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岛樱花季节 传播法轮大法的美好

日本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2年04月19日】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六日,来自日本广岛市、东广岛市的法轮功学员在东广岛市镜山公园举办了学法交流、洪法炼功活动。

东广岛市镜山公园是国家指定史迹——镜山城迹。早上十点多钟,法轮功学员就来到了公园,集体学习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午餐过后,大家一起拍照,庆贺下个月将来临的世界法轮大法日。

东广岛市有五个法轮功炼功点,大多数是日本人学员,有的开始修炼不到一个月,而有的已经修炼十一年。这次活动的组织者伊贺先生说,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一是能够让大家聚在一起互相交流修炼上的心得,整体提高;二是在这樱花季节,在这名城古迹游客众多之际,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世人。

参加活动的学员们都很高兴,都感到这个环境太好了。长城饭店炼功点七十三岁的冲田郁庄先生,修炼法轮功一年半以来,身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原来严重的腰肌病,使他每周必去医院。修炼后,不仅多种疾病消失了,人也变得年轻了。他为这次活动准备了午餐饭盒,还主动帮助协调秩序。

游客兴致勃勃地学炼法轮功

细心的日本学员,为在法轮大法二十周年纪念之际献上自己礼物,用了几天时间,赶制了精美的书套,珍惜爱护用以指导修炼的《转法轮》一书。

下午,学员们集体炼功,整齐的队伍伴着祥和的音乐,缓慢圆的炼功动作,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当天风和日丽,樱花盛开,赏花的人群络绎不绝。许多人停下脚步,驻足观看,有的还跟着学炼法轮功功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