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议员:行使职权 制止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2年04月04日】

今年是第6年神韵来到瑞典了,神韵以全善、全美的舞台艺术,展现了中华神传文化的深邃内涵,每次到来,都受到当地各界观众的推崇,口耳相传。4月4号晚上7点半,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再次降临斯德哥尔摩,瑞典神韵的“追星族”慕名而来,国会议员芬‧本特松先生就是其中一位。他表示,要在自己的职权范围内,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芬‧本特松先生是瑞典政治家,他在2006年当选为国会议员,是社会事物和财政委员会的常任委员,还在林雪平大学附属医院担任教授。

芬‧本特松先生是个“神韵迷”,4年前,他在林雪平就观赏过神韵。这次他特意赶来。他表示,林雪平的演出留给他深刻的印象,不过今年完全是全新的一套节目了,神韵每年都让观众耳目一新。但是不管怎么变,都是那么专业。他赞不绝口地说:“神韵演出非常优秀!”

“作为一个政治家,我最关心的就是中共对中国人民的迫害。我想今晚最高潮的部份就是(法轮功)故事,我非常欣赏。” 芬‧本特松先生沉思了一会儿,又说道:“这场迫害是一场灾难,我们政治界,应在此方面做出努力。我们必须对(这场迫害)有所做为。 我将会在我自己的职权范围内,尽最大的努力。”

他补充到:“我得到的信息是,我们需要努力工作,使中国人民获得民主。”

对于神韵表演的方方面面,不管是栩栩如生的背景,还是轻巧绚丽的服装,打动心弦的音乐,他说:“我每一样都喜欢!”(I like everything)。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