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般的阿尔卑斯山脉景象

【正见新闻网2012年03月27日】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置身于阿尔卑斯山脉顶能够观看到束状云层,目前一位大胆摄影师拍摄到梦幻般的阿尔卑斯山脉景象,犹如挑战地心引力置身空中云层拍摄一样。

独特的地形透视景象结合罕见的气候状况,摄影师马特奥-赞耶托尔(Matteo Zanvettor)在意大利阿尔卑斯山脉拍摄景象如同站在世界之巅。

这位41岁摄影师挑战时速100英里的强风和大雪,拍摄记录下这一令人注目的地质照片。其中一些以赞耶托尔为人物的摄影作品是由他的朋友艾多尔多-布罗托(Edoardo Brotto)拍摄的,冰冻的风雪侵袭着他们的周围环境,产生一种错觉犹如摄影师站在阿尔卑斯山顶的云层之中拍摄。

赞耶托尔说:“我从未在如此强风下站在山顶进行拍摄,我非常担忧我们可能不得不半途返回,但最终我们还是决定坚持拍摄。我们抵达阿尔卑斯山脉的Lagazuoi区域,当我们到达时强风使拍摄条件变得很恶劣,但是我们很快发现这种气候十分独特,在积雪之上形成特殊的薄雾。这就如同我们站在云层之上,这里溶合了天空中所有的美丽景象。”

这对于摄影学而言,具有一定的超现实特征,这些梦幻般的景色可能是生平无法再次体验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