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神韵欧洲巡演结束 23场震撼欧洲

【正见新闻网2012年04月16日】

4月15日晚10点,随着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伦敦大剧院的绛红色大幕在空前热烈的掌声中落幕,2012年度神韵欧洲巡回演出圆满结束。从3月12日到4月15日,享有“世界第一秀”美誉的神韵艺术团,再一次震撼欧洲各界精英,23场演出给荷兰、德国、瑞士、瑞典、法国和英国6国近4万幸运观众留下了终身难忘的美好记忆,惊喜、赞叹、感动、敬佩、思索和震撼,深深地触动人们的心灵,神韵已经成为欧洲人最崇敬、最向往的艺术天堂。

23场巡演观众近4万 神韵越来越热

2012年光临欧洲的是神韵三大团之一的神韵国际艺术团,由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首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女子青年组冠军、神韵舞蹈编导任凤舞,以及第四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青年男子组金奖得主吴巡天等优秀艺术家组成的强大阵容,再次令欧洲观众陶醉。

今年神韵巡演主要日程如下:3月12~13日,荷兰海牙Lucent Danstheater剧院(2场);3月16~18日,德国柏林国际会议中心(3场);3月23~26,瑞士苏黎世会议宫(4场,另加2场贵宾专场,共6场);3月30~31日,德国法兰克福世纪大厅(3场);4月4~5日,瑞典斯德哥尔摩 Cirkus大剧院(3场);4月10日,法国巴黎会议宫(1场);4月12~15日,英国伦敦大剧院(5场)。从海牙开锣后,神韵在欧洲掀起的热浪一浪高过一浪,到最后的巴黎、伦敦的演出达到了最高潮,出现了场场爆满的演艺界奇观。

与前两年类似,欧洲还处在金融危机重创后的挫折期,在众多演出相继被取消延期的大背景下,神韵晚会却不受危机、气候、假日的影响,逆流而上,给人们带来春天般的希望。比如在瑞士名城苏黎世,尽管神韵是第一次到访这个“百万富翁城”,但由于崇高亮丽的品牌效应,在两场贵宾专场中,每张500瑞士法郎的票价折合成美金就是550美元一张,但人们还是纷纷慕名而来,两场都是满场,看完演出后,人们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神韵是无价之宝”。

在德国法兰克福,原本计划上演2场,但由于观众踊跃购票,主办单位决定加演一场,最后这场还是爆满,在瑞典压轴场的爆满之后,巴黎又出现爆满,紧接着在伦敦又出现了5场场场爆满、压轴场一票难求的盛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