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科学家:神韵告诉我新的纪元正在开启

【正见新闻网2012年02月11日】

专访生物工程科学家:神韵告诉我新的纪元正在开启

生物工程科学家山姆.若翰(Sam Ralhan)近日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西雅图麦考表演厅(McCaw Hall)的首场演出。演出结束后的2月9日晚,在西雅图一家环境优美的购物中心,他与记者侃侃而谈,娓娓道来演出带给他的内心震撼。

来自印度的若翰已在美国两家著名的科学技术公司工作了22年,他称自己是以生物工程科学家为职业,但业余时间他爱好打坐冥想,还是一名教授冥想的老师。虽然是两天之前欣赏的神韵了,但一切感受在若翰心中还是那么清晰。

赞叹神韵不同凡响的同时,若翰表示他强烈感受到了演出所散发出来的平和、纯善、纯美的能量。“演出令我非常陶醉,她和我以前看过的许多表演都非常不同,这台演出是不同凡响的。现场的气氛非常棒,而且我认为如果演员们不是修炼人的话,是很难使这样大的一个剧场充满了平和的气氛,真是令人叹为观止。演出过程中的每一秒钟,我都能感受到非常好的能量如潮水般向我涌来。这是我见过的最神奇的演出。所以我觉得,我很难表达,我是觉得当许多人都在意念中充满了平和与快乐时,他们可以改变整个区域。”

神韵所展现的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辉煌令若翰着迷,舞台上所呈现的美好神奇的世界把若翰带入了天堂。“还有演出中展现的中国五千年文化令我着迷,太令人惊叹了。有时候我会看到舞台上的那个世界就像天堂一样,就像黄金时代,在那里所有的一切都是幸福快乐的,没有任何不愉快的事物。还有一些场景告诉我,当你拥有自我控制的能力时,你可以跳舞,你可以非常灵活,可以向周围的人散发出非常美丽的信息。”

若翰表示他从每一个节目中都获得了信息,演出散发出来的能量使他的思想和身体变得纯净,从中受益无穷。“我获得的一个信息是,我的脖子之前有些问题,但是当我一步入剧场时,脖子立刻就可以自由的活动了。我想也是因为我一整个星期都在期待着这场演出,我觉得这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演出,所以我有一个积极向上的想法,当我一来到剧场时,我就百分之一百的确信演出会非常精彩。每一个节目事实上都传递给我了信息,而且我周围的人也非常享受这场演出,所以真的是非常好。”

神韵演出中现实主义题材的小舞剧表现了修炼者对佛法真理的坚贞信念和大善大忍的胸怀。若翰说:“另外我从演出中看到了‘忍’。有一个场景是警察过来了,我看到那些修炼人是拥有怎样的大忍的胸怀,尽管警察对他们很残暴,他们还是那么平静,有那样的大忍之心。这是我从演出中得到的又一个信息。否则的话,他们会和警察打起来,但他们没有这样做,他们被打后,倒在地上,但并没有去打斗。“

若翰认为神韵歌唱家美妙感人的歌声涤荡了世间的喧嚣与烦恼,触动了他的灵魂,艺术家们来自于内心的力量令生命的乐章充满了祥和。“我觉得特别是歌曲深深打动了我,当这些歌被演唱时,你知道,当你很高兴时你可能想歌唱,尽管是用中文演唱的,我听不懂,但在天幕上歌词被翻译成了英文,所以当那个快乐的时刻到来时,让你感觉你是坐在天堂里的某一个地方,还有一些神化故事,令我忘记了我是生活在地球上,她把你带到一个真实的天堂。天堂意味着所有的一切都是幸福快乐的,周围的一切都是很中国式的景物。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这样的事情只有当你内心充满灵性和力量时才会发生。如果只是拥有外在的东西就会不一样,就像好莱坞的电影,和在神韵演出中看到的是完全不一样的,这是来自于内心世界的,非常美丽。”

若翰进一步谈了他对歌曲内涵的领悟和理解。“有两首歌曲对我有很深的震撼,如同触动了我的灵魂。有一首歌是在讲,不要只固守于自己的世界,而是需要分享和传播,让其他的人也能感受到,不只是我很快乐,我很满意,你还需要把它传播开来,因为世界需要这样,世界需要和平,世界需要幸福快乐。如果在你的心灵中没有那一份纯净,你是不能散发出美丽的信息的。”

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把五千年正统中华文化的精髓传承了下来,打通了历史的过去与现在的联系,打开了通往未来的大门,人类在等待的信息正在被揭示。作为一名科学家,若翰从他的研究工作中看到了大自然在向人们发出急迫的警告,但他同时也表示,作为科学家都知道政府和媒体是不允许公开这些信息的。“我从一个科学家的角度来看这个世界,因为我在科学技术公司工作,我们做了很多关于海啸和天气的研究,研究结果在向人们发出严重的警告,但是很多事情由于媒体的原因不能公开,不能告诉人们存在着很多危险,但实际上很多事情正在发生着。”

若翰认为,提升自己的精神世界是人类得救的希望。“也许哪一天海啸就会突然发生。世界将失去机会,如果人们不懂得精神世界的法则,不懂得提升自己的法则,那么他们会非常后悔的。”

谈到演出中最后一个《危难前神在解救》的节目,若翰说:“当你看到灾难从天而降,将要撞击到地球时,那并不是人们的想象,那并不是一个故事,不是一个神话传说。大自然结束人类将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非常非常容易。现在大自然还对人类非常的友善,并没有发生什么,但是不会很长久。因为人类已经破坏了自然,我们滥用自然资源,水已经被污染了,大地、天空,很多地方你都可以看到,人类需要对此负责任的。我们称大自然为母亲,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母亲究竟还能维持多久。所以,应该把从演出中看到的这些引以为戒,这不只是场演出,是要从里面学到东西的。”

经历了一次中国文化的洗礼,若翰如获新生,感到整个人如脱胎换骨一般。“看完演出后我有非常与众不同的感觉。当然身体上的感觉起起伏伏,但内心中的感受是不同寻常的,我感到非常平静。我看到了,美好的时刻离我们并不遥远了,我的意思是说,那个每一个人都生活在幸福快乐与和平中的新纪元,离我们并不遥远了。五千年的文明历史唤醒了我,告诉我那一刻并不遥远了。所以坚持下去,几年之间,我们将会看到幸福美好时刻的到来。我觉得理由是,世上的人们有时悲伤沮丧,但另一面他们又渴望追寻美好的东西,如果你沮丧你会生病。通常当你沮丧生病的时候,你想服用一些药物,但是我觉得精神世界、存在于内心的那剂药,是去了解真相,而这个真相是修炼自己、提升自己,走上一个正确的方向。但如果你在这里或那里跌倒了,那你可能就被羁绊住了,这是没有好处的。这是我想说的。”

若翰已经在盼望再次欣赏神韵演出了。“神韵演出如神奇般的美丽,这不只是一台演出,有人对我说,这是一次终生难忘的体验。我希望神韵能每六个月就到来一次。(开怀的笑)。我甚至可能会去别的城市再看演出,我可能有机会去丹佛。”

怀着对神韵的感恩之心,若翰说:“我非常感激神韵给世界带来真相。我相信有一天一切都会成为现实,真相就是真相。”

神韵也激发了若翰想进一步了解法轮大法的渴望,“我觉得法轮大法不同凡响,我认为她会传播得很快,因为她包含的是真理。当真理存在时,总是会获得胜利。”“首先使自己脱胎换骨,然后再来影响别人。可以肯定的是,我想我今生会追随大法,因为他包涵了太多真理。”

历史的印记仿若一幕幕折子戏,奠定和丰富着人们的思想,使人们在关键时刻能辨别是与非、善与恶、正与邪,让人们在必须做出选择的时候,凭借着悠悠五千年的文明历史和道德观念,为自己选择一个光明的未来。若翰已经为自己的人生做出了选择,他相信改变自己,世界就会改变。“让我们充满希望,让我们的精神世界充实起来,让我们做一个好人。如果你不想这样做,那是你的选择。因为我们有选择的权利,可以走这条路或那条路,就像演出中《选择》那个节目那样,是的。你是不会看到上帝来到你的面前,让你来选择的。如果你不想把握住机会做出选择的话,不要在最后的时刻才哭泣。所以做一个好人,你并不会失去什么,没有人会要求你去做什么,这只是你自己的蜕变。当你改变的时候,这个世界也会改变。如果你不想改变自己,而只想让他人改变,不是这样的,我自己要首先改变。所以有这样一个承诺,改变我自己,世界就将会改变。”

若翰最后想说的是:【录音】“真诚而严肃的,来继续这五千年的文明和历史,让她触及到世界每个角落的每一个人。由此每个人都能领略到,信息已在被揭示开来。”

宋朝杨家将后人:设计 技巧 演唱都是真功夫

2月7日晚上7点30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位于西雅图中心的麦考表演厅(Marion Oliver McCaw Hall)为当地观众奉献了首场演出。闻名于世的宋朝杨家将后代、加美国际武术的裁判长杨先生夫妇观赏了演出,他们赞扬神韵的舞蹈设计、技巧、演唱都是有修炼根底的真功夫,这样的演出为中华争光。

杨先生是杨宗保的嫡传子孙,现在担任加美国际武术的裁判长。他对神韵的演出赞叹不已。杨太太说西方观众反映都很棒,让华人特别骄傲。“我觉得非常好。以前在大陆一直看的是碟,所以今天感觉非常棒。能到现场来,而且非常激动。我周围的都很激动, 就是这个感觉。”

杨先生赞誉神韵无论从舞台、灯光、艺术设计以及导演都是最棒的。“台上不管是舞蹈还是武术编排还有乐队(团)都是很棒的。这些舞台上的这些编排,真的很不容易,这演出因为在全世界有很多场,能统一达到这个标准,真的很不容易,说心里话。”

“我觉得很好,因为舞台背景和演员结合的特别好,我觉得舞台、灯光还有舞台艺术的设计,这个导演真的一极棒。国内也采用一些三维、立体的一些效果,我觉得达不到这个程度。”

杨先生惊叹歌唱家们不用麦克风的演唱,这才是真功夫。“我喜欢那些真正的有文化底蕴的东西,比如说高音、中音、低音,他们才是真正的气功大师,没有真正的气功的本事,绝对达不到声音的长、短、高、低,那一口气唱下来,所以说这是真正的功夫。根本就没有用麦克风,其实懂行的人一听,这才是真唱。”

杨先生批评中国大陆以假唱欺骗听众,是中共政权的腐败的反映。“春晚全是假唱,全都录完了,然后对口型、上去。因为那个国家从上到下,政权都是搞假的,你没有办法再搞真的,没有啦。没有真的东西啦。唯一真的存在的就是腐败,那绝对是真的存在的,其余全是假的,腐败是真的。”

杨先生告诉记者,国内的春晚全是些低俗的节目,没有反映中华民族的文化,没有文化底蕴。“因为国内这些东西,他们做的东西也是在丑化最低层次的,那是太低俗,中国人恰恰在这种高压下就喜欢那种低俗的节目,我并不喜欢。”

身为杨宗保的嫡传子孙,杨先生被杨家将的节目深深触动。“中国现在把杨家将这一块做为野史,因为共产党不把它记录在历史的档案上,统统都画到野史里面,也就是民间流传的故事。当年如果没有杨家将的话,那大宋朝也不可能这么繁荣,也不可能有现在这么大的疆土。其实原来的疆土更大,现在呢,共产党本身的领导都在卖国,从江泽民割让土地给苏联。我们也是在那种政治压力下,不愿意在国内,因为孩子受到的教育全是假的,全是虚假的,没有真的,孩子在那里长根本不会是自然生长,是一种高压下。在国内,它是要有个政治帽子扣到你脑袋上,如果要不老实的话,把你收拾一顿。”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