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学员世乒赛期间举办讲真相活动

德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2年04月04日】

了解真相的民众在谴责和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签字薄上签字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五日至四月一日,第二十五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德国西部城市多特蒙德举行,来自德国北威州(Nordrhein-Westfalen)的法轮功学员举办信息日,向当地民众以及来访者讲述法轮功真相。

德国多特蒙德市是一座体育名城,今年是第三次举办世乒赛,迎来了六万名来自超过一百四十个国家的参与者。三月二十九日,来自北威州的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的步行街举办了信息日,向民众讲述发生中国的迫害,并向民众征集“谴责和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的签字。

主办活动的杨女士说:“中国的乒乓球可以说是世界第一,而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器官移植所犯下的罪恶同样是世界第一,这一切目前还不为人所知。想想看,选择供体的过程极其严格,肾脏供体一般要等待半年以上,而沈阳一个移植中心称:肾移植等一周至一月,肝脏移植最多等两个月。能做出如此保证只有一种可能,就是他们拥有庞大的器官供体库。一位证人向海外媒体透露,中国沈阳苏家屯曾秘密关押六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很多人被实施了活摘器官手术。一位老军医揭示也证实:“苏家屯地区的医院仅是全国三十六个类似集中营的一部份。


巴勒斯坦的世乒赛球员在听真相

一名德国女士告诉法轮功学员,她很喜爱中国的文化,还特意把自己的头发染成黑色,对于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移植,她表示很遗憾,并询问了细节。法轮功学员告诉她:“这一切都是在极其隐蔽的情况下发生的,法轮功学员在监狱里面被验血,中共的公检法人员联合医生秘密的将法轮功学员活体解剖,然后贩卖他们的器官。”

一位先生开始知道在中国确实发生了一些不好的事,但认为做不了什么。法轮功学员就给他慢慢讲了法轮功的真相并告诉他这不是搞政治,还告诉他善恶有报的道理。男子很专注的听着,态度变得越来越友好,越来越理智,表示认同。

还有一名德国人认为,人的一切都是上天赐予,人应该关注自己的内心。他觉得法轮功学这样做非常好,很快就签字了。

维因茨(Wienz)是一名德国小伙子,他对在签字薄上签字所产生的作用表示怀疑,法轮功学员就告诉他,签字薄最后要送到德国的健康部,最后要推动一个议案的产生:“就是让德国人不要去中国做器官移植的手术。”小伙子开始翻看,签了满满字的每一页,法轮功学员又和他说:“其实这也表明每一个人对于邪恶的制止,如果我们大家的正义都汇集到一起,力量也是很大的。”小伙子听完后,郑重的在签字薄上签了字。

波安特(Brandt)女士在签字的时候,旁边的小女儿也告诉妈妈替她写好地址,然后她好签字。法轮功学员告诉她们,在中国很多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被迫害致死,其中很多孩子成为了孤儿。波安特母女听完后,紧锁眉头,对发生在中国的迫害表示震惊并向法轮功学员表示了深切的祝福。

市中心一家体育用品专卖店的老板在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后,把法轮功传单贴在了商店出入口的玻璃门上,以便所有出入的人都能看到。

一名法轮功学员说:“这几天我遇到的各国的人太多了,泰国的、台湾的、非洲的、日本的媒体工作人员、还有中国的记者、中国和摩洛哥的球迷等等,我和他们讲,中国除了乒乓球有名外,有一种气功也非常受欢迎,曾经有七千万的中国人炼,如今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那就是法轮功,他们都高兴的和我交流并接过了传单。”

整个世乒赛期间,很多国家的民众通过法轮功学员了解了真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