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裔医生:佛祖也会想来人间看神韵

【正见新闻网2012年04月21日】

神韵巡回艺术团4月20日晚7:30在世界顶级的林肯中心上演了在本地的第三场演出,再次爆满。全场雷动般的掌声、喝采和欢笑,将富丽堂皇而又古典雅致的大卫‧寇克剧院烘衬的春意盎然、活力四射。

印度裔医生:佛祖也会想来人间看神韵

同为文明古国的印度,与中国在文化背景、宗教信仰上的诸多共同之处,使得印度观众在欣赏神韵表演的同时,能够深刻理解、体会神韵传递给人的深刻内涵。

神韵将是终生的记忆

印度裔德利普医生(Dr. Delip)看完演出激动极了,他说:“我整个一生,还从未见过如此殊胜壮丽、如此曼妙、如此完美的舞台表演!我看过的演出不下几千场了,神韵要排第一!我感到,如果佛祖看到神韵,都会想重返人间来剧场亲身体验。我愿神佛保佑神韵的演员。我今晚从这里带走的将是终生的记忆。我来年一定会再回来看的。”

与德利普医生一同观看演出的同伴说:“这是我第二次看,我会一直追着看神韵的。只要你们(神韵)回来,我就会来!”

良善终会战胜邪恶

著名医生和印度社区领袖帕里克医生(Sudhir Parikh)观看神韵演出后说:“这是一场展现东方文化的超级演出。我们由衷地喜欢‘良善终会战胜邪恶’。神韵如此不凡,我会建议大家一遍又一遍的观看。”

“今晚,我会带着这样的信念回家,只要你忠于真相、忠于自己的文化传统,你会一直领先并前进。”

帕里克医生是全美甚至全球治疗过敏、哮喘和免疫疾病方面的知名专家。他于20世纪70年代末移居美国,一向致力于提高在美印人的地位是知名印裔社区领袖。他在2006年获得由印度政府颁发的最高个人荣誉奖项—杰出贡献萨满奖(Pravasi Bharatiya Samman Award),该奖项用于奖励在不同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海外印度人。每年获奖人数最多不过十数人。

医师:神韵是伟大的奇迹

牙科医生Shoshana Ringel ,26年前曾经学习中医,做过中医师。她也热爱舞蹈,曾经是一名舞蹈演员,从四岁开始学习芭蕾舞。“这是一个美丽的奇迹!是一场相当精彩的演出!令人难以置信。”观看完4月21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后,Ringel这样说.她为自己有幸看到这么一场神奇的演出而激动不已。

“这是一部完美的演出。我热爱舞蹈,曾经是一名舞蹈演员,从四岁开始学习芭蕾舞,到10年前还有演出。而今晚的神韵演出向我展示了一个伟大的奇迹。”Ringel说.

Ringel进一步解释这个伟大的奇迹:“我能真切感受到神韵演员所表现出来的内在的美,这是除了优美的舞姿外更令我震撼的部份。就如同‘神韵’这个名字一样,你可以通过‘韵’而感受到‘神’,这真的太不可思议了!我真的很感动,被那种纯善纯美感动得泪流满面。”

谈到神韵所展现的中国古典舞,Shoshana Ringel说,她感觉中国古典舞和西方的舞蹈有很大的不同,有许多伸展的动作,很多高难度的毯子功,对演员的力量有一定的要求,演员在演出时全身心的配合达到了令人惊讶的意境,非常了不起。“我享受每一分钟,太神奇,简直太完美了,我实在不知道如何用语言来描述。”

她说:“神韵舞蹈的内容还结合了神佛的故事,这是一场精神之旅。”Ringel表示,她信弥勒佛,曾经去过西藏,“我能感受到神韵所表达的神的信息,今晚对于我来说真是一段神奇的经历,真的很愉快。”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