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设计师:设计师们都会得到很多灵感

【正见新闻网2012年04月06日】

2012年4月5日周四晚,美国威斯康星州首府麦迪逊市欧佛图艺术中心(Overture Center for the Arts)的观众们有幸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今年在本地的第二场演出。

室内设计师﹕神韵传递的信息非常有力

室内设计师Maria Cannarella与母亲,餐馆主Rosalie Cannarella,在看完演出后表示,神韵是一场非常美妙的演出,而且整场演出都在传递着良性的、好的信息。

Maria Cannarella认为神韵演员们都非常有天赋,她说:“这些年轻的演员们显然非常有天赋,因为舞蹈中的很多动作都是高难度的。能够在今晚的演出中欣赏到这么多的中国古典舞非常好,我们很喜欢今天演出中的翻腾等高难度动作,看过今天的演出我们才知道,原来体操是起源于中国古典舞。”

Maria Cannarella表示:“我最喜欢的节目是《选择》,这个舞蹈传递的信息非常有力,而且具有启发人的道德思考与人生选择的力量。我认为她传递的信息是和平的,而且非常重要。 ”

Maria Cannarella非常喜欢神韵演出中的歌词,她说:“神韵的歌唱家们用美声唱法歌唱,这很难得。他们的歌声很好听,而且由于字幕上还配有歌词所以也很好懂。我理解到,我们应该对于周围发生的事情保持关注,虽然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仇恨,但是我们人类更应该尝试着以平静的心情, 去理解别人和关爱别人。”

而Rosalie女士则表示:“今晚的演出非常美妙,特别是服装和视觉效果,简直就像神话一般,而且演出的色彩也都非常明亮,非常吸引人,是一种令人愉悦的美丽颜色。”

Rosalie女士表示她喜欢所有的节目:“最喜欢舞蹈《飞雪迎春》,神韵艺术团真了不起, 简直是把道具用活了。”

玩具设计师:设计师们都会得到很多灵感

玩具设计师Ken Park先生与好友Patti Garrity女士观赏演出后都被神韵所折服。

他开心地分享道:“我在香港待了三十多年,但是我以前看过的所有演出,都无法和神韵相比,今晚的演出制作非常精良!我喜欢神韵中所有细节,从舞蹈、颜色以及天幕背景与舞台的融合,简直太妙了!”身为玩具设计师的Park先生对于色彩非常敏感:“神韵演出中的色彩非常有活力、明亮,我可以想像所有时装设计师们都会从神韵中得到很多灵感。”

他还表示自己非常理解神韵歌词中关于生命轮回和善恶有报的哲理:“神韵所传递的哲理和我在书中所读到的以及在生活中所体悟到的是一致的,我非常理解。”

Garrity女士则被舞蹈演员们动作的高度一致所吸引:“我真是佩服那些舞蹈演员们,他们技巧如此之高,而且动作协调一致,分秒不差。”

画家:喜爱神韵的精神内涵

画家Amy Mcpherson女士偕女儿Tiffany Mcpherson一同观看神韵演出后赞叹神韵深具丰富的精神内涵。

Mcpherson女士表示,神韵美好得出乎意料。她并惊叹神韵通过全善全美的舞蹈生动地再现中国历史和文化,她说:“通过舞台艺术一幕幕生动地展现中国传统文化故事,这真是好。”她也体悟到了神韵精神层面的内涵,并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其中所表现的神性。

Mcpherson小姐最喜欢《大清侍卫》中男舞蹈演员们刚柔相济的舞蹈,他们矫健儒雅的风姿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外,《金猴出世》中的佛祖也令她激动,“这个节目展现了人与佛祖的关系,给了我很多启发。这是个严肃的题材,但表演却很幽默,我非常喜欢节目中佛祖出现的场面,非常殊胜辉煌,让我激动。”

芭蕾舞演员一家驱车30英里看神韵

建筑公司老板Tom Hermanson和太太Ruth Hermanson偕全家观看神韵后被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深深震撼。

Hermanson先生惊讶地说:“晚会太震撼了,舞蹈演员们表演难度很高,真难以想像她们如此完美地完成那些动作!”

身为一名专业芭蕾舞舞蹈演员,Hermanson女士说:“我一看到神韵广告就决定以观看神韵来庆祝我儿子的生日。我们来自周边的小城,驱车30英里专程来看演出。我早就预感到,今晚我们将会经历一个非常棒的文化之旅。”

Hermanson先生的儿子是专业钢琴家,并曾制作过唱片。当看到为神韵歌唱家伴奏的演员时,Hermanson先生对儿子说:“你也要像她一样,要演奏出这么美的音乐。”

Hermanson先生的女儿也是位有十多年舞台经验的芭蕾舞演员,跳了十年的芭蕾舞。他们全家都表示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团能够来到威斯康星州演出,让喜爱音乐和舞蹈的观众欣赏到如此全善全美的节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