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刑受害者于加拿大揭露薄熙来罪行

【正见新闻网2012年02月17日】

二零一二年二月六日,原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闯入美国领事馆事件发生后,被称为“人权恶棍”的薄熙来对法轮功学员凶残迫害的真相也引起各界关注。

法轮功金荣女士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讲述了自己在大连遭受的迫害。二零零零年,金荣还是大连师范大学一年级的学生,为了制止迫害,她到北京上访,先后被非法关押在姚家看守所和大连的一家戒毒所。

她说:“薄熙来在大连任市长时,大连市成为迫害最严重的城市之一、薄熙来对迫害难辞其咎。”

酷刑受害者加拿大起诉薄熙来

二零零七年,加拿大法轮功学员以酷刑罪对薄熙来进行民事起诉,要求薄对原告金荣女士所造成的伤害进行赔偿。

在戒毒所期间,金荣被关小号,手被铐在地环上,一天二十四小时,被迫弯腰、趴在地上,还受到恐吓和洗脑折磨。据医学专家介绍:这种酷刑不但会导致人体淋巴水肿等疾病,长期保持这种姿势还会导致压迫神经,对人的精神系统造成严重伤害,这种酷刑比毒打造成的伤害更隐蔽,手段更邪恶。

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她亲眼见到法轮功学员被群殴、绝食后被野蛮灌食……她说:“一位绝食的法轮功学员被强制灌食时,他们把插管插到胃里,导致这位法轮功学员死亡。”

薄熙来使大连市和辽宁成为迫害重灾区

据明慧网提供的资料,薄任大连市长(一九九三至二零零一)及辽宁省长(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四年)期间因积极参与迫害,使辽宁省成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截至二零零四年四月十九日,经国际人权组织证实,辽宁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一百零三人,居全国第四。

据海外媒体揭露,在薄熙来任职辽宁省省长期间,辽宁省投资十亿元在全省进行监狱改造,仅在沈阳于洪区马三家一地就耗资五亿多元,在二零零三年建成中国第一座监狱城,大量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此,遭受酷刑虐待。辽宁省司法厅高级官员曾经在马三家劳动教养院解教大会上说:“对付法轮功的财政投入已超过了一场战 争的经费。”

薄熙来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引用“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调查报告”中的证据说:“薄熙来在一九九九年到二零零一年任大连市长,二零零一年到二零零四年任辽宁省省长。在其任职的年度之内,据我们的女证人说有两千名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被手术摘取。”

对于薄熙来所犯罪行,前加拿大安全情报局决策计划主管、现任加拿大民主联盟国家安全问题资深成员大卫·哈瑞斯(David Harris)评论说,“(迫害中)人们经历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制离婚、心理折磨,更别提那些令人难以置信的身体虐待,这一切显然是背离国际司法的理念。我们甚至还听到强行摘取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牟利……薄熙来被控参与了这一切伤害,这些控告的证据是可信的。”

江泽民、罗干、周永康、薄熙来等三十余名中共高官因迫害法轮功罪行,已在世界三十多个国家被以“反人类罪”、“酷刑”或“群体灭绝罪”告上了法庭。而薄熙来在韩国、西班牙、美国纽约、荷兰、俄罗斯、罗马尼亚、波兰、英国、美国华盛顿等地十余次被告上法庭,出国访问常常收到当地法院刑事法庭的传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