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 北京市长访台路难行

【正见新闻网2012年02月18日】

北京市长郭金龙在中国大陆严重迫害法轮功,16日抵台前便遭法轮功团体控告违犯“残害人群罪”及“两公约”规定,并要求高检署立刻传唤、逮捕。18日郭金龙车队再遭遇法轮功高喊“郭金龙你被告了”等诉求,法轮功学员吴锡昌表示,郭金龙随团一行人应该知道他被告了,法轮功学员希望还在迫害的人引以为鉴,立即停止迫害。

法轮功学员蔡守仁表示,在郭金龙早上会经过的北安路上,约60位法轮功学员已经在等着郭金龙。当郭的车队于10点左右到达时,他们高喊“郭金龙你被告了”、“停止迫害法轮功”,郭金龙随团一行人都往外看,现场的台湾民众也从法轮功横幅知道了郭的被告。

下午1点半左右,7、80位法轮功学员守在101大楼外,他们拉着横幅与静坐抗议,约下午4点郭金龙车队到来,他们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声音不断。吴锡昌说,像郭金龙这些迫害法轮功的人,他们不知道在台湾会受到人们的抗议,善恶有报是天理他逃不掉。

针对郭金龙率团500人中,除北京官员之外,还包括数百名艺文表演人士。法轮功学员郭锦汉表示,郭金龙带的文化团体想到台湾来搞文化统战,他们从小在共产党党文化灌输下长大,根本是想用党文化毒素给台湾老百姓洗脑。

郭锦汉指出,中国大陆在中共统治之下,共产党宣传无神论,中华文化早已被毁坏殆尽,中共只是代表马克思邪说的政权,不能代表中国五千年的文化,台湾人不支持中共极权暴政。他强调,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不代表中国的话语权,台湾要和中共交流什么文化,中共只有迫害人权的党文化。

黄太太说,法轮功学员们都是好人,他们被中共造谣污衊、抹黑,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她呼吁一个人想做堂堂正正的中国人,应该多看法轮功的书,学习“真、善、忍”做一个好人,“中国人要做中华儿女,不要当中共的马列子孙。”

晚上七点,有3百多位台湾法轮功学员,在台大综合体育馆前广场继续向郭金龙的车队高喊“郭金龙你被告了”、“停止迫害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