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第二场神韵 金融业界精英盛赞

【正见新闻网2012年04月21日】

2012年4月20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芝加哥的第二场演出圆满落下帷幕。演员们用高超的中国古典舞技巧,展现出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博大精深的内涵。纯正传统的中国古典舞和民族舞,美若天仙的服饰,气势恢宏的现场乐团伴奏,匠心独运的动感天幕设计,从方方面面感动着现场观众,完美无瑕的演出再现出神传文化的辉煌,深刻的精神内涵令观众为之动容。

芝加哥是全美第三大城市,也是重要的工业和金融中心,是美国一些大银行和大金融机构的总部和分支机构所在地,有300多家美国银行、40家外国银行和16家保险公司在此设立总部或分支机构。当晚的演出吸引了不少来自芝加哥当地的金融业界精英,他们纷纷赞叹演员们精湛的技巧以及感动于神韵歌词中深刻的内涵。

金融公司总裁:“我完全沉醉在演出中了”

Ronald Hansbrough拥有一家自己的金融服务公司 Hansbrough Finanacial Services,他在观看了当晚的演出后十分赞叹神韵所展现的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和内涵是如此的美,增加他对中国传统文化和历史故事的认识。

他兴奋地说:“我完全沉醉在整个演出中了,无论是精致的服装、舞蹈、音乐等,都太棒了,更了不起的是每个节目所展现的精深内涵。”

最让他印象很深的是第一个节目,这个节目让他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背景有了基本的概念,他说:“我很感激神韵将中国传统文化很鲜明,生动的以艺术的形式诠释出来,可以看出神韵的所有工作人员十分投入,付出了很多的心思和时间。”

由于歌唱家在演唱时,在天幕上有歌词的同步英文翻译,所以他完全可以了解歌词所传达的内涵。他说:“歌词的意义很深,很美,所有的歌唱家的歌声都很棒,我很享受神韵的音乐,(现场中西乐器合奏的音乐)太美妙了。 ”

他很惊叹所有歌唱家的表现,都很出色,他说:“印象最深的是男女中低音家的演唱,太十分精彩!”

伊州州务卿:每个芝加哥人都应该看

伊州州务卿Jesse White, 是伊州仅次于州长的第二号人物.他的名字印在伊州每一张驾照上。4月20日晚,White先生偕女友坐在包厢里,观赏了芝加哥歌剧院的第二场神韵晚会。他激动地表示:“建议每个芝加哥人都来观看(神韵),她太杰出了!太棒了!”

这是州务卿第二次观赏神韵。White先生表示,去年他第一次受邀观赏,发现神韵如此与众不同,可惜因为公务,他下半场就离开了。“今年无论如何,我要看完整场演出,从头至尾。”他说.

White非常敬佩并赞赏神韵的所有演员,认为他们非常用心,很自信的把他们最好的呈现出来。White兴奋地说 :神韵的方方面面都很了不起的,歌唱家优美的歌声,亮丽的服装,优雅的舞蹈,一切一切,我如置身在一个很美好的地方,我完全陶醉在神韵的每一个节目中,过了一个超棒的夜晚。

White表示,神韵的每一个节目都让他印象深刻。他特别提到上半场的两个歌唱家姜敏和曲乐,认为“他们的音质简直超凡”!

White注意到,每个演员站位都非常准确,恰到好处。“我忍不住地想鼓掌。”

White的女友Cookie Lonie在保险公司当销售经理,她惊叹演员在舞台上所展现的活力。Lonie最喜欢《水袖舞》.她说:“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太精彩了!尤其是女演员优美的舞姿,非常的优雅。”

企业主:乐见红龙被销毁

John先生自己拥有一家建筑公司,他和女友Sarah一起欣赏了当晚的演出。Sarah赞叹道:“真是非常美的演出!服装让人叹为观止,舞蹈演员们如此才华横溢……”John先生接着说道:“对,那些舞蹈演员太出色了!服装美极了!这是我们第一次来观赏神韵,我们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John先生和女友都是印度后裔,他对中华传统文化有着特殊的感情,他说:“见识中国的文化真好!我们都是来自印度,跟中国很近,我花了很多时间来研究中国。我非常喜欢亚洲文化,中国文化让我感到有很多熟悉的地方。”他们异口同声地感慨道:“中国的历史是如此的悠久。”Sarah继续说道:“节目中有如此多的传统和历史,舞蹈中讲述的故事也令人赏心悦目。 ”

演出中栩栩如生的动态天幕与舞蹈编排的结合,让舞台从剧院有限的空间延伸到无限的时空,带给观众阵阵惊叹。Sarah说:“动态天幕的应用非常‘酷’!当他们从天幕降落到舞台,那效果非常的‘酷’!他们用现代的技术将传统生动地呈现在舞台上……”John也赞叹:“通过现代技术展示文化传统的效果令人神往。”

“转世轮回不计春,几回沧海变成尘”,正邪的较量从亘古延续至今,节目《危难前神在解救》给John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我最喜欢的部份是当共产党徒想要抓住那人(大法弟子)进行迫害时,突然一声巨响,中共红龙被销毁。是的,观看这个节目让人感觉非常好!”他解释道:“我们来自喀拉拉邦,这是个共产党统治的地区,我见过共产党徒在印度做过什么。因为来自相同的背景,演出能把中共对中国人民做了什么这些表现出来非常好!”

公司副总裁:天幕与众不同

Patricia Okenica女士和Steve Hayes先生观赏了4月20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芝加哥歌剧院(Civic Opera House)的精彩演出。两人都被晚会所吸引,并表示希望更多地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Patricia Okenica女士是一家非盈利教育组织的区域经理。她表示自己以前对中国传统文化不甚了解,神韵对她而言既是娱乐又能学习新的知识。

“令人惊叹!令人惊叹!” Okenica女士感慨道:“服饰华丽,舞蹈异彩纷呈,绝对的美丽!故事也很有趣。我不得不承认,我对这些舞蹈背后的文化所知不多,能学到新的知识,感觉很棒。”

Okenica女士格外欣赏神韵富有创意的天幕设计:“我很喜欢动态天幕的设计及其与演员的互动,非常精彩,好极了!”

与Okenica女士同来的Steve Hayes先生是一家保险公司的副总裁。他赞扬神韵晚会出神入化:“色彩、编舞都很优秀。动态天幕与舞台上演员的结合十分新颖,与众不同。演出非常富有娱乐性。”

Hayes先生和Okenica女士都表示很喜欢讲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舞蹈节目(《大法弟子遇仙记》),因为这个节目以舞蹈展现了发生在当代中国的事情及其文化内涵。

最后,Hayes先生表示回去会更多地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保健中心主管:神韵展现了正统中国文化

联邦卫生保健中心医学影像部门主管Piyush Vyas医生对神韵赞不绝口:“非常精彩,这是一场十分出色的演出,我们都度过了一个很愉快的夜晚。演出各方面搭配得很好,服装非常美,编舞精彩得让人难以置信。”

他表示特别喜欢《飞雪迎春》这个舞蹈,赏心悦目,充满了春天的感觉。

胸腔外科医生Doshi 先生则表示:“我很享受今晚的演出。舞蹈和服装都很吸引我,故事也很有趣。”

心脏内科医生Uday Vyas先生说,他是最后一分钟赶来的,“我演出之前还在医院工作,看完演出之后我还要再回去上班。”他感慨道,“我很庆幸今晚来了,要不然真是错过了这么一场非凡的表演。”“ 演出的音乐很动听,编舞、背景天幕还有服装搭配得很完美。”

Uday Vyas先生的太太Hina是诊所经理,她兴奋地表示自己“很喜欢《飞雪迎春》和《花仙子》这两个舞蹈,还有《快乐的小和尚》。编舞和演员的表演都很出色,音乐也很悦耳。”

来自佛文化发源地印度的这几位医学专家们对传统文化情有独衷,神韵展现的文化内涵引起了他们的共鸣。Piyush Vyas医生说:“整场演出非常正统,她把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都表现出来了,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喜欢(这场演出)的原因。”

Piyush Vyas医生还表示:“我会把演出推荐给所有的朋友,我会告诉他们,你必须亲眼看到这场演出才能相信她有多么的美。”

公司经理:我沉醉在中国传统文化中

Olga Machrone女士是一家大型建筑公司的经理,她时常去听歌剧,因而看到了神韵的广告。她在网上也看到过神韵的宣传,感觉很吸引人。于是,4月20日晚,她与来访的父母一起到芝加哥歌剧院欣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精彩演出。

“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很有趣,不同寻常。我从没有像今晚这样沉醉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演出真了不起,极其优美。”中场休息时, Machrone女士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她对演出的方方面面都赞赏不已:“服饰十分精美,而且表现力很强,色彩丰富,非常漂亮。我还观察到服饰上有很多精致的做工,实在太惊人了。比如在台湾(阿美族)的舞蹈中,舞动时服饰会叮咚作响,真是非常非常的优美。我觉得舞蹈演员的整体水准极高,令人惊叹。”

Machrone女士表示,晚会让自己学习到了一些关于中国文化的知识,而且“有趣的是,你能看到不同风格的中国舞,比如藏族舞、台湾(阿美族)的舞蹈,当然还有中国古典舞。我原以为晚会多数都是民族舞,今晚才学到这些主要都是中国古典舞。另外,将文化、信仰同舞蹈贯通在一起,很有意思,也很了不起。”

经常欣赏歌剧的Machrone女士对神韵歌唱家们印象深刻:“女高音和男中音的歌声非常棒,很优美。歌词感人至深,我很喜欢。”

她进一步解释自己的感受:“歌曲中所传递的那些信息,根本上是在叫人要与人为善,对所有的人都要友善,并且思考你怎么影响周遭的环境、人性,和你身边的人。”

公司副总观神韵 赞叹舞蹈演员技巧高超

Cynthia Lavin是一家营销公司Overture Premiums & Promotions的副总裁,她在观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2012年4月20日在芝加哥歌剧院的演出后表示十分赞叹。

Lavin女士说:“我觉得演出给我提供了很多关于中国历史和故事的见识,尤其是有关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这点让我十分欣赏。”

当记者问到Lavin女士最喜欢哪个节目时,她一一历数,她说:“我喜欢第一个节目(指《开元序幕》),我喜欢那隆隆的鼓声和多姿多采的服装,我还喜欢《荷叶舞》,我还喜欢那个法轮功学员因为信仰被迫害然后仙女来帮忙的节目(指《大法弟子遇仙记》),哦太多了!”

Lavin女士还是个舞蹈演员,跳国标舞,她说:“演出给了我很多灵感。演员的技巧非常高超,我十分欣赏他们的天份,他们能把腿抬的高高的朝天,每个人都有非常强的控制力。而且他们互相之间协调一致。”

Lavin女士还表示非常欣赏演出的深度,以及其中蕴含的深刻的精神内涵。

财务公司首席顾问:这是最顶级的演出

Tapia先生是一家财务公司的首席顾问,他携妻子和岳母一同欣赏了当天的演出。

Tapia先生表示:“我真是非常的喜欢这场演出。这是一场伟大的演出!充满艺术性。”

Tapia太太是儿科医生,她同样对演出赞叹不已,她说:“这场演出非常美,是一场非常精彩的表演!让人得到对中国文化和整个思想意识的深入洞察和了解。非常好!”

Tapia太太的母亲赞同道:“这场演出非常好!我们从中学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方方面面,增进了对中国人的了解。真是非常棒!”

Tapia先生表示虽然身处不同的文化背景,但是大家对中华文化都很容易理解,他说:“你可以看到,大家都能很好地接受。人们对节目都非常感兴趣,这令人惊叹!而且演出非常美,是最顶级的!我认为她已经赢得了成功。”

作为一名资深的财务顾问,Tapia先生帮助人们省税和规避风险。他说:“在演出中我看到了诚实和真诚,这正是在商业届所缺乏的,所以我对此深有感触。”

保险经纪兼意大利歌剧爱好者:“歌唱家的声音太美妙”

全州保险经纪Francesca Meschino和先生Joseph Meschino是意大利裔移民,所以都十分喜欢观赏歌剧演出。Meschino太太说:“我们十分喜爱歌剧,谁不喜欢呢?”夫妇二人对神韵歌唱家的演唱赞不绝口,太太说:“所有的歌唱家的声音都太美妙了,太棒了!”

Meschino先生曾经在日本大使馆专门负责芝加哥事务,他也表示赞同太太的感受,十分欣赏当晚的演唱。Meschino太太说:“我们一定会把神韵推荐给我所有的朋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