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长访台怕遇到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12年02月20日】

北京市长郭金龙在中国大陆严重迫害法轮功,从16日抵台前便遭法轮功团体控告违犯“残害人群罪”及“两公约”规定,并要求高检署立刻传唤、逮捕。连日来法轮功更是如影随形出现,19日郭金龙车队行经台北市中山北路时,遇到法轮功学员拉“迫害法轮功 郭金龙你被刑事控告了”等横幅抗议,立即加快车速仓皇而逃。

法轮功学员早上7点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西侧人行道上等着郭金龙的车队,法轮功学员拉着各式横幅包括“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拒绝人权恶棍来台灌输共党文化”、“美众议院通过605号决议案 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诉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邵黎珠表示,郭金龙一早经过美术馆、现场有300多位法轮功学员向郭高喊“法轮大法好”、“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邵黎珠表示,郭金龙在中国大陆因迫害法轮功,现在到台湾被刑事告诉,自古“善恶有报”他遭到了报应,我们来告诉他法轮功真相,希望他收手赶快改邪归正,不要当共产党的陪葬品。

她指出,郭金龙是以“北京文化周”名义率团在台湾进行文化统战工作,但我们知道共产党是无神论,中共用党文化灌输不好东西给中国人,甚至中共官员还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是天理不容的事情,台湾难道要跟中共交流这样的党文化吗?

法轮功学员王三龄也表示,中共窃据大陆后在文革期间,中华文化早已被破坏殆尽,中共一直向人民输出党文化,在电视上看到郭金龙对台文化统战,心里真的感到蛮难过,其实台湾保留中华文化是最好的,不知道台湾政府官员心里怎么想,竟然放行严重迫害法轮功的官员来访?法轮功学员一定要站出来,并把他的丑行揭露给世人都知道。

郭金龙率团500人来所谓文艺演出,法轮功学员指出迫害人权的郭金龙能有什么文化?倪丽琳表示,台湾政府招待郭金龙,但他是进行文化统战,我们感受政府对中共认识不清,而且郭在中国大陆严重迫害人权,他还敢来台湾真是被党文化灌输让他脸皮很厚,身为台湾人我们要尽自己一份力量,维护台湾的自由、民主、安全,而且一定要把他的丑行曝光,并透过媒体让台湾人都知道。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