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假中心经理:神韵诠释生命回归之路

【正见新闻网2012年02月11日】

神韵巡回艺术团于2012年2月10日周五晚,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市的布劳沃德演出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为当地观众带来了“世界顶级艺术盛宴”——神韵晚会。高超的中国古典舞身法技巧及其所体现的神传文化的深刻内涵让全场观众深感震撼。

渡假中心经理:神韵诠释生命回归之路

Lago Mar渡假中心(Lago Mar Resort and Club)的经理麦克‧库珀(Michael Cooper)先生偕夫人坎迪丝‧麦肯尼斯(Candace McKinnis)女士结伴欣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2012年2月10日晚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市的布劳沃德演出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一场演出。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及深邃的精神内涵深深感动了他们,麦肯尼斯女士认为神韵指出了人类生命回归家园之路。

她激动地说:“我太喜欢那些歌曲了,诗一般的美,令人回味无穷。歌词阐释舞蹈,歌词的意境体现在舞蹈中,两者如此完美地交织在一起,实在是太美了!整个演出的所有节目是如此完整的一体,太令人陶醉了!”

她表示,神韵歌词非常亲切易懂,好像是用西方的语言在与她交流。“那种感动很难用语言来形容,好像是一种情绪、一种感情,我的内心可以体察明晰所有的故事和舞蹈要告诉我的一切。这就是生命的真意,生命的旅程,人回归到生命本来的家园。这就是演出要告诉我们的!”麦肯尼斯女士感慨万千。

库珀先生看完演出后决定向渡假中心的游客介绍神韵。他开心地说:“这场演出如此精彩且富有文化内涵,对社区来说是非常可贵的机会。我一定会把神韵推荐给所有来渡假中心的客人。”

库珀先生最喜欢《金猴出世》这个舞蹈节目,“故事非常好,正与邪的较量非常有深意。”

麦肯尼斯女士补充道:“正是通过正与邪的较量,我们的心得以纯净, 我们得以回归到生命本来的家园!”麦肯尼斯女士也很喜欢《大清侍卫》的英姿飒爽和《水袖》舞的娇美婀娜。

牙医诊所业主:愿中国人享有自由和快乐

加拿大牙医诊所业主大卫‧柯普兰斯基(David Kaplansky)先生偕夫人观看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后,感谢神韵艺术团让全世界更多人了解中国五千年的神传文化以及当代人权问题。

柯普兰斯基医生说:“我完全沉醉于这场演出!舞蹈演员们充满热情而且非常有天分,他们将我记忆中的中国以及其五千年的文化展现在舞台上。不幸的是,现在中国缺乏真正的自由,我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团带来这场精美的演出,让我们这些在自由社会的人看到她,并了解中国。我希望中国和其邻近国家能够最终享有真正的自由,属于每一个居住在那里的人的真正自由和快乐。”

柯普兰斯基夫人叹服于神韵艺术团演员的天分,她表示每个节目都非常壮观,尤其是《荷叶舞》。“这个舞蹈美到极致,色彩缤纷鲜艳,舞蹈演员优雅柔美,我太喜欢了!”

退休警署警长:感谢神韵的勇气

退休警署警长约翰‧拉蒙特(John Lamont)观看神韵后赞美道:“演出真是太棒了!舞蹈演员将如此高难度的动作表现得如此轻松自如,真不知道付出了多少心血和努力。”

拉蒙特警长的女伴帕特‧艾伦(Pat Allen)女士是神韵的铁杆粉丝,已是第二次观看神韵。“演出实在太美了,令人陶醉至极!服装绝对是一流的!”她连声赞叹:“那些女舞蹈演员跳得那么美、那么轻盈,动作流畅无比,飘飘若仙,真是太美了!”两人异口同声地表示最喜欢《水袖舞》:“她们行云流水般的舞姿美得让人忘记身在何处。中国传统舞多变的风格让我惊讶,女舞蹈演员优雅柔美而男舞蹈演员则阳刚有力。”

拉蒙特警长表示被《选择》所打动,看到中国政府对宗教自由的压迫感到心情非常沉重。但是他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团在强权面前用艺术形式表达中国现状的勇气,一定会感染所有保有良知的人。

前房地产老板﹕喜欢故事所表达的内涵

从英国伦敦来佛罗里达州旅游的前房地产老板安尼‧罗莎(Anny Rosa)女士与丈夫和女儿一起观看了在佛州的这场首演。

罗莎女士深深地为神韵所陶醉。神韵艺术家向观众谢幕之时,坐在剧院前排的罗莎与先生率先站起来鼓掌,大幕落下,罗莎与先生走向乐池,向神韵音乐家们挥手致意。

罗莎女士说:“真是太棒了!非常漂亮,很有才华。我非常喜欢故事所表达的内涵,表述得非常美,非常有才华,她打动了我的心。演员们的才华真让我无以言表!”

Richard Choo先生退休前是个警官,现在为当地的运输局工作。“演出太美了,我非常喜欢。我喜欢舞台上所呈现的颜色,还有高难度的舞蹈动作。高科技的天幕使人物从上面下来变成真人,太神奇了。”

他还表示:“我喜欢节目中表现出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

Choo太太说:“服装很美。我喜欢所有中国传统的东西。我有古代的家具。我们是中国迷。”“中国的文化很有精神内涵。”

谘询公司总裁:舞蹈完美无瑕

税务谘询公司(Associated Tax Consultants Incorporated)总裁爱德华‧贾西亚(Edward Garcia)先生与太太尼莎‧贾西亚(Nitza Garcia)观赏神韵演出后,惊叹于神韵完美无瑕的舞蹈。

贾西亚先生由衷地赞叹:“演出非常激动人心且富有趣味性。我可以感到所有神韵艺术家都真正地全身心融入在表演中。我们太爱这台演出了!”最令贾西亚先生印象深刻的节目是《荷叶舞》。贾西亚太太深表同感,她激动地说:“神韵的舞蹈完美无瑕,真令人震撼!神韵演出真是蔚为奇观。”

曾造访过香港的贾西亚夫妇对中华文化并不陌生,贾西亚先生认为神韵歌曲的歌词意义深刻。歌词的内涵也深深吸引了贾西亚太太,她表示回去要立刻上网进一步了解法轮大法。

前银行家:演出是一流的

艾伦(Allen)和桑德拉(Sandra)是一对加拿大夫妇,在佛州拥有自己的物业,于是每年冬天都会来佛州居住一段时间。艾伦退休前在加拿大拥有并经营一家银行,是一位银行家。

2月10日晚,在观看晚演出后,艾伦说:“演出是一流的。”“我喜欢这个演出,没有不喜欢的地方。他们训练有素,才有如此美妙的演出效果。”

桑德拉说:“演出太美了,完全是中华传统文化的展现。舞姿、背景都非常美,非常杰出!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

桑德拉说:“她们移动的舞步,身体的舞动,太美妙了!让人非常喜欢。”

“这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加拿大来的克丽斯汀(Christine)和麦克(Mike)对演出赞不绝口。

克丽斯汀和麦克夫妇俩来自加拿大,拥有一家旅游公司,来佛州渡假几天,就有幸看到神韵演出。克丽斯汀兴奋地说:“我们真是太高兴了,碰到这样的机会。”

克丽斯汀说她最喜欢《荷叶舞》:“演员们舞姿柔美,色彩艳丽,真是美丽极了!我真想再看一遍。”

神韵的现场乐团也让克丽斯汀赞叹不已:“他们真是棒极了,我还没有看到过这样的乐团。”

克丽斯汀的丈夫麦克说:“我们非常幸运看到今天的演出,你知道,这是我给她的生日礼物。”克丽斯汀补充道:“是的,这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酒店业主:最喜欢天幕上的佛像

酒店业主莱拉‧塞耶(Laila Saieh)女士与先生及女儿三人一起观看了当晚的演出。塞耶女士表示,他们被五彩缤纷的色彩所吸引,并大加赞赏神韵舞蹈的编排和天幕设计。塞耶女士说:“演出太好了!舞蹈、编舞、服装、颜色以及天幕上的景色,都太好看了!”

塞耶还表示,演出中的精神内涵很吸引她,比如佛家文化让她很感兴趣。她还喜欢天幕中在空中飞舞的仙女。“我最喜欢天幕上的佛像,喜欢像天使一样的仙女。”

塞耶说,他们全家人都认为这场演出深具精神内涵。这是很值得赞赏的部份。

塞耶的女儿说,关于现代中国的故事,那是很残酷的现实。那是共产国家极力掩盖的事实。

塞耶女士表示下次他们全家人一定还会再来看神韵。

前医药公司业主:我爱神韵演出!

来自委内瑞拉的霍夫勒(Hofle)夫妇也观看了10日晚上的演出。霍夫勒先生退休前经营着一家医药公司。“我觉得舞台上的色彩美丽极了!那些绿色、粉色,还有其他颜色混合在一起,太美了!我们都很喜欢。

”霍夫勒夫人表示,她最喜欢的是这些演员之间的协调一致:“他们在舞台上一起舞动,如行云流水。”而谈到神韵演出的音乐部分,霍夫勒夫妇认为,舞蹈的配乐非常地生动,充满艺术性而又活泼幽默。

“我们觉得这是表现中国传统文化最好的方式之一,因为表演的视觉效果,让人可以充分感受文化。”霍夫勒夫人还特别对记者强调:“我爱神韵的演出!”霍夫勒先生和夫人还将神韵演出介绍给朋友,他说:“我想朋友们今晚会来,我想是我坚持邀请的结果,我真的非常希望看到神韵。”

资产管理经理:神韵是真正的、传统中国文化的演出

罗恩‧史密斯(Ron Smith)先生是资产管理经理,美国人,他和朋友在剧场前排观看演出。“演出真神奇,太棒了!”史密斯先生对记者说:“演出服饰光彩照人,美极了!舞台上的色彩丰富多彩,那些舞蹈演员是完美的,他们配合一致,毫无纰漏。”

史密斯先生表示,演出在展现传统文化方面做得非常棒:“节目之间还有主持人的解说,配合着节目册中的介绍,更加容易理解不同舞蹈所要表达的故事。”史密斯先生着重强调:“神韵是真正的、传统中国文化的演出。在视觉上令人震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