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摧毁了孟山都所有的转基因玉米田

【正见新闻网2012年02月11日】

据匈牙利农业发展部代理国务秘书Lajos Bognar说,匈牙利采取了一个大胆措施的反对生物技术巨人孟山都和转基因,摧毁了1000英亩的转基因玉米。与其他欧盟国家不同,匈牙利是禁止一个转基因种子的国家。与匈牙利有反基因作物相似立场的秘鲁已经通过了一个十年的转基因食品的禁令。

Planetsave报道:“摧毁了遍及匈牙利的大约1000英亩的转基因玉米,”农业发展部代理国务秘书Lajos Bognar说。转基因玉米已经被掩埋,Lajos Bognar说,但是花粉并没有蔓延到玉米中,他补充说。

“与其他欧盟成员不同,匈牙利已经禁止了转基因种子。检查会一直继续进行,尽管种子商人有义务确认自己销售的商品为非转基因种子,”Bognar说。

在调查过程中,管理者在种子作物中发现了孟山都先锋产品。

“在欧盟中商品的自由流动意味着官方将不再调查种子是怎样到达匈牙利的,但是他们会检查在哪能发现这些货物,”Bognar说。区域公共广播报道说,两个最大的国际种子生产公司在此次事件中收到影响,转基因种子已经撒在在这个国家数千公顷土地上。大多数本地农民从发现在用转基因种子时就开始抱怨了。

随着播种季节已经在进行中,播种新的种子已经太晚了,所以今年的收成损失了。

对农民来说更糟糕的是,巴兰尼亚州的分发种子的公司也在清算中。因此,如果国际种子生产公司有任何补偿,钱会优先补偿给公司债权人,而不是农民们。

原网址:http://www.trueactivist.com/hungary-destroys-all-monsanto-gmo-corn-fields/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