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山地震后温泉颜色生变 引起当地民众恐慌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29日】

据日本媒体消息称,当地时间1月28日清晨日本富士山脚下发生5级地震后,部分居民家中温泉颜色发生变化,有民众担心富士山的火山活动加剧,引起了当地民众的恐慌。

据日本新闻网1月29日报道说,28日清晨发生在富士山脚下的地震为5级,日本气象厅认为,这次地震与富士山的火山活动没有太大关联。

据报道,28日清晨7时39分(北京时间6时39分)和43分,在富士山脚下的富士五湖深18公里的地下,发生了2次连续的5级地震。据当地住民称,在 3-4分钟之间,明显地感觉到大地的摇晃,持续时间很长。几家温泉酒店的经营者发现,地震后温泉水的颜色发生了变化。一些住民开始担心,富士山会不会发生火山喷发。

日本气象厅地震海啸监视科长永井章在28日上午的记者会上认为,此次地震与东海地震和富士山的火山活动没有什么关联性。但他还称,“在未来一周的时间里,可能还会有余震发生”。

添加新评论