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顾问:神韵演出与每个人息息相关

【正见新闻网2012年02月20日】

2012年2月19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再次莅临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皮博迪歌剧院(Peabody Opera House),上演今年的第三场演出。许多观众表示,晚会的节目很精彩,他们学到了很多中华传统文化。

日报广告部主任:演出给人美的视觉享受

圣路易斯商业日报广告部主任Glynelle Wells与先生Dan Bean一同前来观看演出。她说:“演出令人震撼,并给人以美的视觉享受,让人振奋。看神韵令人愉快,我感到放松。你可以明白舞蹈的故事情节。”

她的先生Dan Bean是一家谘询顾问公司的老板,他说:“神韵演出对我来说很新鲜,我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引人入胜,色彩绚丽。演员们的动作整齐划一,每个节目都很好看。我喜欢舞蹈中展现的故事情节。”

Glynelle Wells女士说:“神韵的主题很好。我学到了中华的(传统)文化。晚会很有娱乐性,从男子舞蹈和女子舞蹈中可以看出男儿与女子的不同。孙悟空的节目非常有趣。那个有天安门广场画面的节目(《选择》),讲述了好人有好报,上天堂的故事。这个故事非常好。”

她并说:“歌唱家的演唱非常妙(Bravo)!虽然我听不懂,但天幕上有歌词,帮了我大忙。我也喜欢现场的音乐,因此很喜欢现场乐团的伴奏。整台晚会比我想像的还好。”

据神韵网站介绍:神韵的小舞剧长度一般在五到十分钟,以舞蹈呈现一个古代的历史故事、神话传说或当代故事,展示中华文化中忠、孝、敬神、勇敢、宽容、忍耐、报怨以德、坚忍不屈、济世救人等传统的价值观。

知名餐馆业主:神韵让人对中国文化敬仰

“她们是如此完美!如此完美!她们真的是非常完美!”2月19日晚,圣路易知名意大利餐馆Dominic's 老板格拉提夫妇在观看了神韵的演出后如此赞叹道。这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今年在密苏里州圣路易市的最后一场演出。

格拉提先生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演出开拓了他们的眼界,给他们上了一堂中国传统文化课。

格拉提太太则惊叹于女舞蹈演员的美丽,她说:“我最喜欢女演员们的舞蹈,她们是那么地美丽婉约!尤其是《水袖》舞是那么地优雅动人!”她还说:“每个节目都很棒,这让我对中国文化感到敬仰,中国人应该为有这样的传统文化感到自豪!”

格拉提夫妇二人是在报纸上看到了神韵的广告,他们从来没看过神韵演出,因此决定来观看演出。格拉提太太说:“我很高兴我们真的来看了。”

格拉提夫妇的女儿是位女高音歌唱演员,拥有自己的演出公司Winter Opera of St. Louis. 夫妇二人因女儿的关系也对古典音乐情有独钟。格拉提太太说:“歌唱家们都很棒!音乐十分美,和舞蹈配合得天衣无缝。”格拉提先生也赞叹:“演出真地是令人惊叹!真的很美。我一定会推荐给朋友。”

杜邦部门主任:晚会的节目讲述了真相

Tim Murphy是杜邦公司的部门主任,当晚与朋友Bianca女士一同前来观看演出。他说:“神韵的编舞令人惊叹,整台晚会的节目讲述了真相,让人看到平和、善与恶的对照等,非常有意义,我非常喜欢,非常高兴我能来观看神韵。”

Bianca女士是互动艺术总监,并曾经是一位舞蹈演员,跳波利尼西亚舞和菲律宾舞等。谈到演出,她滔滔不绝地说:“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编舞令人惊叹。舞蹈家们非常优秀,他们一定经过很长时间的训练。整台晚会非常典雅,令人陶醉不已。”

“最后的那位女歌唱家,她的歌声非常悦耳。我喜欢《飞雪迎春》和《快乐的小和尚》。”她还说:“晚会的节目富有精神层面的内涵,我很喜欢。中国文化中蕴涵着精神层面的内涵,她让我感到平静、祥和,让人感到和这个文化有联系。”

前百威啤酒部门经理:动感天幕令人惊叹!

艾伦‧贝加尼(Allan Begany)曾任百威啤酒的高级技术经理,专门负责质量控制。2月19日,他和太太邦妮‧贝加尼(Bonnie Begany)一同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密苏里州圣路易市皮博迪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演出结束后,贝加尼先生表示神韵的动感天幕令人惊叹,时机把握十分准确。

贝加尼先生说:“我欣赏演员们的艺术才华以及高超的技巧!而且演出让我了解了真正的中国文化和历史!我很喜欢有主持人来介绍每个节目背后的历史故事和内涵。”

贝加尼先生还说:“《荷叶舞》是我的最爱,色彩绚丽,动作协调一致,呈现完美的视觉效果。”

贝加尼太太对舞蹈《水袖》情有独钟,她说:“《水袖》的舞蹈华美绚丽!还有演员们动作的精准令人赞叹!”

动感逼真的天幕也让贝加尼先生赞叹,他说:“背景天幕很有意思,从三维动画转换到现场舞台,时机控制的十分精准。”

财务顾问:神韵演出与每个人息息相关

Jessie Wright女士是一位资深财务顾问。当晚她与三位朋友一同观看演出。神韵演出的舞蹈,节目内涵,演员的高超技巧,以及天幕的神奇效果都让他们惊叹不已。

Jessie Wright女士说:“神韵美得让人不可思议!色彩亮丽,所有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学习,我非常陶醉。我发现自己以前对中国传统文化没有太留意。实际上,神韵传递出的信息与我们世界上的每个人都息息相关。”

Jessie Wright女士的三位朋友都各自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Toni Meyer是退休电脑程序员,她表示:“我喜欢天幕,天幕上的情境与舞台演员搭配得天衣无缝,真是奇妙。尤其是舞蹈演员跳到天幕上,飞到天上的时候,非常利落。”

Kathy Fischer则说:“我很欣赏女演员们的舞步,她们就像是在舞台上飞。编舞非常棒。音乐也很好听,与舞蹈配合得相得益彰。”

“演出中多个节目都描述了正与邪、善与恶的较量。”Jessie Wright女士说:“我们每个人在生命中都碰到过善与恶。正邪善恶的较量每天都在世界各地发生着,我们都在面对,善会战胜邪恶。我希望善有善报,善良人会受到保护。”

化工企业业主赞叹神韵服装华美

乔治‧尚(George Sonn)是一位化学工程师,拥有一家化工谘询公司。当天下午他和太太詹妮弗‧尚(Jennifer Sonn)共同观看了演出。尚先生说:“演出精美绝伦!服装如此华美绚丽!”

尚太太说两个人都很喜欢歌剧,经常观看歌剧演出,他们很欣赏当晚的男高音、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出。“歌唱家们的演出十分令人愉悦。”

尚太太最喜欢舞蹈《水袖》,她说:“那支舞蹈真是华美壮观,绝对的华美绚丽!”

尚先生在中国住过10年,对中国古老的文化十分喜爱。太太詹妮弗也表示演出节奏安排的恰到好处,“从古代把我们一直带到今天,最终的这一天,节奏安排的非常好,令人惊叹!”

尚先生和太太表示一定会将神韵推荐给朋友看,“绝对的引人入胜!一定要来看!”尚太太说。

神韵触动着人心灵深处

从事IT行业的里奥‧劳(Lio Lau)女士与朋友南希‧瑞特(Nancy Reiter)女士一同观赏了晚会。她们非常享受今晚的演出,劳女士称赞道:“演出的艺术性、视觉观赏性都非常卓越,所有的一切都太完美了。”瑞特女士也说:“太美了,惊人的美丽! 演员们太出色了 !他们配合天衣无缝,动作协调一致。”她表示非常喜爱神韵舞剧呈现故事的方式,比如高科技的动态天幕的运用,“尤其是《金猴出世》中天幕与舞蹈的结合,孙悟空从天幕跳到舞台上来,太棒了。”

劳女士很喜欢《快乐的小和尚》这个节目,同时《选择》对她俩人的印象也尤其深刻。瑞特说:“那些精彩的故事,我能看懂其所传递的信息。 我被《选择》所倾倒,那个故事非常的深刻,能触动人心灵的深处,使我回想起曾在电视上看到的那些新闻。”劳接着也说:“《选择》给我的触动也很深刻,不仅告诉人们这场正发生在中国的迫害,而且更多的让我联想到信仰自由及其重要性。”她表示她会去更多的关注这件事情。

她们俩人坐在剧场的第一排,离乐团最近。神韵中西乐器合璧的乐团引起了瑞特女士的强烈兴趣,她尤其喜欢那些中国乐器,比如二胡和琵琶,非常感激主持人逐一介绍各种乐器。

医院财务总监:演出让她了解中国大陆现实

走出剧场的观众们个个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同时仍在交相不断赞叹着神韵演出的美好。劳拉‧霍特(Laura Holt )和伟恩‧布林克曼两人(Wayne Brinkman )也不例外。

身为St. Luke's 医院财务总监的霍特女士表示,演出中,表现出现代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坚定地反迫害的节目讲述了真实的故事:“这让我们真正地了解到在中国大陆正在发生的事情。”

霍特女士的同伴布林克曼先生是艾默生电气公司高级销售代表,他也忍不住赞叹:“演出真是精彩绝伦!演出中的背景天幕例如紫禁城召回了我的回忆。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有串场、介绍节目的女主持人。”劳拉插话说:“女主持人很棒!”布林克曼接着说:“我能感觉到她对自己能够将中国文化介绍给我们感到十分自豪。”

布林克曼最喜欢《雪花舞》,他说:“演员们才华横溢,技巧高超!所有的舞蹈都让人赞叹!”“我很感谢有主持人的介绍让我们了解舞台上将要呈现的故事,还有融合了中西方乐器的现场乐团,让演出更加精彩!”

驱车100英里 只为看神韵

退休教师Betty Forbes女士住在离圣路易一百多英里的罗拉市(Rolla),她曾在2010年时观看过神韵演出。当2012年神韵再次莅临圣路易时,她特意驱车来到这里观看神韵周日晚在皮博迪歌剧院的演出。她表示很高兴再次看到神韵。

她说:“我非常喜欢演出的色彩和丝绸做的服装,所有的舞蹈我都非常喜爱。同时我也很喜欢演出的背景天幕,尤其是天幕上的人物会以真人的形式出现在舞台上,和我以前看过的演出都不一样。”

“我今天再次体验了观看神韵的美好,并且重温了这么美的舞蹈和如此博大精深的历史。演员都经过了系统的训练,跳的都是中国的古典舞。观看神韵和我以前的经历都不一样。而且音乐也非常悦耳,我很享受。”

最后,她说:“再次看到神韵让我很高兴。神韵的演出充满了平静祥和,我们都希望看到正义战胜邪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