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恶棍郭金龙来台 法轮功学员抗议如影随形

【正见新闻网2012年02月17日】

针对人权恶棍北京市长郭金龙来台,连日来法轮功学员的抗议声如影随行,17日法轮功团体在郭金龙所到之处进行反迫害活动,他们向郭金龙率团的500人中,包括北京官员及数百名艺文表演人士喊话“郭金龙在台湾已遭到刑事控告”,法轮功学员表示,这是他们一行在台湾了解法轮功真相的难得机会,希望郭金龙等有参与迫害者立即停止,并将在台湾看到的法轮功真相广传回中国大陆。

法轮功学员张宜榛表示,郭金龙一行人约早上9点经过圆山大饭店的涵洞时,法轮功学员 50多人拉起“郭金龙你被告了”、“世界需要真善忍”等横幅,并向郭金龙高喊“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口号。法轮功学员要求郭金龙停止迫害法轮功,他们给他机会改邪归正,希望他不要一错再错。

法轮功学员朱茂志表示,郭金龙等人乘坐2辆游览车及一辆中巴士约9点半左右出现在故宫博物院附近,六、七十名法轮功学员早已在故宫山下拉起“郭金龙在台湾已遭到刑事控告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等近百余公尺的横幅,并向郭金龙等人高喊“郭金龙已经被刑事控告”、“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口号,现场的警察也知道法轮功的平和诉求,他们执行勤务也非常的轻松。


台北市长郝龙斌17日在台北101宴请北京市长郭金龙,101大楼外广场有法轮功学员拉横幅与静坐抗议,诉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今天中午,台北市长郝龙斌在台北101大楼的86楼顶鲜餐厅设宴款待郭金龙,100多位法轮功学员于现场拉起“北京市长郭金龙来台遭告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等各式各样横幅并静坐抗议,法轮功学员李冠庆表示,他们对着郭金龙车队高喊“法轮大法好”、“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的诉求。

朱茂志说有看到坐在游览车内的人有拿起相机照法轮功的横幅,他表示,郭金龙不要以为在大陆迫害法轮功没有人知道,其实天网恢恢他的罪恶掩盖不住。他也指出,郭金龙是一个人权刽子手,国民党却邀请他来台,政府没有事先查察他的背景,就让人权恶棍来污染台湾,这实在有损台湾的国际形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