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威州第二场爆满 高价票全部售罄

【正见新闻网2012年04月06日】

2012年4月5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欧佛图艺术中心(Overture Center for the Arts)的第二场演出圆满落幕。这是神韵第二次莅临麦迪逊市,当地观众以诚挚的热情迎接这场纯善纯美的精彩演出。继4月4日第一场演出满场后,5日最后一场演出爆满。晚会主办方介绍说,高价位票特别受欢迎,所有高价位票全部售罄。

神韵演出吸引了当地主流社会的各界观众。剧场里气氛热烈,演员们与观众有着密切的互动。当美猴王从天幕上一跃而下出现在舞台上时,观众席上响起一片充满欣喜的惊叹;而顽皮的小和尚和济公诙谐幽默的表演则让人们不时发出会心的笑声。观众们对神韵高超的舞蹈技巧、中西合璧的音乐、华美的服饰和新颖独特的动态舞台天幕设计叹为观止。而天人合一、敬天知命、善恶有报以及“仁、义、礼、智、信”等中华神传文化的精髓更是让人在观赏过程中经受着一场精神的洗礼。演出结束时,全体观众起立鼓掌,演员们谢幕三次,意犹未尽的观众们仍然依依不舍。有观众表示:“这么精彩的晚会,真希望能多看几遍。”

前市议员:神韵让我对中国文化充满敬意

Steve Holtzman先生曾担任麦迪逊市议员。演出结束后,他说:“这场晚会令人印象深刻,让我对中国文化充满敬意,我希望我能了解更多。”他还特别感谢神韵能到麦迪逊市来演出。

Holtzman先生认为神韵对整个美国社会都有重大的意义,“最让我内心感到震憾的是神韵艺术家的配合。舞蹈能够那么整齐划一,需要全部舞蹈演员的用心和无私的投入配合。这一点不用说在美国艺术团,甚至在美国社会都无法找到,神韵所体现的放下自我的配合值得美国学习。而且神韵每一个细节都很完美、舞蹈演员们都很有活力,我可以感受他们幕后长时间的严格训练,这种勤奋也是美国缺乏的,美国这个国家可以从神韵中学到太多太多。”

前麦迪逊市议员Steve Holtzman先生激动地说:“我相信今晚在场的两千多位观众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搜索‘大法’,他们一定会对法轮功有进一步的了解,了解其教人向善、遵循传统道德的价值观。”

法律中心主任:感受到强大的精神力量

Dan Stier律师是大型非营利机构“公共健康法律网络”的全美协调中心主任(Network for Public Health Law - National Coordinating Center),他与家人一同观赏了周四的神韵晚会。Stier先生表示非常喜欢演出中传递的正面信息,感受到强大的神性与精神力量。

“真是太美了!”“我非常喜欢,完全地陶醉其中。”Stier先生微笑地表示:“《快乐的小和尚》是我最喜欢的节目之一;另外,四川少数民族舞蹈《羌族舞》,赏心悦目,色彩亮丽,让我印象深刻,我觉得舞蹈动作很好看,很讨人喜欢。”

“观赏神韵,我感受到了精神升华与愉悦,即使在表现较为严肃的题材时,艺术家们都能用很轻松的方式来呈现。”Stier先生说:“我感觉到演出中很强的神性与精神力量,那是很正面而积极的信息,告诉人们精神信仰是中国文化的传统。但当今中国却打压这种文化传统,真令人遗憾。”

Stier先生表示:“我会向朋友推荐神韵,除了高度的赞美以外,我想最好能不带任何观念的来欣赏,你会度过一段很美好的时光。”

前威州医学学会主席:我被神韵征服了

前威斯康星州医学学会(State Medical Society of Wisconsin)主席Leroy Johnson与太太Janice Johnson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

Johnson先生激动地说:“我完全被演出征服了。编舞精彩,舞蹈演员们技巧高超,动作完美无误,而且我可以感受到演员们全身心的投入!”他表示自己是在朋友的推荐下来看演出的。他说:“朋友极力向我们推荐这个演出。今晚我感到非常幸运,因为晚会的精彩远远超出预期,特别是中国古典舞的高难度技巧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各种各样的翻腾扣人心弦,舞蹈演员们的技巧如此娴熟。”

Johnson女士非常赞同,她认为观看神韵晚会是一种享受。她说:“神韵的美非常打动我,舞蹈演员们技艺精湛似乎在台上飞舞,像流动的艺术一样。在演出中,我完全忘记了自我,全心投入其中。每个舞蹈演员身高相差不多,他们以一种神奇的力量协调得完美无缺,我可以体会到他们一定经历了长时间且严格的训练才能达到这种境界。”

Johnson先生补充道:“我尝试着在舞台上找出舞蹈演员们的任何小失误,但是完全没有找到,真是不可思议!他们配合一致完美得达到了极致。”

前威州政府官员﹕立刻喜欢上了神韵

威斯康星州自然资源部(Wisconsin Department of Natural Resources)的前任秘书长Scott Hassett先生第一次观看神韵晚会,他表示自己立刻喜欢上了神韵演出。

他曾去过中国大陆出访,路过北京,对于神韵演出的舞剧故事中呈现的天幕背景,他说对此有印象。他还表示,得知中共不允许神韵在中国上演,为此感到遗憾。

担任孕妇辅导热线主任的Barbara Niedermeier女士也前来观看了神韵晚会,她赞赏演出的服饰、舞蹈技巧、中西乐器合璧的现场交响乐团所奏出的音乐及各方面完美的配合。“舞蹈演员出色卓越,色彩缤纷绚丽,精彩绝伦。我很喜欢!尤其喜欢《荷叶舞》。”她特别喜爱乐团所奏出的带有中国特色的音乐。“音乐美妙柔和,妙不可言﹗”同时,歌唱家们的演唱非常令她钦佩,她盛赞歌唱家们的演唱卓越非凡﹗

Niedermeier最后表示,神韵晚会很大程度上增进了她对中华文化的认识。她觉得晚会所呈现的故事趣味十足,颇有意义。

知名律师:神韵演出触动人心

曾获选为全美最佳商业诉讼律师Paul Norman先生与妻子Maureen Bohorfoush观赏了这场晚会,他们对神韵之美赞不绝口。

Paul Norman律师说:“演出很美丽,非常的触动人心。”“所有节目我都喜欢,选不出哪个最好,服饰、色彩、背景与舞蹈,我觉得都很美。”

“我认为神韵的整体制作很杰出,特别是以舞蹈来呈现文化,让不太了解中国的人能通过舞蹈来领略中国文化之美”Norman先生表示。

Norman太太也深表同感,她说:“中国古典舞真是太美了,充满了艺术性,我深深沉醉其中。”神韵舞蹈演员们的表现令Norman太太印象深刻,“他们真是全神贯注地在演出,好像不知疲倦一样,活力四射。他们全身心地投入,使观众也完全忘我地融入其中了。”

“这是一个超凡绝伦的演出,我太喜欢了”,Norman太太说。

威州卫生署办公室主任:演出令人叹为观止

威斯康星州卫生署卫生资讯科技办公室(Office of Health Informatics at Wisconsin Department of Health Services)主任Oskar Anderson与担任项目经理的太太Marrianne Anderson带着他们的孩子前来一起观赏神韵晚会。Anderson一家人盛赞演出美妙绝伦!他们都很喜欢。

“演员们高超绝伦的舞蹈技巧,令人叹为观止!真好看!舞蹈演员们的舞姿与身形都很棒。”Anderson先生说。

《快乐的小和尚》令他印象尤其深刻。他赞美《快乐的小和尚》:“非常有趣!男舞蹈演员真棒!”他也不忘赞赏《荷叶舞》、《花仙子》以及《飞雪迎春》等舞蹈的美妙。

Anderson先生说,神韵晚会让他了解到了中国历史悠久的古文明与灿烂的文化。他还说:“我们很少看到有关中国文化的东西,即便我们有买一些中国制造的产品。”

Anderson太太也深有同感。她表示,神韵透过极富表现力的中国古典舞传神地展现了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历史,令她印象尤其深刻。“以舞蹈呈现中国历史与文化,让我的孩子能够理解中国历史以及现今中国社会上所发生的事。”

Anderson太太曾在大学里进修过有关中华文化的课程,而她的女儿也将在明年选修有关中国的课程。“演出向女儿介绍了中国历史文化以及传统艺术。”

公司老板:要把神韵推荐给中国留学生

美国威斯康星州一家工程公司老板Roger Avery先生偕太太Ann Avery及母亲Hellen Zaharias结伴欣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于2012年4月5日晚在美国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欧佛图艺术中心(Overture Center for the Arts)的最后一场演出,他们被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及深邃的精神内涵深深感动。

Avery先生感到自己经历了一场奇妙的文化之旅。他说:“演出如此精彩,让我惊叹。我们很少见到如此强烈传达信息的艺术演出,很有意思,是一个惊喜。”Avery女士也感到神韵传达的主题非常吸引自己,特别是神韵的精神内涵。

Zaharias女士也对神韵赞不绝口:“演出的每个细节我都喜欢,舞蹈演员们动作迅速且一致,真是完美。此外,我也惊讶于舞蹈演员们换装的速度,这场晚会是一部杰作!”

Avery夫妇认识很多威斯康星大学的中国留学生,他们都认为看神韵对这些中国学生们一定非常有意义。Avery先生说:“我告诉了很多中国学生不要错过神韵演出,我以后也会继续推荐给他们!”

会计公司业主:神韵故事让我流泪了

会计公司业主Dawn Casper女士和女儿一同观看了神韵晚会。Dawn Casper女士说:“我第一次看神韵,精彩绝伦,深受感动,演出激动人心,太棒了!”

神韵晚会中的舞剧故事令Dawn Casper女士为之感动,“我喜欢演出中呈现的中国历史,文化与信仰之间的连结,晚会讲述的现代中国的故事让我流泪了,我深深同情那些人的遭遇,支持他们为自由而抗争的呼声。”

Dawn Casper女士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有力量的演出,中国舞结合了高难度动作与艺术及舞蹈,如此协调一致,典雅而美丽。”

Dawn Casper女士的女儿Jessica Casper是麦迪逊大学的学生,主修艺术。她说:“舞蹈演员们的动作真是不可思议,从中我领略了中国文化之美,真令人赞叹,我学美术,经常要画画,神韵给了我很多灵感,中国舞太美了,色彩与演员对身体的控制,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我要告诉我的同学们,让他们下次来看神韵,简直太美了。”

“信仰在中国文化中是如此的重要”

前威斯康星州政府秘书Anita Ready女士很开心地说:“今晚的演出完全超出我的预期,优美、高雅,每一个细节都是如此的美!”最令她着迷的是高科技动态天幕背景和舞台表演的完美结合:“我真的很想知道他们是如何协调配合的,真是高水准!”

她表示赞赏神韵用生动的艺术形式重现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我今晚学到了很多很多,我第一次知道对神的信仰在中国文化中这么重要。虽然现在中国(的修炼者)遇到巨大的麻烦,但是我看到了希望,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切都会变好。”Ready女士最爱《荷叶舞》和《水袖》。

她朋友的女儿Rachel很喜欢神韵的绚烂色彩:“神韵的色彩真漂亮,那么生动!我最爱的节目是《大清侍卫》,真是雄壮威武。”

前政府律师:神韵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Allen Lee是一位退休政府律师。他表示,观看神韵晚会对他来说是一个美好的体验,他说:“我非常享受。编舞非常好,色彩鲜艳。”

在演员们演出的背后,Allen Lee先生感到他们做了很大的付出,“看起来他们是下了很大的功夫。”

同时,Allen Lee先生表示:“我很欣赏有关文化方面的内容。我对编舞的印象非常深刻,最喜欢的节目是《快乐的小和尚》,非常有趣。我不是很了解《西游记》,但这台节目让我了解到一些。我也读过关于法轮功的资料,目的是想了解中华文化。”

他认为神韵艺术家们所做的很有意义,“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投资家:中国文化的演出如此纯粹真好

投资家Pever Moren先生激动地说:“太美了,真是太美了!舞蹈编排非常精彩、整场演出色彩绚丽,每一个细节都完美无瑕!舞蹈演员们整齐划一的动作也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他也感受到神韵所传递的重要信息,“从演出中,我理解到了一个信息,就是对自由的渴望和呼唤,这包括宗教自由、信仰自由等等。其实看神韵之前我一直有个疑虑,我误以为神韵演出是那种中国政府派到海外的宣传。但是看完演出后,我立刻意识到神韵和中国政府没有任何关系,这是关于中国文化和历史的演出,如此纯粹,真好!”

网络公司老板:享受神韵的分分秒秒

网路公司老板Peter Luttrell先生偕太太Amber Luttrell和女儿Madeline一起观看演出后,全家人笑容满面地走出剧院。

Luttrell先生感到观赏神韵演出非常愉悦,“我非常非常享受今晚演出的每一分每一秒,真是精彩。尤其是舞蹈演员们色彩缤纷的服饰,配着舞蹈真的非常美。所有节目都棒极了!其中我最喜欢《花仙子》、《水袖》和《飞雪迎春》。”

Luttrell太太赞同地说,“我也很喜欢《飞雪迎春》,还有《开元序幕》,鼓声阵阵气势磅礴,让我印象深刻。看了如此优雅的舞蹈和精致的服饰,我真想学跳舞!”

女儿Madeline在上中文课,对中国文化兴趣浓厚,所以夫妇俩人才决定带她看神韵了解纯正的中国文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