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法轮功是最好的养生之道

【正见新闻网2012年03月20日】

纽约州立石溪大学(Stony Brook University)舞蹈系3月16日举办“身体运动舞蹈节”(Festival of the moving body)活动,并且邀请70多位来自日本、巴西与欧洲以及美国各大学的艺术表演专家、医学专家和舞蹈专家前来参加学术研讨会。原哈佛大学医学研究员汪志远、芝加哥大学医学博士王文怡以及居住在长岛的法轮功学员Louie受邀出席了当天的研讨会,汪志远在研讨会上作了主题讲演,Louie当场向与会人员演示了法轮功的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

研讨会由马克莫里斯舞蹈团(mark morris dance group)地区负责人雷切尔.巴拉班(rachel balaban)主持,王文怡博士受邀介绍法轮大法的神奇功效、修炼原理以及在全世界弘传的概况,汪志远则以亲身的体验详细讲述了他自己通过修炼法轮功重获新生的奇特经历。他在研讨会上说,修炼法轮功不仅使他所患的脊肌萎缩症不治而愈,十二指肠溃疡、肠炎、尿路结石等疾病也不翼而飞。经过十多年的修炼使他深深地体会到法轮大法是真正的正法修炼大法,真正可以使人心灵升华、身体健康,成为一个身心健康的人、一个高尚的人、一个超常的人。他认为修炼才是最好的养生之道。

汪志远从1972年开始从事医学工作,1975年就读于中国第四军医大学(in 4th Military Medical University),主修专业是航空医学。历任航空军医、航空军医主任等。曾任中国全军科学技术委员会文革后第一届委员、中国航空医学的专业杂志《航空军医》杂志编委。1995年来美国之后,曾在美国哈佛大学某心血管研究中心,做心血管动物模型显微手术、病理学等研究工作,但是后来他不幸身患俗称为渐冻人症的“肌萎缩侧索硬化症”。这种病发病很快,从肢体的远端,如手、脚开始,慢慢向上发展到胸肌,到晚期,病人要依靠呼吸器维持生命,还会有很多并发症。患者最后会肌肉萎缩,皮包骨头,无力呼吸而死。迄今为止,无论是古老的中医和现代西医,尚未找到治愈这种疾病的方法。

具有25年行医经验的医生汪志远,在发现自己患了世界五大绝症之一的“肌萎缩侧索硬化症”之后,曾到世界著名的哈佛医学院寻求生机。在求治无望的状况下,他找到了法轮功,居然在三个月内重获新生,亲身见证了连医学都无法解释的生命奇迹。

研讨会结束之后,王文怡和汪志远回答了与会者有关法轮功修炼的各种提问,有一些与会者当场表示有兴趣修炼法轮功。本届“身体运动舞蹈节”活动为期两天,3月16日的研讨会是专业艺术与科技人员之间的学术交流,3月17日举办面对社会公众的公开讲演会。

纽约州立石溪大学也称石溪大学,是成立于1957年的一所公立大学,以研究见长,是全美权威的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位于纽约市东面的长岛的北岸。石溪大学是纽约州立大学的四所大学之一,拥有超过2万2,000名学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