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神韵日” 纽约密德敦市长褒奖

【正见新闻网2012年04月07日】

神韵艺术团对弘扬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取得的传奇般成就,受到各界赞誉﹐在神韵艺术团即将于4月18日至22日重返纽约林肯中心演出之际,纽约州密德敦市(Middletown)市长向神韵艺术团发出褒奖和祝贺,并将神韵演出的4月18日定为密德敦市的“神韵日”。

纽约密德敦市(Middletown)市长德斯特凡诺(Joseph M. DeStefano)在褒奖信中说:“鉴于,2006年成立的神韵艺术团﹐致力于复兴中华五千年的神传文化和文明﹔鉴于,神韵演出是极其丰富而卓越的中华文化的伟大呈现,通过精辟编排的古典舞蹈和迷人的乐团演奏让中华文化重生﹐神韵舞蹈勾勒出田园美景,宫廷般的华丽和中华古老文明的荣耀﹐以及敬天颂神、仁、义、礼、智、信等中国传统文化中最精髓的价值观﹔”

除了赞誉神韵晚会深刻的精神性﹐德斯特凡诺市长也赞扬神韵演出“遍及全球四大洲为世界各地300余个城市带来了希望和能量,促进了东西文化的沟通理解。”最后他宣布4月18日为密德敦市“神韵日”。

有感于神韵艺术团为世界各地带来传统中国文化的美好和传奇故事﹐德斯特凡诺市长更进一步将神韵演出的信息提供给该市以及纽堡市(Newburg)﹐和纽约州的第二首府波基普西市(Poughkeepsie)的时代华纳(Timer Warner)公共时段播出﹐让更多的民众知道。

向神韵重回林肯中心演出发来贺信与褒奖的,还有新泽西州的帕西帕尼(Parsippany)、汉密顿(Hamilton)、沃伦(Warren)和孟维尔(Montville)市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