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果冻破皮鞋制成 吃不得

【正见新闻网2012年04月09日】

果冻由破皮鞋制成你还敢吃吗?近日央视一员工微博大爆果冻明胶被爆有破皮鞋成份,而央视315晚会只曝麦当劳过期肉制品,被民众指为避重就轻。

中国食品科技网报道,近日央视朱文强在微博爆料,不要吃老酸奶(固体形态)和果冻,内幕很可怕。哪天谁扔了双破皮鞋,转眼就进到人们的肚子了。他甚至还表示这本是近年央视3‧15晚会的重头,然因许多内幕而没播。每年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央视今年的315晚会曝光家乐福麦当劳等多家企业,称麦当劳过期肉制品,仍然放保温箱继续销售。

有大陆网友抨击央视3‧15晚会是避重就轻,真正危害百姓健康的假奶粉、地沟油、福尔马林海鲜、瘦肉精等毒食品不管。

有网友说:我宁吃麦当劳过期食品,不吃某大国的地沟油瘦肉精。

还有人发帖子: CCAV 再一次侮辱了广大观众的智商,麦当劳过期几个小时的食品,还拿上电视说事,你们这么多年解决地够油,福尔马林海鲜,瘦肉精陈化粮霉变油,等等一大堆食品问题解决了吗?哪一项彻底解决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