。坚持学法炼功不但让她身体处于最佳状态,而且在心性提高方面也有非常大的改观,在承担媒体的协调工作过程中,遇到矛盾和冲突时,能够无条件向内找,慈悲的对待同修。

一位常年参与法律诉讼的学员交流了在处理《华侨时报》诽谤等的多桩法律诉讼时,用正念、长期默默付出的修炼体会,过程中,她克服了各种困难,向加拿大媒体、政府和民众揭露了《华侨时报》社长投靠中共,攻击法轮功的事实。

一位刚从中国国内来的新学员交流了自己在修炼中不断向内找,坚定修炼的经历。一位老年同修交流了修炼让其解开了自己常年的民族仇恨的心结,用善心和慈悲代替了怨恨,并在加拿大国会山坚持用善心讲真相、救人的故事。

一位越南籍法轮功学员几年前曾经接触法轮功,但是因为人心错过了修炼机缘,近期又走回修炼道路,他讲述了自己从新走回来的心路历程。

学员们坦诚真挚的发言展现着修炼者在“真、善、忍”法理指导下升华的一点一滴。与会的学员们普遍表示交流对自己有很大的帮助,今后将在修炼的道路上更加精進。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